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悟「地獄除名」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6月01日】

師父說:「大法弟子以前在地獄名冊中的名字我都給你們勾銷、叫地獄除名,那裡面沒有你們的名。也就是說呢,你根本就不屬於三界內的生命,你已經不屬於常人了,所以正念強了你什麼問題都能解決。」(1)

以前讀這段法時,只是覺得師父慈悲,地獄除名就不會下地獄了,除此再沒悟到什麼內涵。近日,我突然悟到一點新的內涵,隨後,在運用這段法實修自己時,覺得去人心容易多了。

一直以來,我都為自己人心多去不掉苦惱,名、利、情、色、氣、欲、怕、怨恨、爭鬥、證實自己、顯示……哪樣人心都不少。自己清楚,正法到最後了,人心還這麼多,怎麼跟師父回家呢?雖然,修煉中自己也挺努力,挺往前奔的,但提高慢,修的累,壞念頭多,腦子不清淨。當我悟到師父「地獄除名」這段法新的內涵時,一下子改變了修煉狀態,不再象以前那樣累了。

師父說:「你根本就不屬於三界內的生命,你已經不屬於常人了,所以正念強了你什麼問題都能解決。」(1)我悟到,修煉中自己身上那些名、利、情的表現,都不是我,我們在修煉中遇到的關、難、干擾、病業等,都是舊勢力安排好的,舊勢力利用三界內的因素和歷史上我們跟它們的簽約和造業與形成的各種觀念等,做了苛刻與殘酷的安排,它們沒想讓大法弟子修成。

如果我們把自己局限在三界內,就等於對舊勢力安排的認可,表現上就會感覺人心總也去不完、修不淨,總是髒的,這是舊勢力毀人的招數,舊勢力抓到理了:你說你是三界內的生命,三界內生命人心有多少?觀念有多少?業力有多少?怨緣有多少?象汪洋大海一樣多,你修吧,像陷在亂泥塘裡一樣,想出來?可能嗎?師父說:「你根本就不屬於三界內的生命,你已經不屬於常人了,所以正念強了你什麼問題都能解決。」(1)悟到這一點,我心裡有了方向,瞬間有跳出來的感覺。

我內視自己:那些來來去去的關難和執著的根本,都是舊勢力利用三界內的因素強加給我的,我能承認嗎?我要把所有不符合法的思想與行為從表面到宏觀、到微觀全部滅盡!與舊勢力所有簽約、承諾、默認全部否定鏟除,所有人心與觀念都不是我,所有名、利、情、色、氣、欲、怕都不是我,我是「地獄除名」的三界外生命,不允許來干擾我,我屬於師父,我的存在就是在清除這些因素的同時,助師正法。這是我的使命,請師父做主。

這樣做時,感覺清除時很有效果,真是在助師正法和履行使命,就像一個清潔工掃垃圾,成片的、大面積的清除!用意念橫掃所有不好的思想與行為,很快,空間場感到清淨了,打坐也容易靜下來,師父說:「所以正念強了你什麼問題都能解決。」(1)真的就解決了。 

以上,是我實踐師父這段法的一點體會,有不妥地方請同修指正。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洛杉磯市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