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要滅中共了 欲報警的先生明白真相退黨

韓笑


【正見網2022年06月08日】

隨著「三退」大潮滾滾向前,越來越多的越南大法學員為了讓受中共毒害很深的中國人不再受中共奴役,他們努力學習中文,打國際電話告訴中國大陸民眾共產主義是禍根,共產黨說的都是謊言。天象已大變,中共就要亡。

然而,許多中國人由於長期受中共謊言矇騙,又接觸不到中共以外的資訊信息,一開始根本不相信,不聽勸說,甚至要惡意舉報。大法學員用誠心、善心和道理,耐心開導啟發他們善良的本性,使他們做出明智的選擇。不久前,海外黎先生就成功讓一位男士明白真相,甘願退出中共黨組織,選擇美好的未來。

欲要報警

黎先生撥通這位男士的電話,簡單寒暄後說:「現在形勢變化非常的大,但不管將來發生什麼事,我就是希望您好,希望您走到哪裡平安到哪裡。我送您一個化名永福——永遠幸福,幫您抹毒誓退黨保平安,您平安幸福我替您高興。大哥,我不是黨員,冒昧問您一下,您有入過黨是黨員嗎?是吧?」

男士有點驚詫,再次問:「你說什麼?退什麼?」

黎先生告訴他,「現在有三億多人得福報了,他們入什麼退什麼把毒誓抹去,因為我們入黨團隊的時候,都舉著拳頭對天發誓說把生命獻給黨,為它奮鬥終生,這毒誓真的不好。所以我們把毒誓抹去,會得到神佛老天的護佑,躲災躲難好人得福報。那大哥如果您是黨員的話,您記住永福退黨保平安,您答應一聲好就生效了,你說好不好?」 男士聽明白是勸其退黨,警覺地說,「你叫我打110, 報警是吧?」

黎先生並不動心,給他講了一個一諾千金的故事。清朝雍正年間有個讀書人叫顧鎬,文章寫得很好,就是考不取功名。他就到東嶽廟拜神,發了一個毒誓:願用陽壽換秀才。結果考取秀才之後,命真的就沒了。

「您說他這麼做值得嗎?那我們在加入黨團隊的時候,也發過誓說把生命獻給黨,一旦應驗對我們就不好了。所以我希望您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把毒誓抹掉,我們為自己和家人奮鬥,為什麼要為共產黨奮鬥終生?您看疫情開始升溫,政府哪裡管我們老百姓?所以我們退黨是順天意得天福,您說對不對?你覺得有道理嗎?」

願意退黨

男士不吱聲,若有所思。黎先生繼續說:「我用自己的錢給你打這個電話,並不是一個開玩笑的事情 。誰也不會吃飽了沒事幹,花錢去開別人的玩笑,對不對?」

「因為這個事情真的對你很重要。我也不知道你是誰,今天能接到這個電話也是緣分。您也知道,在國內很多消息都是不透明、不公開的,新聞報導的內容大家也是不太信的。老百姓想了解事實真相,都得翻牆去看。」

「我們應該珍惜這次機緣。中國有一句老話叫做: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打電話就是為了您好,希望您好人一生平安。如果您是黨員的話,記住永福退黨保平安好嗎?」 出乎意料,男士爽快地答應:「好啊,明白了。」

黎先生很高興,連忙送他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訴他在汶川大地震,吉林大洪水,還有武漢疫情中,九字真言救了很多人的命。

「給您說一個真實的例子,我有一個朋友,他的舅舅、舅媽都是武漢的醫生,最初兩個人全都感染病毒了,那個朋友就讓他們念這九個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們一開始不信,最後走投無路就試試看吧,念這九個字,最後真的退燒痊癒了。所以在遇到危難、人力不可為的時候,你心裡默念身體健康,大哥你記住了吧?」

天安門自焚是造假

他沒回應,黎先生接著說,「您可能也聽說了,2001 年的天安門自焚事件是造假,完全是由中共安排、 一手導演的。法輪功修煉者嚴禁殺生,那幾個人都不是煉法輪功的,是花錢找人演的戲。您想自焚是個突發事件,是怎麼把全過程都拍下來的呢?」

「那個叫王進東的自焚者,臉都燒成那樣了,頭髮還好好的,放在兩腿之間裝汽油的雪碧瓶還完好無損。還有那個 12 歲的小女孩,做了氣管切開手術還能說話、唱歌呢!」

「其實我只是跟您簡單的說了這麼幾點,還有更多的疑點,其實這件事情就是為了迫害法輪功用的,完全就是在欺騙咱中國的老百姓。你聽得懂嗎?」

男士回應聽懂了。黎先生繼續說:「另外,共產黨還做了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在賣錢,這是真真確確的事。這麼邪惡的事共產黨也能幹出來,所以咱們一定要跟他們做的壞事作一個心靈的切割。」

談到共產黨邪惡,男士不以為然,「你說共產黨不好呀?」

共產黨是魔鬼?

