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正天地、現世現報」是洪大慈悲的體現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5月10日】

——談談對正法口訣的個人體悟

發正念解體邪惡是慈悲偉大的師尊要求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的其中之一,是我們每一個大法弟子助師正法的歷史責任。

隨師正法二十多年以來,真修弟子們一直都在運用大法賦予的神通堅持不懈的完成著這一神聖使命,清除了大量另外空間的邪惡生命、共產邪靈和中共惡黨的邪惡因素以及邪惡的舊勢力的黑手爛鬼。在助師正法中發揮了巨大作用,師父一再給予我們最大的鼓勵和充份的肯定。

我在發正念時念動正法口訣:「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法正天地、現世現報。」的過程中體悟到,正法口訣中包涵著非常深刻的內涵。早有與同修們交流探討的願望,但顧忌於走入悟偏法和解釋法的誤區,一直未能如願成文,最近在反覆學習師父新經文《理性》和背誦《醒醒》的過程中,對「法正天地、現世現報。」這一句正法口訣的內涵又有了比較深一層的領悟、理解,由此促成了我下筆的決心,然而這只不過僅僅是我個人在目前層次中的一點點粗淺體悟,膽膽突突拿出來與大家交流切磋,唯願同修慈悲指正,以期共同提高。

進化論、無神論是共產邪靈毀滅人類的「迷魂毒藥」

馬列邪說以進化論為依據鼓吹無神論,把人類說成是由猴子演變進化來的,不承認神造人的事實;不承認「善惡有報、善惡必報」的宇宙法則;把這些真理統統污衊為是封建迷信加以無情打擊和封殺。

特別是在中共竊取政權以來,不斷的、無休無止的大搞毀滅人性的政治運動。打掉了無數的文化精英;破壞了真正的正教信仰;摧毀了輝煌的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從而建立了一整套作業系統極其精密的黨文化思維模式和話語系統,大肆鼓吹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的反天、反地、反宇宙的鬥爭哲學;鼓吹弱肉強食的叢林法則;······。利用強權專制的一言堂輿論宣傳工具、偽造教科書和篡改歷史等等卑鄙手段,以此種種歪理邪說對我中華同胞及其子孫後代強行進行洗腦;並且有預謀、有計劃的逐步向全世界滲透、擴散。致使人類無所顧忌的爭名奪利、強取豪奪;整個人類道德一日千裡的滑向瀕臨崩潰的邊緣。其真正目的是要在通過毀掉人類道德的前提下,使神佛和上天放棄對人類的眷顧及保護,最終達到徹底毀滅人類!使人類不相信做好事會積德、做壞事會造業;也不相信好人會有好報、壞人會遭惡報。它們的邪惡本性導致人類對「善惡必報」法則的排斥與恐懼。它們也就極力的阻止和反對人們相信報應不爽的理念。

舊勢力的邪惡安排也是要毀滅眾生

我們在學法中應當明白,當舊的宇宙在成、住、壞、滅的不完善的法理中走向滅的狀態時,宇宙中的舊勢力本能的安排了它們的一整套想要自救的方案和辦法,自以為得計。一直以來為了達到它們想要達到的為目的,在參與和干擾著師父正法,成為師父正法的最強大的阻力和障礙。因為它們本身就是舊宇宙中壞滅時期的生命,它們的許多觀念也都是變異的,不正的。如果按照它們上一層消滅下一層的淘汰方式做下去,最終宇宙眾生會被淘汰至盡。這是從總體上來認識。具體到它們在宇宙漫長的過程中不知不覺中變異了一個很重要的理念,就是「宿世報應」,比如說,佛經中就有「若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若知來生事,今生做者是。」明顯的就是講一個宿世報應的理,此教義或許在他本門修煉的歷史過程中起到過一定的正面作用也未可知,然而,在宇宙正法時期很顯然是屬於變異了的理念,在正法中是有干擾和阻礙作用的。所以,師父明確的要求:「法正天地、現世現報」。

「現世現報」在正法中是洪大慈悲的體現

助師正法中,我們在「忍無可忍」的法理指導下,運用佛法神通清除了大量另外空間的無可救要的邪惡生命,對邪惡來講是佛法威嚴一面的體現;而對被邪惡迫害和被邪惡謊言毒害的眾生來講則是佛法慈悲的挽救。同理,我們在發正念中,重視讓那些對大法和大法弟子犯下罪惡的世間惡人及時遭受應有的現世報應,既是對世間惡人的強大震懾;能夠有效的遏止惡人無所顧忌的行惡;從而減輕被迫害的成度和有效的制止迫害的發生和延續。這對宇宙正法與救度眾生都是有重大作用的。同時,也是對行惡者的一種警示和棒喝。如果行惡者能夠在及時的現世現報中有所警醒、有所了悟而悔過自省、中止行惡,其本人在人世間所遭受的惡報災難、痛苦承受還會為自己消去一定的罪業,也很可能會免於下地獄甚至形神全滅之大劫。

如此,我們運用神通發正念讓行惡者及時的、精準無誤的、恰如其分的遭到應有的報應,實際上也就是對被另外空間邪惡因素操控而對大法及大法弟子行惡之徒的一種慈悲救贖。相比之下,假如作惡之人不能及時的得到應有的報應,就勢必會從小惡開始日積月累造業深重,直到通過世間的災難承受都無法償還時,就只有下地獄或者形神全滅去遭受永無休止的痛苦償還了。因此,我們慈悲偉大的師尊才教給我們在正法中既要「法正乾坤、邪惡全滅」;同時又要「法正天地、現世現報」。由此體悟到,既然是正法口訣,那一定是因為這方面的法不正了才需要正法的。也就是說,由於宇宙中舊的法理在漫長的歲月中變異的因素加上舊勢力對正法的干擾因素,宇宙中「善惡必報」的法則已經發生了變異和偏離,舊勢力在從中作梗,干擾和阻擋著不讓對大法及大法弟子行兇作惡之人及時的遭到應有的報應,不僅是對正法和救度眾生的嚴重干擾和阻礙,而其險惡用心是要利用眾生對大法犯罪,然後達到毀滅眾生的罪惡目地。

特別是正法洪勢已經在向法正人間過渡的時期,師父在新經文《理性》和《醒醒》中,已經明確告訴了我們有關瘟疫和病毒的前因後果、來龍去脈。並且我們可以想起師父的詩句 《法正人間時》:「爛鬼已滅絕 黑手化膿血 世人幹的事 必遭惡疫虐」 (《洪吟》(二))和 《你再狂》:「現世報應無漏網   人作惡都得償    不信你再狂」(《洪吟》(四))那麼,我們在發正念徹底清除一切邪惡的同時,也應當重視發出純正慈悲的正念讓世間所有對大法和大法弟子犯下罪惡的邪惡之徒遭受應有的現世現報,我覺得這應當是正法的需要、救度眾生的需要;對應當遭受相應報應的行惡之人這不是不善和常人中的仇恨報復;而是佛法慈悲的體現。

以上認識僅僅是個人目前所在層次的一點點粗淺體悟,說出來以期拋磚引玉。謝謝師父精心呵護、慈悲苦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