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就是反華了?區分黨國概念大哥欣然退黨

李一真


【正見網2022年06月03日】

2022年4月23日,紀念「4.25」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23周年之際,逾兩千名海外法輪功學員,在紐約法拉盛(Flushing),舉辦的大遊行,向自由社會的民眾傳遞真相,並呼喚正義之士響應近四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的退黨大潮。 (戴兵/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2022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傳世30周年,也是第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在這30年中,法輪大法已洪傳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收到來自各國政府的褒獎、支持議案和信函超過5000項。然而,只有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大陸,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仍在持續。海內外的法輪功學員堅持用各種方式傳遞著真相,勸中國民眾退出黨、團、隊組織,遠離中共,遠離災難。

三退義工楊先生近期接通了大陸一位先生的電話,一如既往地勸他退黨保平安。

「為什麼要退呢?因為我們以前加入黨員、團員、包括隊員的時候,都曾經舉著拳頭髮過誓,要把生命獻給它(共產黨),從那時候起,命運就被這個無神論組織捆綁了。那麼這個組織乾的壞事,我們老百姓都要被迫替它承擔一份,民間話講就叫『背黑鍋』。」楊先生平和地勸說,並送上化名「天福」,希望大哥「天天幸福」,退黨保平安。

「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楊先生補充說,「這個退(黨)說白了,就是退給神看的,不是退給人看的。」

勸退黨就不是中國人了?

沒想到大哥懟了一句:「我就想問你,你是中國人嗎?你不應該這樣說話,你這樣幫美國佬說話不對的。」

楊先生勸道:「如果是在一個正常的民選社會,說哪個政黨不好,有誰會說:你是美國人嗎?你是台灣人嗎?(中國人)為什麼這麼講呢?這是共產黨騙人的鬼話,我只是說共產黨不好,並不是說中國不好。咱們這兩個(概念)要分清楚。」

「其實您也知道,共產黨建政以來,多少老百姓死在它手裡?善惡到頭是終有報的,共產黨一定要『買單』,關鍵是誰買單!就是我們這些黨團隊不退出來的,因為你已經發了毒誓,是它的人了。所以我們不要給歷史上共產黨所做的那些罪惡『買單』。」

除了中共發動的歷次政治運動、屠殺中國民眾外,楊先生還提到當今在中國泛濫的活摘器官罪惡。

據民政部智庫中民社會救助研究院發布的《中國走失人口白皮書2020》報告,2020年,中國走失人口數達到了100萬,而在2016年,這一數字更高達394萬人。公開資料亦顯示,失蹤女孩大部分凶多吉少。

而早在2013年,大陸媒體就有報導稱,據不完全統計,中國每年的失蹤兒童可達20萬人,每日平均有約550名兒童失蹤。

「中國現在有幾十萬兒童都是『被失蹤』了,找回來的不到1%啊!」楊先生說:「其中有很多都是被活摘器官了,我給您舉個例子,有一個6歲的小孩叫小斌斌的,他在家門口玩,最後被發現兩個眼睛被人挖出來了。

後來就送到醫院裡去。那個孩子很可憐,他說:『媽媽,怎麼天老不見亮啊?』醫生都哭了,因為他兩個眼睛被挖掉了。還有很多孩子被發現屍體,器官都是被挖出來的。這是孩子的事情。」

楊先生接著說:「還有一個就是2017年的時候,發現武漢大學有30多名學生莫名其妙的失蹤了。其中有一個叫林飛陽的,他的爸爸找不到他的孩子,就坐火車到武漢大學來找他,經過各種努力,最後找到他的孩子在最後失蹤的時刻是在武漢中共黨校,從這個黨校出來,就找不到人了。

然後他就要求警察調攝像頭。2017年已經有『天網』系統了,通過接觸的攝像頭,步態識別和人臉識別,是可以很快的找到他的孩子的……可是警察就死活不給他調攝像頭,也不給他立案,哪怕這個爸爸跪著也不干。」

【相關報導詳見這裡:https://www.epochweekly.com/b5/552/765.htm】

「在中國,很多事情在背地裡發生,是你不知道的!你的生命安全都是被共產黨所控制著的,你沒有任何辦法,因為那些信息是不透明的。」楊先生說:「這個活摘器官從2000年就開始(在中國)普遍推行了。比如說在國外,美國這個國家,他等一個器官要等幾年、甚至十幾年,但在中國,快的話(需要)4個小時,慢的(需要)1~2個月就能夠配型了。」

「這麼多的器官,從哪裡來呀?不就是從活人身上來嗎?從法輪功學員身上來,或者從其他善良的老百姓身上來?所以說,這些事情啊細思極恐!」

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被稱為是「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由於其慘烈程度衝破人類道德底線,很多人在最初接觸時都覺得難以置信……這位大哥便是其中之一。他直言:「你是法輪功學員是吧?」

