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的人我珍惜 我愛的人絕不放棄

馨然


【正見網2022年06月29日】

「愛」字被共產邪靈簡化後,愛沒有了心。成了為欲而「愛」、為名利而「愛」、為自私狹隘的擁有與霸占而「愛」。失去一點痛苦得不行,得到一點得意得不行,被拒絕後怨恨得不行,被別人擁有後妒嫉得不行。有甚者以此發泄打人、殺人,這是魔鬼在操縱與報復。這哪裡是「愛」,是恨,是私,是魔性大暴發,跟「愛」是逆向而行。

如果是這樣,愛我的人請放下,沒有一個正常人可以承受這樣的愛。當然現代人很多是不自知而互相傷害,好像不這樣做就不叫現代人,人都是這樣的、互利的關係、利用的需要。其實不然,離婚率的比比攀升,二婚、三婚已經暴曬在情感破碎之下,誰也不再知道「愛」是什麼,為了活著而活著,為了愛而恨,為了恨而愛,誰在乎呢,得過且過。

而真正「愛」我的人我明了,「愛」我的心我知道,真心的為別人好,誰沒有感覺呢。這些「愛」沒有任何交換的條件,沒有任何蓄意的利用,沒有任何想得到的回報與好處,我怎麼能不知道,我怎麼能沒有感受,我是一個人,是一個有良心的人,是一個有智慧的修煉人。雖然沒有追求名利情的聰明,但是也並不傻。

我也有「愛」的人,我「愛」簡單的人、「愛」純粹的心、「愛」小孩兒、「愛」老人、「愛」沒有雜質的熱心腸、「愛」一切純真、「愛」隱忍的善良、「愛」受了委屈不報復的寬容,「愛」一切一切可敬的人與心。「愛」那些值得珍惜的心靈,「愛」那些值得保護的生命,怎麼可能狠心放棄,怎麼可能捨得丟下。

理智告訴我絕不允許那些魔鬼邪惡耍手段,把他們的心搶奪去而毒害,絕不允許把他們肆意迫害而侮辱。

世界因為有了陽光才有白天,讓美好幸福與善良,正大光明存在於白天,因為他屬於天堂。讓邪惡與魔鬼下到地獄,因為它屬於那裡,它怎麼配來到太陽升起的地方。

人間有「正義」,有「正」才稱為正常,如果被邪惡占據是不正常的,做人因為有了正確的觀點才顯得正派。適可而止是「正」字的由來,奮鬥為了什麼?廢寢忘食,疲憊一生,為誰而忙?張果老倒騎驢不也是因為「止」而「正」嗎,正止於此,此處是正途,由止了斷方為「此」。現代人為什麼不相信「正義」了呢,為什麼不堅守真理了呢。是誰在變,真理永遠不會變,變的是人,是俗人,掉入名利情就會迷失的小小人,誰能破壞了真理,誰也不能,那只能是自欺欺人、自尋死路的小丑。

小時候玩一種遊戲,看誰先寫好「正」字,那時好像處處可見,人們對「正」的推崇,看人看人品,說話看思想念頭,嫁的是不是好人,娶的是不是心善的。

小時候發獃時特別喜歡寫兩個字,「正」與「佛」,現在覺得這兩個字何嘗不是一個意思,看上去也很像,天地萬物無不包涵在「正」中,誰也沒有跑出「佛」的手掌心。「正」與「佛」字,像不像「卍」萬字符呢,只是字體結構不一樣,然而綜合起來恰恰都齊全了,圓滿的蒼穹、旋轉的乾坤,誰能動得了呢。

銀河從來沒有停止過旋轉,太陽從來沒有耽誤過時辰,地球不過是「土」「也」,一切上天的安排都在個人選擇中進行著,每個人生命的未來都是自己在選擇。

大法的洪恩與慈悲救度著一切眾生,生命啊珍惜吧,重回「正」軌,是我們來世的夙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