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迫害 刻不容緩!

石銘


【正見網2022年07月17日】

——寫在「七二零」之際

轉瞬之間中國大陸億萬法輪功學員及家人們又將要度過第二十三個「七二零」,這二十三年是他們充滿艱辛與苦難的二十三年,每人每家都有一本血淚交融的苦難歷史,苦難中的人們期盼著這場慘絕人寰的迫害早日結束!

據明慧網報導,二零二二年上半年,獲知92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含冤離世,366人被非法判刑,1447人被綁架,1260人被騷擾,943人被抄家,98人被強制送入洗腦班,51人被扣發養老金,32人被迫離家出走,51人被非法採集手紋、唾液、DNA、抽血。

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中有局長、校長、大學教授、大學老師、董事長、總經理、廣播電視台主任編輯、高級工程師、審計師、農藝師、會計師、醫生、廣播電視台編輯、軍隊轉業幹部、銀行行長、警察、廠長、工人、農民等各個行業。

從迫害案例中我們得知:

一、二零二二年一至六月份獲知又有92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其中,男性法輪功學員37名,女性法輪功學員55名。年齡最長者89歲,最年輕者44歲。四川成都市法輪功學員黃素蘭,三天被迫害致死;遼寧省大連市法輪功學員張思琴八天被迫害致死;甘肅法輪功學員賈春臻,在蘭州監獄被迫害致死,獄警聲稱老人是「自己用衣服把自己勒死的」;黑龍江哈爾濱88歲朝鮮族法輪功學員崔金實,原本非常健康,遭警察綁架後數小時,離奇去世……

二、上半年獲知有366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判刑,其中有107名60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年齡最長者85歲。判刑最嚴重的地區依次為,山東省54人,遼寧省44人,北京市30人,廣東省30人,河北省24人,黑龍江省23人,吉林省20人。

天津籍法輪功學員褚繼東先生,現被非法關押在銀川市看守所,據悉已被非法判刑十三年。褚繼東絕食抵制迫害至少有九十天,他被拉到看守所醫務所野蠻灌食。有人經常能聽到褚繼東大聲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青島市膠州市法輪功學員於柏青,二零二一年六月二日在租房處被膠州市北關派出所綁架,二零二二年四月十五日,他被青島市黃島法院枉判八年重刑,並勒索罰金五萬元。

四川省江油市太平鎮新華村法輪功學員魏彬(魏兵),在二零零二年遭非法判刑十年,在德陽監獄入監隊,遭受毒打、烈日暴曬、長時間罰站等各種迫害。他父親魏朝海二零零九年九月被惡警綁架,之後被非法判刑七年,二零一一年也被送劫持到德陽監獄迫害,魏朝海於二零一三年一月一日被德陽監獄迫害致死。

天津法輪功學員周向陽遭受七年冤獄迫害,於二零二二年三月一日出獄,現已回到父母家(河北省昌黎縣馬坨村),但仍然遭監控,據說在村裡安裝了12個攝像頭。

周向陽從二零一五年一直絕食抗議迫害,一直到出獄回家。他在天津濱海監獄十監區遭受警察電棍電、辣椒水噴眼睛等折磨,還遭警察操控、慫恿犯人進行的種種變態的慘無人道的迫害:掐乳頭至流水、掐生殖器、用手摳肛門、拔眼毛、掐指甲蓋、擠肋骨胸骨、撬牙、灌尿等。

四川省南充市營山縣法院法官易斌華,二零二二年二月九日枉判84歲的法輪功學員蔡澤芳一年半,並在判決書上將蔡澤芳的年齡寫成75周歲。面對蔡澤芳老太太的質問,法官聲稱「75周歲就是80歲」。所謂的「判決書」上還給蔡澤芳老人隨便寫了一個出生地址。中共法院、法官都荒唐到如此地步。

昆明85歲的法輪功學員瞿月仙與75歲的法輪功學員劉榮仙,因為二零二一年五月份在一起讀法輪功著作《轉法輪》,分別被昆明市西山區法院非法判刑,瞿月仙一年六個月,勒索罰金八千元;劉榮仙判刑三年,勒索罰金一萬元。

內蒙古赤峰市紅山區楊秀榮,女,七十七歲,因修煉了法輪大法,找到人生真諦,修心向善,身心健康,生活快樂無比。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後,楊秀榮因不放棄按「真、善、忍」做好人被多次綁架、酷刑、敲詐金錢、勞教,直至被非法判刑。二零二零年八月,她又被扣發養老金,受到「斷糧」的經濟迫害,製造生活危機。老人不得不為生活奔波,要求撤銷決定,身心遭受摧殘,二零二二年二月二十五日含冤離世。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零二二年上半年,中共法庭非法判法輪功學員罰金1,513,500元。罰金五萬元的六人,罰金三萬元的六人,罰金萬元以上的就有六十多人。

據明慧網報導,二零二零年,至少有622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88人被迫害致死。15235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其中綁架6659人,騷擾8576人,1188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和騷擾,90歲以上17人,年齡最長者94歲。關洗腦班537人,流離所失122人,抄家3588人。

二零二一年至少131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1184名修心向善的法輪功學員遭中共非法判刑,其中44人被非法判刑9年以上,227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年齡最長者88歲;16413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警察綁架騷擾,其中綁架5886人,騷擾10527人,關入洗腦班608人,非法抄家1751人。

《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曾經發布公告指出:「現政權當權者必須立即制止和停止這場血腥的屠戮和殘酷的迫害!必須立即逮捕和懲辦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兇手!必須立即把迫害法輪功真相公布於眾。中共這個危害人類道義正信,以強權暴力、血腥屠殺橫行於世的邪黨絕不能繼續存在下去!」可是二十多年過去了,這場迫害卻仍然邪惡的進行著……

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三年來,在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等滅絕政策下,上億法輪功學員被污衊,近百萬學員被騷擾、非法綁架、關押、勞教、判刑,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千百萬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今年四月二十五日,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公布二零二二年度全球宗教自由報告。報告說,中國的宗教信仰自由狀況繼續惡化。鑒於中共系統、持續和嚴重地侵犯宗教自由,將中共重新指定為「特別關注國」。自一九九九年以來,中共已石連續23年被列入「特別關注國」名單。願國際社會關注中國的宗教信仰自由狀況的繼續惡化!

日復一日的迫害,年復一年的打壓,法輪功學員無刻不在中共的屠刀之下,承受著人間巨大的苦難。願中國大陸所有心存正義善良的人們及國際社會關注所有處在被迫害中的法輪功學員的悲慘遭遇,早日解體中共,制止中共對宗教信仰自由的破壞,結束這場已經長達23年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