黎先生語氣和善,平靜地說中共代表不了中國,《共產黨宣言》第一句話就說「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上空遊蕩。 」

「那你說這個幽靈你想想是啥,它能是個好東西嗎?您記不記得我們入黨團隊的時候,都舉著拳頭對天發誓說為黨奮鬥終身,做它的接班人,把命獻給它。那你說這個黨殺了這麼多的人,罪惡滔天,那老天能饒它嗎?」

黎先生進一步講述共產黨暴力奪權以來就搞了各種政治運動,三反、五反、文革、六四,迫害法輪功,幾十年就殺死八千多萬同胞,比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還多。所以現在很多聰明人都看明白了,人在做天在看,退出來就不會受它牽連,就能得到神佛老天的護佑。

「還有共產黨肆無忌憚的殘害中國人,因為它的本質就是邪惡的。共產主義創始人馬克思是個撒旦教徒,撒旦不就是魔鬼嗎?撒旦教宣揚仇恨上帝、仇恨人類。那您想一想,如果它是魔鬼的話,那我們發誓把命獻給它可不是個簡單的事情啊!」

「你說共產黨是魔鬼啊?」男士疑惑地插問,黎先生語氣堅定地回答,「共產黨真的是魔鬼,它代表不了中國。我們中國五千年文化,共產黨幾十年來他殺了那麼多善良的人。中共可代表不了中國啊!中國共產黨 1921 年成立的時候,只不過是蘇聯共產黨控制的一個支部,之後建立的政權叫蘇維埃政權,名稱也叫「中華蘇維埃共和國」。

男士迷惑著又問:「你說共產黨不好?沒有共產黨能有今天?」

藏字石警示:天要滅中共了

黎先生又講述了貴州省藏字石上有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亡」就是滅亡的「亡」。當時中國科學院的專家去考察,最後證實這六個字是天然形成的,沒有任何人工雕琢的痕跡,距今大約已經有2億7000萬年的歷史了。

當時,中央政治局七個常委都去看過這塊石頭,看過的人其實都心知肚明,這是上天給人的警示!天要滅中共了。為什麼呢?因為中共一直戰天鬥地,妄想「人定勝天」,自從它奪權以來,就不允許老百姓擁有自己的信仰,還向全國人民灌輸無神論、砸廟、 拆教堂、 關押甚至殺害有信仰的人。

「馬克思是信魔鬼教的,共產主義是邪靈強加給人的魔鬼教義,專門用來為禍人間的。那您想想看, 我們小時候在加入黨、團、隊的時候,都舉著拳頭髮誓說要為共產主義奮鬥一生、為惡黨獻出生命。那您想一想,如果它是魔鬼的話,這可不是個簡單的事情。」

「為什麼現在有四億人聲明退出無神論的組織,得到神佛老天的護佑。你看我們人類下一秒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所以我們順天意得天福,你聽明白嗎?」

男士還在困惑,「我聽明白你說共產黨是魔鬼,我不信共產黨是魔鬼。」

黎先生再次告訴他,共產黨是魔鬼,是因為還有一個不敢相信的事實,那就是共產黨在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在賺錢,這是真真切切的事。

「你知道怎麼活摘嗎?就是直接從活人身上割取 肝、腎、心臟、眼角膜等器官。您可以去查我們中國自 1999 年以後,這二十多年來,器官移植業爆炸式增長,我們中國哪有那麼多器官?」

在國外病人要等到一個器官是很難的,美國要等 3 到 7年,有的國家會更長。可是在中國只要一個月,半個月甚至是一個星期,這在國外來講是不可思議的事。

「您能想像今天這人還活著,明天因為那個病人要來換器官,這人就被殺了。我和您說這些事就是希望您了解這些真相,知道法輪功是好的,就是希望您對法輪功有正面的認識,我們好人不冤枉好人,跟佛法結善緣一定有大福報的。您聽明白了吧?」

男士一直靜靜地聽,他聽明白了,又懷疑法輪功是不是害人的?

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是中國人的驕傲

黎先生看到他誤會法輪功,又苦口婆心講述了法輪功是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法輪功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得到各界政府褒獎、支持信函5000多項。每年的5月13日被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全世界舉行慶祝活動,感恩法輪大法帶給人們的希望和光明。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被翻譯成四十多種文字在全世界發行,這是中國人的驕傲,是中華五千年文明歷史中被翻譯成外國文字最多的中國書。

「其實在 99 年之前,法輪功在國內就有一億人在修煉了。您知道當初為什麼那麼多人修煉嗎?因為法輪功就是讓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所以你想如果人人都有真善忍,整個社會道德就提升了,大家互相提醒互相幫助,你說對不對?」                         

法輪功對人的身體特別好,祛病健身有奇效,93年8月公安部所屬中華見義勇為基金會,曾經致信感謝李洪志先生為「全國第三屆見義勇為先進分子表彰大會」的代表們,提供免費的康復治療。 《人民公安報》隨即又刊文報導了見義勇為先進分子「經調治後普遍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因為在國內消息封鎖,可能很多消息不透明,我打電話不是要你煉法輪功,就是希望您跟佛結個善緣,所以希望您能夠看清楚真相,善待大法一念,天賜鴻福。您聽得懂嗎?」

男士表示聽得懂。黎先生告訴他在「百度」搜索一下,可以看到公安部公通字[2005]第 39 號文件,認定的 14 種邪教裡面根本就沒有法輪功。其實是江澤民在污衊法輪功,那只是他個人行為,代表不了國家,也代表不了法律。江澤民利用整個中共國家機器在鎮壓法輪功。

「我和您說這些事就是希望您了解這些真相,知道法輪功是好的,就是希望您對法輪功有正面的認識,我們好人不冤枉好人,跟佛法結善緣一定有大福報的。您聽明白了吧?」

男士明確表示聽明白了。黎先生也真心地為他高興。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