4・25和平大上訪——永恆的道德豐碑

楊先生坦言:「我是法輪功學員,現在只有法輪功學員在做(講真相)這樣的事情。(其他人)現在誰管誰啊?」

大哥插話說:「你法輪功跑到美國去,專門在那兒『反華』,有意思嗎?」

「先生啊,您有一個概念錯了啊,法輪功沒有反華,法輪功頂多是反黨!你老是把黨和國搞在一起,這些概念我們需要澄清。共產黨只有100年的歷史……」沒等楊先生說完,大哥又插話稱:「你們被沖昏了頭腦啊,洪傳了以後就不知道自己是什麼了,也去北京去示威?」

他指的是1999年4月25日,逾萬名大陸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中南海。該事件被中共污衊為所謂「圍攻中南海」。楊先生接著向他講述了4・25事件的始末。

事實上,4・25和平上訪的起因,是因為天津教育學院出版的《青少年科技博覽》期刊上,刊登一篇科痞何祚庥誹謗法輪功的文章,引發當地民眾到教育學院上訪。

然而,4月23日,天津警方出動大批防暴警察把很多法輪功學員打得流血,並抓捕45人。而當學員們去市政府要人時,卻被告知,公安部介入了事件,如果沒有北京的授權,被抓捕的法輪功學員不會得到釋放。

因此兩天後,也就是4月25日,逾萬名法輪功學員前往北京中南海國務院信訪辦集體上訪。學員們的訴求只有三點:1.釋放被非法抓捕的天津法輪功學員;2.允許法輪功書籍合法出版;3.合法的煉功環境。

當日,國務院總理朱鎔基接見了上訪學員代表,並下令天津公安局放人。當晚,學員自發地散去,離開時甚至把警察扔到地上的菸頭都撿了起來,一點垃圾都沒有留下!現場的一位警察指著乾淨的地面對另一個警察說:「什麼是德?這就是德!」

4・25事件的和平解決,為中國政府與百姓開啟和平對話開創了先河,獲得國際社會廣泛讚譽。

「你覺得這是『圍攻』嗎?只不過是人多了一點兒嘛。」楊先生說:「現在不也有很多維權(事件)嗎?很多P2P的金融難民跑到北京去,不也是維權嗎?有哪一個處理的像法輪功那麼好?和平的上訪,也沒有去罵政府,大家安安靜靜地等待領導人接見,最後圓滿地解決了這個問題。本來是很好的一個事情,它(中共及江澤民集團)非要往那上面扣(所謂圍攻)。」

楊先生繼續向大哥揭露中共為迫害法輪功製造的各種謊言,包括發生在2001年1月23日的所謂「天安門自焚」騙局。

詳見錄音(12分開始):https://www.tuidang.org/wp-content/uploads/2022/05/dangguobufen.mp3

「我可以給您一個翻牆軟體,您看看《偽火》(紀錄片),那上面分析的比我說的還要經典。所以說這些東西,全都是忽悠老百姓的。」楊先生說:「共產黨它打壓你,它想怎麼說就怎麼說,因為它是『一言堂』。如果它真的給法輪功說話(機會)的話,它為什麼不把法輪功的著作給老百姓看看?」

退黨就是愛美帝?

在講真相的過程中,義工們經常被罵成「賣國」、「漢奸」、「美帝走狗」云云,這位大哥也有此種想法。他問:「你認為現在美國好嗎?」

楊先生笑笑說:「我也不說美國好、中國好,咱就看看這些高官在干什麼事情。那些高官把他們的孩子、財產轉移到了美、加、澳,對吧?習近平的女兒還在念哈佛大學呢!你說他怎麼不把她送到俄羅斯啊?怎麼不送到朝鮮?他們不是已經用腳投票,用他們的行為告訴你到底誰好誰不好了嗎?你自己也好好想一想。」

「我也不關心美國好不好,這跟咱們中國老百姓離的太遠了。我只是告訴你,中國共產黨它是一個獨裁政權,它在殘害老百姓,咱們得小心點兒,不要上它的當,不要做它的『背鍋俠』就行了!」

大哥又無法接受義工用「殘害」這個詞,形容中共對中國人所行之事了。楊先生繼續勸說:「活摘器官的事情你看不到,那你看到文革時候紅衛兵打砸搶了吧?三年大饑荒死了多少人?還有三反、五反、文革、反右,都是它幹的事情,包括六・四血洗天安門,對吧?」

大哥說:「那些我知道,以前有很多不可理喻的,可是現在……?」

「現在不是共產黨好了,是你看不到了!它現在迫害法輪功,它是偷偷摸摸地在迫害。」楊先生就曾因修煉法輪功,被中共綁架到勞教所迫害。他身邊也有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活迫害致死。

「我們法輪功學員是講『真善忍』的,告訴你這些事情,就是希望咱們老百姓能夠分清善惡,不要跟共產黨為伍,去做那些壞事,你自己心裡明白就行。我不是讓你去干什麼(比如搞政治、鬧革命),我是讓你不幹啥,明白嗎!」接著,楊先生繼續勸退黨。

大哥在聽明白了很多真相後,終於答應退黨。最後,楊先生送上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大哥銘記於心,將來得到天賜洪福!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