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心招來的病業魔難

恩普


【正見網2022年07月19日】

自從得法幾乎每次病業關,都能在很短的時間內正念闖過。但是就在二零二一年我出現嚴重病業狀態,大約經歷四個多月。

當時病業表現是:坐那兒一起來,忽悠一下腦袋就迷糊了,眼睛也看不清了,同時右腹部巨痛導致渾身無力,並伴隨心臟異常跳動,整個內臟也難受,尤其吃完飯,在消化的過程中,我的胃裡有灼燒的感覺,而且越來越嚴重,直到吐出去能好一點,但隨後又出現胃痙攣病業假相,到了大便的時候,似乎牽扯到的神經都使我痛苦,甚至有一段時間便出來的是紫黑的等等,似乎一切是因消化系統神經紊亂而導致整個身體內循環失調。一開始是間接性的疼痛,後來就越來越嚴重,最後白天晚上不停的疼痛。

由於持續的疼痛,加上學法靜不下心來,雖然這過程中我一直不斷的向內找,也找到很多執著心,而且一些同修也在幫著發正念,但是都不能從根本上改變這種狀態,表現是時好時壞,最後在同修家裡出現心肌缺血嚴重病業假相。當時覺的自己挺不下去了,跟同修說:我不能死在這裡連累同修,我必須回家跟家人說清楚,不能讓家人對大法對同修誤解,不能給大法帶來更大的損失。也許這微弱的為他的一念,師父卻從虎視眈眈的舊勢力手裡把我的命救了回來。

當時同修和我丈夫通電話,他們決定把我送二四二醫院急診。同修打了車,司機(同修)把我背下樓,這時突然大雨滂沱,在車上同修一直拽著我的手,並時不時的看看我的脈,似乎時刻有生命危險。

到急診,大夫問我哪兒疼,我說不出到底哪疼,給大夫氣的大聲呵斥我:不知道哪疼還看什麼病。然後用儀器給我檢查,說我心肌缺血;然後又說你胃可能有點兒毛病,頂多是淺表性胃炎,你沒啥大病。後來他曾在不同時間突然問我:你腦袋迷糊不迷糊?我都說:不迷糊。然後給我打了一針,我沒有住院回家了。

回到家裡,我腦袋迷糊病業假相沒了。但是其它病業假相依然很重。看到丈夫和孩子對我的擔憂和無奈,以及其他親人的不理解,加上病業時間的拖長 ,自己覺的很難一下闖過去,也為了不給大法帶來有病不治這種負面影響和誤解,我決定聽丈夫的去住院 。

在準備去住院的時候,先去找家鄉的大夫看看,他看到我就說不用去住院,讓我去他介紹的一個私人診所,說打幾針就好了。丈夫一聽很高興就領我去了。

這個診所是一對年輕夫妻開的。男的是大夫,他給我號脈,說我沒大毛病,小毛病不少。給我打點滴時,我就在想:「小毛病不少」,這說明我在一些小的地方沒有修自己,攢的太多了。回家學法內找,發現平時在為人處事上,尤其對丈夫和媽媽,自己說話的方式以及處理問題的習慣,很多是強制,幾乎這方面沒修過。真的汗顏。

一連打了七針,大夫說我身體太虛弱,吸收不好,暫時停針。表面上是不那麼疼了,但是煉功時依然很疼,我就堅持學法否定它。停針後很快又開始疼了,大約過了一個月,丈夫發現我疼的在床上打滾,勸我去打針,我又去了。

這回打了五針,大夫說沒啥大問題,就是身體弱,讓我吃營養藥,給我拿了一些牛初乳和益修升讓我吃,大約吃了二十多次。在這期間我又打了四針,打針的時候,大夫說你胃根本沒有病,要有病你早完了。我知道這是師父通過他的嘴在點我。

隨著大量學法,我心裡開始有底了,我決定不再吃營養藥和打針了。這之後又經歷大約一個月,我依然每天經受那些折磨,幾乎每天吐東西。

無論怎樣,不再動念去醫治,我要做合格的弟子。也許是前兩天我拒絕了同修來和我交流,我當時說:這些年不就是你們總找我交流,你們崇拜、依賴我,而我自己又有很強的顯示心,才使我出現這麼重的病業狀態嗎?不需要交流了。撂了電話立刻覺的心裡特別敞亮。兩天之後,我又吐的時候,最後吐了兩口紅色象硃砂一樣的東西,從腸道一直到嗓子它所經過的地方,立刻腫了起來,有灼燒的感覺。我知道是師父把這不好的東西給推出來了。從那以後,雖然又吐了一段時間,但是越來越輕,最後完全消失。

這一次幾乎驚動了我認識的所有同修,包括幾個不認識的同修。在這過程中,暴露出了太多的執著心。包括每個同修對我的態度和表現,讓我看到了自己隱藏很深的執著。找到在大法中求名求利,處處招搖的顯示心理,甚至利用大法證實自我的心,妒嫉心、怨恨心、報復心、怕吃苦的心、怕形神全滅的心等等。

需補充的是:一,無論身體表面怎麼虛弱,我卻一直能堅持煉功,有時第三、四套功法煉不了,可是第二套功法卻能煉下來,而且在頭頂抱輪時,每次都能很輕鬆的抱下來。我知道這是師父在幫助我。

二,病業中曾經吐過一次黑水,數次大便是紫黑的。在聽師父第八講法時,一下想起自己在上高中時,曾經看過辟穀一類的氣功書,也照著做過,已經忘了,沒重視這是不二法門。這回悟到之後,發正念清除曾經看過的所謂的氣功書和內容,包括這方面的記憶都徹底清除。這種病業假相沒了。

三,我在病業中,有一次實在承受不住,曾經跟師父說:讓我死了吧!說完我就知道錯了,心裡跟師父說:師父,我錯了,我改。後來每次疼我就背師父的法,想起哪一句就一直背,可能背一天也可能背好幾天。慢慢闖過來了。

是大法救了我的命,是師父在魔難中將弟子救起,我的生命不屬於我自己,是師父的給予,大法的造就,我珍惜自己,我感恩師父。

時間整好過去一年了,我把這次病業關的經歷寫出來,感恩師父的救度。

以上是我個人的體會,有不在法上的請同修慈悲指正。

叩謝師恩!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