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路上神跡多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7月26日】

不久前,我把家裡的門鎖換成了密碼鎖,設定好密碼後,把密碼背熟,然後試了幾次,感覺沒有問題了,站在門外關上房門開始操作。輸入新密碼後,沒想到語音播報:「密碼錯誤」,我有點懵,連續五次都是錯誤,然後語音播報:「系統已關閉」。數字面板變成了黑色,沒有了反應。因為只設定了密碼,沒有設定指紋和開門卡。這一下我傻眼了,當時正是寒冬,我只穿了一身睡衣,身邊沒有手機也沒有錢,家裡也沒有人,無法和親人聯繫也沒錢打車,不知如何是好,急得我出來一身汗,心情非常沮喪。

這時我想起了師尊,心想只有師尊能幫我了,然後我雙手合十心裡對師尊說:請師父幫幫我,請師父幫幫我......過了一會,睜開眼睛去看數字面板仍然是黑的。我沒有動搖,堅信師父一定會幫我!心裡想我絕不承認邪惡的安排,一定要解體邪惡的干擾。我繼續雙手合十,心裡不停的念:請師父幫幫我,請師父幫幫我......突然我感到頭腦一下子變得非常清晰,剛剛背過的密碼清清楚楚的顯現在腦海中,心情也一下子變的輕鬆了。我知道師父管我了。我立刻去按門鎖,數字面板亮了,一切回復了正常,門終於打開了。大法的神奇又一次在我身上顯現!我邁進家門,先到師尊法像前叩拜師尊,感謝師尊的慈悲呵護!自從有了師父之後,我好幸運!好幸運!我只有在修煉上勇猛精進,才不負師恩。

然後我靜心向內找,到底我有什麼執著心沒有放下,讓邪惡鑽了空子,出現了這樣的麻煩。我想到了自己對家太眷戀了。平時總是把家裡收拾的乾乾淨淨的。買些工藝品把家裝飾的漂漂亮亮的,布置的舒舒服服的。平時不願意出遠門,出去時間一長就想家,覺得自己的家是最舒適的。我看到了自己對家的執著,有追求物質享受的執著,有追求常人的幸福生活的執著。其中夾雜著圖安逸的心和虛榮心。

師尊在《轉法輪》中說:「確確實實煉功人講:常人有常人所追求的,我們不追求;常人有的,我們也不稀罕;而我們有的,常人想要也要不到。」 師尊在《法輪功》中還說:「但是作為煉功人,別人看的很大的東西,你看的就很小、很小,太小了。因為你那目標太長遠了,太遠大了,你將要和宇宙同齡。你再想想那東西,可有可無的,你往大了想想,那些東西都能過的去。」

我決心放下這些執著心,在修煉的路上用大法的法理,歸正自己,洗淨自己,不斷的提高自己,將來純純淨淨的跟著師尊回自己真正的家。謝謝偉大的師尊!謝謝同修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