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

江蘇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7月05日】

2017年9月因全國範圍的「敲門行動」,曾經的學法小組人員發生變化。經人介紹,我輾轉來到了一個剛成立沒多久的學法小組,繼續集體學法。

當我興沖沖的來到新學法小組一看,心裡落差極大:這個小組四個人,三個是新學員,其中一個還雙目失明。只能聽法。還有一個老學員,愛來不來。小組成員平時交流,就像常人聊天,基本不在法上,整個小組搖搖晃晃,如果有個風吹草動,極其不穩。看到這種情況,我也只想把這裡作為過渡階段,跟他們明確表明只學習一段時間就會離開。

帶著這種心態,經過了半年時間。2018年5月,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小組一位新學員,到街上面對面講真相,被路人舉報,當場被抓,家也被抄。當消息傳遞到學法小組時,整個小組都慌了神,不知道被抓的同修能不能扛住,在嚴刑逼問下,會不會把我們出賣。為了減少損失,大家主張是不是學法暫停,等風波過了以後,視情況而定。我也左搖右擺,不知如何是好。但我還是強迫自己靜下心來認真思考:從法上想,到底該何去何從?

經過了一個下午的考慮,我和同修交流了一下,覺著大家是一個整體,不能因為某個同修出了點事,就跑路,只有勇敢面對,才能減輕被抓同修的壓力;而集體學法是師父給我們留下的形式,再難,都要想辦法堅持;至於安全問題,如果放下生死,按照師父要求的去做,真正的在法中修,沒有人可以動的了我們。於是下定決心,集體學法不停止。同時告訴其他同修:集體學法不動搖,能來參加的就參加,不願來的,不勉強。就這樣,小組學法堅持下來了,我們遇到的第一個風波慢慢平息下來了。那位新同修也正念正行,15天後從看守所回到了家中。我也從以前看不上這個小組,改變了看法,繼續留在這裡,成為小組的一員。

轉眼到了2020年11月,誰也沒想到,一場更大的考驗即將來臨。另一位老同修在超市講真相被顧客舉報,而且通過監控直接追捕到她家裡,由於這是她第三次被警察追蹤(前兩次正念闖過來了),而且她住的地方離學法點僅百米之遙,到處都是攝像頭,一調錄像啥都看見了,明顯大家有點抗不住了,但我還是想,越是困難越要穩住,堅持挺一挺,放下自我,就會柳暗花明,集體學法不能停,「一個不動能制萬動」(《各地講法五》〈二零零五年加拿大法會講法〉)。就這樣,三個月時間過去了,那位老同修也走過了最艱難時刻,找到了自己被舊勢力迫害的藉口 ,整個學法小組又經過了洗禮,堅定的屹立在了風雨之中。

如今我們這個學法小組已經堅持了五年時間,她象一朵小花靜靜的開在世間,每個成員都在做好三件事,緊跟師父走好最後的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