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言總有被識破的時候

平凡


【正見網2022年07月27日】

對零零後的孩子們,我的印象一直不好,認為他們沒有吃過苦受過罪,加上黨文化的灌輸,基本上沒有什麼精神追求,屬於混吃混喝,過好今天不說明天的那種人,但是一個初中學生的一番話讓我改變了認識。

今年五月底,一個八年級學生講了一件事:一天,上語文課,語文老師正在台上講法輪功如何不好,天安門自焚如何如何。坐在前邊幾排的都是好學生,在老師眼裡成績好,有前途,他們聽得很入神,很相信老師說的,坐在後兩排的都是成績很差的學生,反而有自己的看法。一個學生小聲說:「咱們學過地理,知道南北氣候差異很大,怎麼可能同時出現糧食歉收呢?三年大饑荒的說法根本不靠譜;邱少雲身上都著火了,還能趴在地上一動不動,騙誰呢?傻子也不會相信。黃繼光拿身子堵槍眼,能堵得住嗎?那樣的畫面需要怎樣腦殘的人才能編的出來?!」還講了雷鋒那樣的故事,更象今天的擺拍,為了出名,吸引公眾眼球,啥故事都編的出來。

今天大陸的中學生,越聽話的反而被黨文化束縛的越深,為了得到高分,不停的按照標準答案訓練自己,把自己獨立的個性與思維都淹埋住了,反而那些在老師眼裡不聽話的,不安分的,更能獨立去思考問題,不人云亦云。也就是說,謊言最怕遇到獨立的思維,中國人一旦學會獨立思考問題的時候,就是謊言被識破之時,所以中共要不停的變換著謊言去維護自己的魔鬼政權。

法輪功好不好?當初法輪功傳遍大江南北的時候,沒有說不好的,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也承認法輪功好,1996年,江澤民去視察中央電視台,看見一個工作人員桌子上有一本《轉法輪》,還對這位工作人員說「《轉法輪》,這本書挺不錯。」為什麼中共一開始迫害法輪功,很多人就說不好呢?有一個單位的黨委書記,他親眼看到了學煉法輪功的人絕症痊癒,道德水平提高,曾經打心眼裡佩服法輪功,但是迫害一開始,「圍攻中南海」的謊言一出來,馬上態度就變了,說什麼「中共的鎮壓太及時了,法輪功這麼有組織性紀律性」,這不是習慣於黨文化思維造成的不顧事實真相的跟風跑嗎?這些人真的把迫害法輪功當作是一場新的政治運動,養成的那種明哲保身、趕快表態過政治關的黨文化心態與思維造成的。

這樣的思維是中共這麼多年有意識的灌輸與訓練造成的,特別在各種政治運動中,中共有意識造就的你死我活的政治鬥爭中,打掉了人頭腦中的傳統價值觀,把那些不好的東西,一點點灌輸到中國人的頭腦中,慢慢的「聽黨話,跟黨走」成了唯一的思維方式。中共說的對不對,不是中國人思考的問題,願不願意跟黨走成了政治站隊,稍有不同意見隨時會被中共打成另類,殘酷無情的迫害。

修煉、神佛等在傳統文化中占有很重的比例,古人相信人是神佛造的,修煉不僅能提升人的道德水準,還能認識到不一樣的人生與宇宙真理,能達到解脫的目的,成為更高級的生命。所以古人敬重神佛,尊敬修煉人,這是古人獲得很大福報的重要原因。歷史上也有很多迫害神佛與修煉人的沉重教訓,如歷史上有名的「三武一宗滅佛」的事件,參與滅佛的皇帝臣子得到的報應都非常慘烈。不是有「寧攪三江水,不擾道人心」的說法嗎?民間有「給僧人一口飯,功德無量」的說法。在道德很昌盛的古代,誰家有人出家當和尚,是很光宗耀祖的事,全村人都很尊敬的,認為這家「祖上積大德了」。

今天大陸的中國人沒有修煉的概念,沒有對神佛的敬畏之心,並不是與生俱來就有的,而是中共有目的破壞傳統文化造成的。中共把傳統文化賴以生存的基礎都摧毀了,那些能引起人對傳統文化思考與敬仰的古蹟等摧毀殆盡,寺廟被演變成了旅遊掙錢的場所,傳承傳統文化的老年人也成了迫害的對像。每天的明慧網都能看到七、八十歲的老年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非法判刑的事例。這是要從根本上斷了中華民族重新振興的希望,從根本上毀掉人類。

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就是在破除中共的無神論與進化論謊言,揭穿中共的魔鬼身份,揭示出中共毀滅人類的手段與最終目的,也是為了救人;告訴人真實的法輪功,勸人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順應宇宙特性真、善、忍做個真正的好人,也是在從根本上救人;告訴人「天滅中共、三退保命」的天機,也是在從根本上救人。這是歷史上從來沒有的修煉人這麼大面積講真相救人,將來的人會認識到這是歷史上從未有過的救人壯舉。

了解真相,明白真相,就是中共謊言被識破之時,更是中共魔鬼真面目大曝光之時。謊言與真相同時擺在世人的面前,就看世人如何去認識了。一念之差,選擇錯了,可是失去生命未來的永遠的痛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