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內找不止今世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7月13日】

修煉前,我是一個性格內斂的人,給人印象文靜,但我知道自己有「剛」的一面,重情也重義。修煉後,發覺這種「剛」其實有爭鬥、孤傲等執著。

我的工作是為公司編輯書刊,因認真負責,得到了上司的認可,但舊勢力為要考驗,在我身邊安排了幾個妒忌心強甚至魔性很大的人,我一向秉持的正直、公正等原則,不斷遭到衝擊,不由自主的要和他們爭論,內心氣憤而鬱悶。之後通過學法,明白了修煉人是不能遵照常人的理的,要求正直、公正等在常人層次是對的,但修煉就不是這樣了,矛盾出現了可能是以前欠了人家,應該償還的。

法理清楚後內心平靜了許多,但有時還會被帶動,向內找時也知道,還有爭鬥心的問題,但回想一下自己的成長,自小喜愛詩書,成年後注重修為,並一直在海外生活,受黨文化的影響應該不那麼多,怎麼會有深刻的黨文化因素呢?感到有些困惑。

直到有一次,在學師父《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時讀到「這個我可不是罵中共邪黨,因為它們自己也講我們是流氓無產者。我記的「文化大革命」學理論的時候還談過這個問題,說這個社會流氓是敵我矛盾呢還是人民內部矛盾。在討論這個問題的時候,有人就說流氓可以上升成敵我矛盾,有人就不同意。不同意的原因是說巴黎公社就是流氓起義,那是我們中共邪黨的老祖宗。」

看到這裡眼前一亮,突然想到馬列是中共的鼻祖,共產主義運動進行了一百多年,全世界從東到西都被共產主義邪靈滲透了。中國共產黨在二十世紀初成立後,就繼承了其暴力革命和階級鬥爭傳統,至今也維持了上百年,那麼我們骨子裡的黨文化因素,可能不僅是此生此地所成,而是貫穿了生命歷史的。於是在發正念時加了一念:「清除前世今生在自己體內及空間場的一切共產邪靈和黨文化因素 」。發完正念後躺在床上時,感到整個身體的內部都在發生震動,效果明顯增強了。

由此想到,當我們反覆向內找也發現不了問題,覺得已經無從可找了時,那麼向生命的縱深處、更久遠時想想,也許會有意外的收穫。

一點個人體悟,謹供切磋,不對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