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念師尊的佛恩浩蕩

大法弟子 小航


【正見網2022年07月10日】

2022年5月13日這一天,是偉大慈悲的師尊洪傳大法30周年。天上人間普天同慶,芸芸眾生歡呼雀躍!在這喜慶的日子裡,弟子遠隔千山萬水,跪拜師尊,用一顆真誠的心祝願師尊生日快樂!萬事如意!弟子想念恩師!

在這一天,我給師尊供上了自己幾天前就設計好了的生日蛋糕。蛋糕的外圍用白色奶油做成細細的從上至下長壽麵的形狀垂直下來,蛋糕的底邊圍一圈粉色的小花,再配上翠綠的葉子。蛋糕上面的邊緣也是一圈粉色小花和翠綠的葉子。我在心裡跟師尊說:那一朵朵的小花寓意著眾弟子圍在師尊身邊。中間用紅字寫著「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法輪大法日!」然後給師尊上香,我和同修跪下同聲祝師尊生曰快樂!沒等說完已經哭的象個淚人,淚水象斷了線的珠子!那是弟子感念師尊慈悲苦度的淚水,弟子跪拜師尊的救度之恩!

當天打坐時進入入定狀態,一幕震撼人心的場面出現在眼前:

一個廣闊無邊的由綠草鋪就的廣場,草地上擺放著一個好大好大的生日蛋糕!蛋糕的樣式和我設計的蛋糕一樣,只是變成了一個紅色大心型的樣子展現出來,心字也是由兩排一朵朵粉紅色小花組成,中間「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法輪大法日」這些字放著金光。我正仔細看著,突然間一朵朵小粉花全都變成了仙女,和之前蛋糕上面的兩圈小花的排列方式是一樣的,仙女分裡外兩圈,身上的服飾很象神韻舞台上的仙女,都穿著粉白相間的紗裙。裡邊一圈的仙女把長長的水袖向空中舞動展開,輕盈飄逸,那種美妙與神聖無法用語言形容!緊接著外面的一圈仙女,也同樣把長長的水袖向空中拋撒展開!我被眼前壯麗美妙的一幕震撼了,淚流滿面!師尊對弟子的慈悲苦度與佛恩浩蕩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形容!

這些年每年5.13法輪大法日都給師尊敬獻蛋糕,只有今年看到了這麼壯觀的景象,弟子悟到弟子們為師尊敬獻的蛋糕師尊都收到了,師尊看到了那是弟子敬師的一顆心!大法弟子們在人間所做的一切師尊都看在眼裡,天上眾神看大法弟子在人間做的每一件事都不簡單!你為師尊敬獻一個蛋糕,在另外空間卻成了一件殊勝而又壯觀的事情。

弟子還悟到助師正法做好師尊交給弟子的三件事,時間確實不多了,已經接近尾聲,同修們都不要辜負了師尊對弟子的期盼。二十多年的正法歷程走過來了,同修們快精進吧!做到入心學法,實修自己,多救人,跟上正法進程,師尊領著眾弟子回家的路不遠了!

還有一次整點發正念,邪惡亂鬼黑壓壓的沖了過來!我們念力集中,念動正法口決,滅!瞬間邪惡解體!這時我看到江魔頭出現在眼前,小腦袋、大肚子,它的肚子象用氣管子打的一樣豉豉的,咬著牙,瞪著一雙惡毒的眼睛看著我。我喊師父!幫我!瞬間這個充滿邪靈的魔頭徹底解體了!共產邪黨真是秋後的螞蚱,蹦躂不了幾天了!

在一次發正念的時候,我們小組鎖定的目標是中國大陸所有非法關押大法弟子的大小監獄,全面清除這些非法關壓迫害大法弟子黑窩內的黑手亂鬼、共產邪靈和亂神;徹底清除在背後操控不明真相的獄警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的黑手亂鬼、共產邪靈。用師父賦予弟子的宏大慈悲胸懷去救他們,他們都曾是師父的親人。千萬年的輪迴轉世就等著今生同化大法,他們在天上也是很了不起的生命,在這歷史的關鍵時刻卻迷失在了人中,他們此時的表現關係著他們代表的寵大體系無量眾生的存亡!我們集中念力,發出強大的正念。徹底清除操控不明真相的獄警、獄醫、犯人、其中包括包夾(邪悟者)另外空間的黑手亂鬼、共產惡黨邪靈!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滅!

我心裡跟師尊說:師尊:救救這些不明真相的生命吧!請師尊賦予弟子洪大的法力與慈悲!這時眼前出現了好多好多穿著警服的警察,還有一排排身穿白大掛的男女醫務人員,全都樂呵呵的有節奏的拍著手!還有一排排身穿藍上衣、白褲子,手結著印往我們這邊走來。我悟到這可能是監獄裡明真相得救的(邪悟者)生命吧。看到大大小小非法關押大法弟子的監獄黑窩房子,由黑煙滾滾逐漸的一點點的變白,有好多的樓房、平房都明亮了!我流下了慈悲的眼淚。弟子叩拜師尊,是師尊救度了這些生命!師尊慈悲偉大!大法神奇深奧!

去年的中秋節前兩天,我用師尊賦予弟子的神通思維傳感和中國大陸所有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問好,祝願他們中秋節快樂!告訴他們全世界大法弟子時刻都正念加持他們!同修們加油!跟師尊回家的路不遠了!這時眼前出現了一個大廣場,廣場上好多好多的大法弟子每個人坐在一個很小很小的板凳上,臉上帶著笑容,雙手使勁豉掌!大法弟子的兩邊各放了好大一堆大西瓜!這些西瓜應該是大法弟子這些年在做好三件事中所正得的果實吧!看到這一場景,淚水控制不住的流下來!弟子叩謝師尊!謝謝師尊!

最近一次打坐,入定後看到有一個生命向我走來,來到我面前就停下來了,把他的左手腕伸向我,我看到手腕上戴著三塊手錶,時、分、秒都在走著。這是師尊的點化!弟子悟到,三塊表是師尊交給弟子的三件事,哪件事都得抓緊做好,不能放鬆。時間不等人,正法修煉已接近尾聲!在最後的時日裡,只有多學法,入心學法,才能真正的改變自己,真修實修!脫去人殼!走出人、走向神!跟師尊回到天上久別的家園!

以上是自己層次所悟,不對的地方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