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緣:西西和先生得法的故事

笑梅


【正見網2022年07月14日】

坐在我面前的是一位高挑秀麗的年輕女子,出國前,她是一位年輕有為的醫生。望著她那雙清澈沉穩的眼睛,我不敢相信這是一位在大法中修煉才幾年的新學員。

我的問題一連串的往出冒:你是怎麼出國的?是出國後了解了真相才開始修煉法輪功的嗎?那你又是怎麼得知真相的呢?

她對我第一個問題的答案是:「我出國是來找他算帳的!」

「找誰算帳?算什麼帳?!」 我一頭霧水。

「是我先生,因為他煉了法輪功!」 我愣住了。

「您聽我從頭講。」 西西看我滿是疑惑的眼神,用她柔和的聲音穩住了我。

看起來這後面一定有段曲折的經歷呢。

故事先從西西的先生說起。他從小就被發現有音樂天賦,小學就讀於一所知名音樂學院的附屬小學,接著是附屬中學,然後不費力的考入頂尖一所音樂學院。大學畢業後,又順利考入美國一所知名音樂學院。按照原計劃,讀完二年的研究生,拿到美國的音樂碩士學位,回中國工作,同時與已經定婚的妻子舉行盛大婚禮。立業又成家,可謂前程似錦。可是,人生總會發生一些戲劇性的變化,有時令人應接不暇,可是不管你願意還是不願意,都得面對。然而,等走過這段人生路之後,回過頭來你才明白,在這看似紛繁的變更中,卻有一條清晰的路貫穿其中,一隻無形的大手拉著你走到一扇大門前,至於門裡面是什麼,得等你走到那兒才知道,屆時你會自然把它打開,意想不到的結局會讓你感慨又感恩。

且說就在西西先生讀研究生期間,看似一個厄運降落在他身上,他的手指患上了腱鞘炎,而且越來越嚴重。對於用手演奏樂器的人來說可是致命的打擊,特別是他還有一場大的畢業演出,將決定他能否畢業拿到碩士學位的演出。為此他想盡一切辦法去治療,可是卻都無濟於事。這可怎麼辦?這時他的同學們出招兒了:去試試法輪功吧,或許會有神跡發生。

他們說的那麼自然,像是從來沒聽到過地球另一邊那鋪天蓋地的謊言宣傳一樣。西西的先生也沒有懷疑同學們的話,徑直就去唐人街找法輪功了。

說實話,感到奇怪的倒是我這個聽故事的人。我問:「那你先生會相信嗎?」 我心裡是擔心從中國大陸出來的人,對法輪功會談虎色變。

西西的回答又出乎我的意料,她說:「他沒有任何的障礙。他坐很長時間的地鐵去了唐人街,到了那裡遇見一位煉法輪功的奶奶,老人家看了看他的手指,說,那你就跟我先學動作煉煉看吧。先煉動功,再煉靜功(就是打坐)。打坐時,奶奶對他說:你能盤多長時間就盤多長時間,那意思是不要強求,一般來說新學員打坐,能把二腿搬上去就相當不錯了。結果呢,一個小時的靜功音樂結束了,這位年青人還繼續坐在那裡。奶奶一看就說,那我們再接著煉吧,又是一個小時過去了。」

聽到這兒,我張大了嘴巴,天哪,這個人的根基可了得!不用說,這位音樂才子的修煉機緣到了。從那天起,他每天堅持去唐人街和那位奶奶一起煉功。同時,奶奶把自己的大法書借給他看,並說,「你要是覺得好呢,就看下去,不看了就還給我。」 他看了大法書,第一感覺,這是一本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書,沒有一點國內媒體上宣傳的那些不好的東西。

一週後,奇蹟發生了:他手指的腱鞘炎痊癒了。按理,病好了就不用再煉了吧,可是對於他來說,這正是修煉的開始。因為隨著他不斷的看書,他明白了這是一部難得的指導人修煉的大法,這麼珍貴的大法,在其發源地——中國大陸,卻被中共污衊為X教。如果他按計劃回國,那肯定就不能修了。不要說被外人知道後會把你當另類,就是親人知道都會嚇壞的,一定會阻止的。經過反覆思考,他決定留在美國。「朝聞道,夕可死」,對於他來說,與得到珍貴的大法相比,放棄國內的所謂大好前程又算得了什麼呢。

