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人在覺醒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2月19日】

這是十多年前的一幕,我至今難忘,難忘張蘭,難忘她的決絕。

張蘭是科室主任,接近退休年齡,就開始安排退休交接的事情。臨走之前,她告訴財會人員發工資時不許扣她的黨費。財會主任有點為難,說能行嗎?你是黨員。她說我不當(黨員)了,退休金這點錢,才五百多元,再扣黨費,生活費都沒了。誰扣我退休金,我找誰要。

到發退休金時,財會室果然沒扣她的黨費。被單位管黨組織的人發現少了黨費,就找財務室問,說你們忘扣張蘭黨費。當時我正好在場,財會主任解釋說: 「不是忘扣了,人家不交了。說誰扣她錢,她找誰要。」 單位管黨組織的人震驚了,怎麼還有不買黨的帳的人!但人家已經退休了,單位管不著人家了,就掃興的走了。

十多年了,張蘭至今一分錢黨費沒交。過了一段時間,財會主任受此事啟發,覺得每年要交幾千塊錢的黨費,真不甘心,乾脆徹底了斷,他寫了一份退黨申請,理由是愛人無工作,倆個孩子小,生活負擔重,交不起黨費。交單位報局裡批准了,他很高興。我跟他講三退,他說行,我連組織都退了。

這樣的例子並不是個例,還有很多的人在主動的退黨,棄黨。世人正在覺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