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真善忍的神奇法力

北京大法弟子 光明


【正見網2022年08月06日】

今年是大法洪傳人間30周年,我是1996年得法的大法弟子,修煉26年,真實感受到「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的《轉法輪》寶書使眾多修煉者真正的身心健康,福益家庭,福益社會,修成了無私無我的正覺,也使很多接觸大法的人,自覺的按真善忍做人,喚醒了人的本性,促使將敗壞的世界道德回升,使人們看到了希望,正象師父《洪吟》〈新生〉中所講「正法傳 萬魔攔 度眾生 觀念轉 敗物滅 光明顯」。現講幾個我修煉中的小故事,證實真善忍的神奇法力。

一、真善忍淨化心靈

我是一名幼兒教師,得法修煉後覺得大法好,就在班級裡跟班裡老師介紹《轉法輪》一書,告訴他們按真善忍做人,身體變好了,病沒了,心情也好了。他們看到我的變化,有時也看看《轉法輪》,慢慢的有的老師也修煉了。幼兒園裡有幾個老師修煉後,工作不挑不揀,把幼兒園風氣都帶起來了。園長的工作好做了,也支持大法,還提供場地,放大法師父講法錄像。

知道真善忍的人工作是不用別人監督的,因為他們知道「三尺頭上有神靈」,工作不是只做表面的活,而是發自內心的好好干,知道了做好事情得到德,做壞事得到業力,對幼兒都儘量耐心教育,不象現在出現的很多虐童現象,雖然安著攝像頭,但可以找死角體罰孩子。人只有從內心想做好,有心法的約束才好。

比如說,孩子尿褲子是常有的事兒,原來可能邊換褲子邊說:「你看看又尿了,讓你去你說沒有,又沒人不讓你去,有自己去就行,這麼大還尿。」心裡會煩躁。都知道真善忍,考慮別人感受時,會站在孩子角度安慰孩子:「沒關係,咱換一下就舒服了。」孩子的表現,對前者是恐懼、不服氣,下次會因恐懼又尿褲子;後者是感恩和不好意思,下次主動自己去。這樣不同的態度,對幼兒的一生人格都是有影響的。

當時我戴著法輪章,孩子們一看都知道要按真善忍做人,老師也好管了。更有一個神奇的事兒,有一年鬧手足口病,有的比我們大的幼兒園環境、衛生都比我們園強,卻出現了很多病例,我們園卻沒有被傳染。有大法弟子的地方,孩子的出勤率、家長的滿意度都高。還有一個例子,1998年全縣組織萬名幼兒繪畫比賽,我們幼兒園被選中的好作品最多,在園裡大法弟子指導的入選作品又最多。從這些事兒可以看出,不光是技術問題,還有德行問題,有德才能有錢,有德才能有榮耀。

有一次,幼兒園門口由於別處施工,地面被破壞不平了。我們幾位大法弟子商量,等下班老師們都走了,我們給修平了。第二天一上班,有的老師說:「這一定是你們法輪功乾的吧!」我一笑。別看平時這些細微小事的積累,大法弟子周圍的親人、同事和家長,都對大法有了了解,正氣也慢慢的樹立起來啦。

記得1999年江澤民打壓法輪功剛剛開始,已經離開幼兒園上學的孩子家長,又悄悄的來到幼兒園找園長說:「我們孩子原來在的那個班,那老師可好了,千萬別迫害他們!」這是後來園長告訴我的,說某某孩子的媽媽來替你們說話。後來迫害升級,強行抓我們去洗腦班。通過了解,當時的政法委書記都說:「要都這樣社會就好啦!」陪著我們的管片民警說:「我都得向你們學習。」表面上打擊很兇,但真正走近大法弟子的人,都知道大法弟子在做好人,哪有什麼政治目地,謊言不攻自破。

當時我們單位40多名教職員工,大約有10人修煉,在迫害中有一名老師被非法勞教兩次、多次拘留、洗腦迫害致死,現在我們還有4人堅定學法修煉。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的心性提高,正念正行,我們現在都能正面講真相,環境也變好啦,贏得了公開的修煉環境。我們這麼多年身體健康,家庭幸福,為國家節省了多少醫療費,全國那麼多修煉者,在各自的環境中做好人,對社會有百利而無一害。

二、真善忍的神奇法力

剛才我是從工作生活角度說,下面我再從一些一念真善忍改變事情結局,講幾個故事,講真善忍的神奇法力,師父《洪吟四》<對聯>中說:「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  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

1、我的母親79歲那年得了腦血栓,癱瘓在床,醫生下結論說:「人象樹,根老了、朽了,沒法治了。」在22天後,我告訴媽媽,誠心喊九字真言。由於媽媽平時善良,認可我不會騙她,誠心念到第三遍時,站了起來。更為神奇的是,到醫院檢查,醫生說:「骨質有返回年輕的再生現象。」現在85歲了,媽媽很健康,頭髮由白變黑。

2、爸爸也出現一次奇蹟。爸爸70多歲時,裝修工從4樓扔下一捆油氈,砸在他頭上,他摔倒後起來,沒讓人帶他上醫院,他說:「我年輕時頭被砸的腦震盪後遺症,如果去了一查,醫生肯定不讓我回來,小伙子你就麻煩了。」因爸爸的做法符合了真善忍,回家養一個星期好了。更為奇蹟的是,原來的頭暈毛病也好多啦,爸爸說:「砸好了。」現在85歲,都很健康。這麼多年,大法弟子和家屬、親人朋友,受大法師父保護的例子數不勝數,感恩師父的護佑!

三、大法使我明白了人生的真正目地是返本歸真

在邪黨迫害的日子裡,我曾經被非法拘留,被迫丟掉工作;丈夫被非法勞教、判刑,還流離失所,我都沒有悲觀過,因為我知道師父就在我的身邊。每一次放下自己的名利情,而選擇大法時,我都感恩大法重塑了我的心靈,我為自己是大法弟子而自豪!

今年正月十五,我們家裡高朋滿座,看師父導演的神韻晚會演出,我們再也沒有了恐懼,我們幸福的觀看,快樂的分享大法的美好,是師父的無量慈悲給這個世界帶來了一片光明。我們要更加實修,兌現誓約,迎接法正人間普天同慶的美好時刻!

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