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明破 明月碎

陸文


【正見網2022年06月06日】

月明珠有淚,明月寄相思。從遠古到今昔,人們敬月、望月、賞月,情深意長訴月明,悲歡離合嘆明月。月明、明月也意味著黑夜中的光明,黑暗裡的閃亮。而且,月明、明月的名字中,有日有月,有吉有祥。

可自從中共1999年迫害法輪功,誹謗佛法,煽動仇恨,鼓動百姓仇視佛法,攪動民眾打壓修煉者,中國再次陷入了文革式的互害模式,很多修煉者被抓捕、被虐殺,很多打手也遭受無妄之災,家破人亡。

2002年,黑龍江省伊春市法輪功學員秦月明被枉判10年。秦月明在監獄大牢裡已經熬過了9年,卻被活活打死在監獄裡。2011年2月,佳木斯監獄對法輪功學員執行強制嚴管和暴力轉化,在短短15天內,秦月明等三人被迫害離世。放到冰櫃裡的秦月明滿身是傷、嘴唇青紫、口鼻流血,面目表情痛苦異常,他的右側脖子後部呈大片紅腫。而秦月明的妻子女兒不但失去了親人,還常常被跟蹤、恐嚇。

2005年6月18日,黑龍江省大慶市15歲的花季少女李明月,在經過讓胡路車站鐵道時,被飛馳而過的火車碾壓成三段,頭顱被火車切飛一半,血肉模糊慘不忍睹。李明月的父親是龍北小區片警李權。李權被中共誹謗洗腦,一直敵視、憎恨法輪佛法,對片區的法輪功學員進行騷擾、綁架、抄家、關押、勞教、判刑、經濟勒索等迫害近二十人次。轄區內的修煉者被李權勞教六人,判刑一人,三人先後含冤離世。李權的女兒李明月,受邪黨謊言毒害及其父李權的言傳身教,也仇視法輪功。2021年10月,56歲的李權突發心梗,死於家中。

在法律層面,秦月明沒有罪,他堅持信仰、傳播真相是公民的權力。「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在政治層面,李明月沒有過,她相信中共的宣傳,中共詆毀的,就是她仇視的。

如果沒有這場信仰迫害,秦月明一家幸福美滿,李明月一家和諧安康。年年歲歲,月明之夜,明月之時,他們含笑望月,他們舉酒賞月,天倫之樂,其樂融融。然而這場迫害的發生,秦月明被活活打死,李明月被碾壓而碎,從此月明之夜,明月之時,即是悲痛之時。

那麼誰是這些駭人聽聞悲劇的罪魁禍首呢?是江澤民和中共發動了這場信仰迫害,是中共的迫害政策導致了無數的冤假錯案與家破人亡。而那些對中共馬首是瞻的人,就是中共的一顆棋子,先是被中共用來侮辱修煉者,然後再成為中共的替罪羊,人神共憤,天地同誅。

在這裡講述秦月明的苦難,我們是含淚的,他的妻兒可能還在被恐嚇被跟蹤。在這裡說出李明月的早殤,我們是苦澀的,她的母親已經孤苦伶仃。而我們之所以把這些公之於眾,只是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讀者,都能夠深度思考,都能夠汲取教訓,希望悲劇不再重蹈覆轍。

秦月明被害20年了,李明月慘殤17年了,可是迫害還再繼續。也就是說我們還在彼此迫害,互相傷害,這就是最最可悲的了。我們都是中國人,本是同根而生,本是父老鄉親,如果我們再這樣內鬥內耗下去,不用天災地禍,無需外族侵略,我們自己就在毀滅自己啊。

而終止悲劇,最重要的是讓中國民眾不再陷入互害模式,不陷入互害模式的關鍵是認清這場迫害是卑鄙的、邪惡的,是要毀滅中華民族,置中國人於死地的。無論是害人者還是被害者,只要置身其中,結果都是悲慘的、悲哀的。

中共的謊言就是毒藥,顛倒了黑白,誹謗了佛法,抹黑了大法徒。而真相就是解藥。能正本清源,能揭露迫害,能還原真相。所以,當真相來到你面前,也就是真理來到你面前,也就是希望送到你眼前。請你珍視真相,那是幫你辨別是非的火眼金睛;請你珍惜真相,那是幫你擺脫苦難的上帝之手;請你珍重真相,那是給你安康的靈丹妙藥。

月明之夜,明月之時,千裡嬋娟處,但願家家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