修煉路上神奇事

遼寧大法弟子 紫琴


【正見網2022年05月14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同修們好!

在正法接近尾聲的時刻,我們又迎來了師尊傳法30周年5.13特殊的日子,同喜、同賀、普天同慶,迎接新紀元的到來。

在這喜慶的日子來臨之際我也把自己的一些體會分享給大家。

巧遇大法

1997年7月中旬一天,我正在戶外打羽毛球,突然過來一個陌生人,她告訴我,公園有煉「法輪功」的。我一聽「法輪功」,心裡一驚,我與她一起來到公園。公園人很多,練什麼功的都有,我一看煉法輪功的人最多。煉功音樂響起,隊伍整齊,煉功音樂祥和,動作優美,當時就吸引了我,從此走入大法修煉。學法煉功後,明白了是師尊對弟子的生生世世呵護,才得到了這千年不遇、萬年不遇的高德大法,感恩師尊慈悲苦度走到今天。

得法前後判若倆人

得法前,人們都叫我小金人(臉色臘黃),人也瘦、沒精神。疾病纏身,度日如年,苦不堪言。什麼「咽炎、扁桃體炎、胃炎、心率不齊、失眠、腰痛、最痛苦的腰痛病。大小醫院、中西醫院都看過。打針、吃藥全無效,疼痛難忍。那時丈夫經常不在家,我一個人又上班,又管家,帶倆個不懂事的孩子上班。真難那,那時無助的我,背地裡流淚,什麼時候是個頭呀。

得法後,大法給了我健康的身體,修煉不長時間疾病全無。就像《轉法輪》中講的「性命雙修的功法,從外觀上給人感覺很年輕,看上去這個人和實際年齡相差很大。那一天有人問我:老師,你看我有多大歲數了?其實呢,她快七十歲了,表面上看才四十多歲。沒有皺紋,臉上光光的,白白的,白裡透紅,這哪象快七十歲的人哪。我們煉法輪大法的人會出現這個情況。」20多年來,從沒打過針、也沒吃過一粒藥。無病一身輕的感覺真好。是大法的超常,是師尊的慈悲偉大、給我淨化了身體,給了我第二次生命。弟子用人間的語言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叩拜師尊!

 講真相 救眾生

一天遇見鄰居夫婦,我問他們三退保平安退了嗎?女的說:沒退,女的又說:自從一個老太太(大法弟子)給我小卡片(大法護身符)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的腰真的不痛了。她老伴說:「不痛你就念。」小卡片真神奇,同修前行鋪墊,我順式給他們講真相、三退、講天安門自焚是抹黑法輪功,欺騙國人與全世界人。天理不容,天滅中共是必然。講「活摘大法弟子器官,講中共腐敗,講藏字石等等。」他們說「這個黨真要玩完了」。然後夫妻倆同意三退。男的是政府機關幹部黨員,女的是企業職工。

我為他倆有個美好未來而高興。一切都是慈悲偉大師尊在做,弟子只是動動嘴、跑跑腿而已。師尊卻把威德給了我們。弟子只有學好法,去掉各種人心。如安逸心、懶惰心、爭鬥心、苑恨心、妒嫉心、求真心、不修口等等人心。助師正法,比學比修,跟師尊回家。

消業

2018年10月份的一天早晨煉完功,發完正念,我開始做早飯,老伴用淘米水澆花,從南屋到窗外澆花,他驚呀的喊我,你看看你床上是啥東西。我說啥也沒有。他還是不停的喊,快來看看。我跑過去一看驚呆了,這是啥東西?轉過神又是驚喜,我告訴他,這是師尊給我淨化身體,這都是好事呀,排出去的 都是壞東西,濃血混雜在一起,還形成三個圓圈。更神奇的是,排出這些髒東西,打坐時一點感覺也沒有,肚子不痛不癢,不難受,沒有異味,真是神奇,這是現代科學解釋不了的,是師尊為弟子承受的太多、太多。感恩師尊!感恩大法!

在今後修煉道路上,我更要勇猛精進,實修自己,在最後有限的時間裡,精進實修,多學法,多救人,隨師回家,走向圓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