當他做出決定後,卻不知怎麼跟家人說清楚。他知道在中國電話是被監聽的,法輪功可是最敏感的事,他只能含糊的告訴家人,我不能回去了,你們可以隨時過來看望我。

這下家裡可炸鍋了:他在國外發生了什麼事嗎?百思不得其解。倒是細心的西西發現了先生與原來不一樣了:他現在說話富有禪意,什麼事都看的淡了。嗯,他一定是信仰了什麼,那會是什麼呢?想來想去,西西找到了答案:一種信仰但又不能公開說的,在中國大陸只有法輪功了。一想到他可能煉了法輪功,西西不由得倒抽了一口冷氣:他會不會像電視上宣傳的那樣去自焚?他會不會這樣、會不會那樣?一家人都崩緊了神經,不停的想對策,商量來商量去,決定先派他的父親來美國探個虛實。

本來父親是做好充分的準備來質問兒子的,可出乎意料的是,父親看到兒子一切如常,不同的是:他的手疾好了,人精神了。這與電視上宣傳的煉法輪功的人可太不一樣了。父親也見到了那位奶奶,她慈善祥和的樣子給父親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短暫逗留後,父親高興的返回家報了平安。

可西西還是不放心,她鼓足了勇氣,決定來美國親眼看看她的未婚夫到底變成什麼樣了。這傢伙竟然不回來舉辦一切就序的婚禮,這令她十分不解和丟面子,要怎麼跟親朋好友解釋呢?儘管也採取了「經濟制裁」,逼迫他回國,可他還是不改變心意。

「不行,我得找他算帳去!」 就這樣,西西拉著簡單的行李,第一次一個人踏出了國門。

飛往大洋彼岸的漫長旅途中,西西忐忑不安,想像著她的未婚夫會有什麼表現,她又應該如何應對。可是,等她下了飛機,迎接她的還是原來那個人,要說變化嘛,只是比原來更平和了。她覺得自己所有的準備全白費了,甚至還有些可笑。

把西西接回來,小夫妻像從前一樣相親相愛。那位煉法輪功的奶奶過來看望西西,用自己的親身經歷跟她講了法輪功如何好。最後她對西西說:「不信你就自己看看書吧。」

西西迫不及待的讀起《轉法輪》。從頭到尾,她沒有看到任何不好的東西,更找不到中共媒體宣傳的那些內容。不但如此,從小一心想要修煉的西西,反而找到了最好的修煉方法,找到了真正帶弟子修煉的師父。《轉法輪》裡面的內容是她在諸多宗教的書中從來沒有看到過的修煉法理。

西西看到先生能夠雙盤打坐很長時間,簡直不敢相信,因為自己連腿還搬不上去呢!當她學著煉第二套功法時,一抱輪就感覺到了能量流在身體裡的轉動,這也是她從來沒有經歷過的。

西西的變化,在我看來都覺得不可思議,我不停的追問她的轉變過程。她卻平靜的說:「對於我,這好像也是一件很自然的事。因為小時候我不看新聞聯播,大部份時間讀中國傳統文化的書籍。」 大學畢業工作後,西西發現,現實中的人際關係太複雜了,甚至是很骯髒的,特別是同事中男女關係上的不檢點,讓她不能忍受。為了得到心靈上的慰籍,她在宗教信仰中尋尋覓覓。她喜歡到寺廟裡去看佛像,那慈悲的樣子令她嚮往。她自己也曾學著盤腿禪坐,可是從來沒有什麼感受。現在終於明白了,人要想修煉,沒有真正的師父管,根本做不到的。

走過看似風風雨雨的人生路,這對與大法有緣的年青人被帶到了大法修煉的門前,當他們翻開《轉法輪》這本寶書時,意味著他們從此步入了修煉的大門,而展現給他們的,也正是他們內心深處一直在尋找的返本歸真之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