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大於100 ——同修的手機幫我去人的觀念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7月26日】

30大於100,可能嗎?真的可以,這是同修的手機展示給我的。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同修去外地參加法會,把她的自動發真相簡訊手機交給我照看。說是照看,其實要做的事情很簡單,主要是在手機電量低於50%時充充電就可以了,其它一切設置都是技術同修事先設好的,自動運轉的。

同修的手機都用了很久,大部分需要一天充一次電。有一個手機很特別,我看它電量顯示只有30%,趕緊充電,別的手機都充到100%了,它還是30%,怎麼回事?換個充電器再充,並且延長時間,結果還是30%。30%可支撐不了多久啊,跟它溝通溝通,講講真相吧。講完了再充,還是30%。心想沒轍了,放在我身邊隨時看著吧,沒電了趕緊充,總得讓它發揮作用啊。

結果出乎意料,無論什麼時候查看,電量總是30%,直到第六天查看時,雖然還顯示30%,但螢幕閃了一下就不亮了,電量耗盡了。充滿電能晝夜不停的用六天,新手機也未必能做到啊,這30%真是完勝100%了。一切都不是偶然的,這隻很有靈氣的手機,想要告訴我什麼呢?

我反思了一下,感覺很有收穫。大體有這麼兩個方面:

1、我是閉著修的,天目什麼也看不到。跟手機溝通講真相時,下意識的認為如果手機能充到100%,那才是講真相起作用了。因為人的觀念就是100%才正常,才好用嘛。看到仍是30%時,就認為跟手機講真相沒起作用,其實是用人的觀念障礙了自己。

回想自己嘗試使用搬運功時,也是這樣。總感覺使用搬運功時,找不到的東西突然出現在眼前了,或是在剛才找過的地方出現了,那才是搬運功起作用了,但用過幾次後發現往往是一想使用搬運功時,突然就想起來它在哪裡了,仿佛要找的東西在跟自己對話,將意念打入了大腦中。這算不算搬運功起作用呢?一直有些疑惑。現在想來,也是被人的觀念障礙住了。

2、也許同修的手機原本就是超常的,30%就可以用個六七天,但是我一看到30%,就用人的觀念斷定它不行,又是充電又是跟它講真相,多此一舉的忙個不停。手機既然是救人的法器,怎麼會不行呢?這本身就是負面思維,是順著人的觀念得出的結論。而我們修煉,就是要從一思一念都脫離人的,怎麼能反而處處順著它呢?在法中,一切都是超常的,30為什麼就不能大於100呢?

手機電量耗盡後,從新給它充電,這回它又「調皮」了:電量充到了100%!充到100%後,電池依然很耐用,那30%仿佛是它精心導演給我看的一齣戲,幫我認識去掉人的觀念的重要性。表面上是我在照看著同修的手機,實際上卻是同修的手機在照看著我的修煉。無論做什麼事情,實質上都是在為自己做,修煉真的是太奇妙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