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與同修在一起的每個時刻

歐洲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11月14日】

師父好,同修們好!

很榮幸能站在這裡與大家交流我的修煉體會。我2005年春天得法。那是一個萬物甦醒的時刻。儘管在常人眼裡,這沒什麼特別,但現在作為一個走在修煉路上的大法弟子,我覺得那是令人難忘的、意義非同尋常的一刻。

在我的童年中,我總覺的憋氣,從來沒有足夠的空間來移動。在幼兒園睡午覺的時候,我覺的是浪費時間。在沙箱裡玩的時候,我玩一會兒就覺的無聊。沒有什麼能長時間吸引我的注意力,我環顧四周,尋找出路。在家裡,我爺爺的花園對我來說太狹窄,所以我經常翻過柵欄,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在十幾歲,我做了很多不同的輪子,移動速度更快,但所有這一切只能是給我一個短暫的滿足感。那個時候,我已經開始在一所寄宿學校學體育,所以從那個時候我作為一個專業的運動員的生涯就已經開始了。

作為一個職業希科克速滑運動員,我經常到處走動。得法初期,在本地學法小組的學法煉功的時間很短。大約一個月後,我得去訓練營。在訓練營,我獨自一人學法煉功。每天的時間表都是滿滿的,唯一的煉功時間是一大清早。在其他隊友們好夢正香的時候,我在煉功。

一個明媚的夏天,我一早醒來感覺身體很輕,好像有什麼東西往上提我似的。當時我還不太明白是怎麼回事。但憑我那時對法的膚淺理解,我知道這是件好事。

最初,我非常喜歡煉功,當站樁手舉得很累或打坐很痛的時候,我就默默的告訴自己:“真善忍”。修煉後不久,我的身體有很大變化,但心性並沒有多大提高。

有一天,我心中深深感到有比煉功更加重要的大事。於是我拿起俄語《轉法輪》這本書開始閱讀。因為我的俄語不好,花了大約3到4個月才讀完一遍。但我明白了,這部法是如此的博大精深。我多麼渴望有與其他大法弟子交流使自己儘快提高理解法的機會。

我非常珍惜與大法弟子一同學法、煉功、交流的機會。我們得法是多麼的不容易!大法弟子在一起,互相幫助和交流,一起做大法項目的機會是多麼的寶貴!每當我聽到有人抱怨其他同修時,或抱怨別人幹的太少時,我總是說:請珍惜與大法弟子在一起的機緣吧,這比山還大的在一起的機緣。

很多時候,我都是在旅行的路上,我到過很多很特別的旅遊勝地。大多數時候,我一放下行李,我會在山上、附近的小鎮或村莊,打聽當地有沒有大法弟子。我渴望跟他們一起學法、煉功和交流。因為我去的地方特殊,總不能如願。直到去年,我在一個靠近莫斯科的小鎮,終於如願以償。

我說靠近,實際上是兩個半小時的車程。我深深體會到了大法弟子的心胸是多麼的寬大無比。我打電話給他們,他們就來接我。在一個較長時間的學法交流後,並有一頓豐盛的晚餐。大法弟子開車送我回來,就像是一個15分鐘的車程旅程一樣毫不介意。這讓我深深體會到,在這個歷史時刻大法弟子在一起的機會是多麼的珍貴,我們可以相互學習多少東西。

師父已經把法給了我們,我覺的我們就像一個個粒子。在一起時,我們就成為一束堅實的大法之光,普照和糾正人類空間、其它空間以及同時存在的所有縱向橫向空間的一切。

去年我去參加了華盛頓DC的交流會。那是一個遠途旅程,又加上時差,到達後,我很疲乏,覺的真的累了。但我不願浪費寶貴的時間去睡覺,因此我堅持著參加學員的學法交流。我很困,我開始向內找,發現許多不足的地方,比如求安逸的心和太多人的行為等等。這個過程幫助了我。我明白向內找的過程,就是修煉提高的過程。

那天晚上,我睡的很好。第二天有個交流會,我去參加了。我們開始一起學法,非常純淨和諧。但在開始交流的時候,有些學員又開始犯睏了。我也努力克服並想找到出現這個狀態的原因,那時我心中有一個念頭:“我們大家來到這裡都是師父安排的。也就是說,在這裡我們說的每句話都是師父希望我們能夠聽到的。”有了那一念後,一秒鐘內,我就變得精神和清醒了。我認真傾聽同修的交流,感受每個人的慈悲與寬廣的心胸。那是一片淨土的感覺。

為此我要謝謝你們大家。同時,也要對那些我誤解過或怠慢的同修說聲抱歉。我相信,大法弟子間互相珍惜和共同精進,是能夠實現我們救度眾生之使命以及功成圓滿的重要因素。我們要珍惜同修,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每時每刻。

我會很高興大家能幫我看到缺點,當我思想狹窄時,幫我拓寬視野。

謝謝師父!謝謝大家!

(2012年布魯塞爾歐洲法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