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到、做到,疼痛消失

善行


【正見網2022年07月19日】

我是一名八十歲的女大法弟子,一名退休醫生、副主任醫師。從一九九七年一月十二日得法修煉到現在,一直沐浴在師尊的佛光浩蕩下前行。每天堅持學法修煉,並堅持出去向周圍的百姓講真相、勸三退救人。

從二零二二年三月初,感到兩個腿的膝關節疼痛,每天騎自行車出去講真相救人腿的行動度受限。在家行動時兩腿的行動也受到影響。數日後腿已經不能騎自行車,每天早晨煉功一小時抱輪腿都感到吃力,而且咬牙堅持。每天早晨出去講真相只有推著自行車為伴,或乘公交。我在想,修煉中為什麼出現這種劫難,是邪惡的迫害。由於長期不悟,舊勢力就製造事端,阻止我救度眾生,修煉的人沒有偶然的事情。

師父在《精進要旨》—<致大法山東輔導站>中說:「有問題向內找,這是大法弟子與常人的根本區別。」我反思自己二十幾年的修煉歷程,我發現問題還真不少:三退順利救人多了就產生歡喜心、有不讓人說的心、爭鬥心、妒忌心、分別心、顯示心、證實自我的心和追求完美的心等等。這些心阻礙著自己前行還不自知,我知道我必須儘快用大法歸正自己,在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中踏踏實實的修自己,在最後有限的時間裡多學法,學好法,實現誓約多救人。「不要讓遺憾成為永遠的遺憾」(選自《洪吟(三)》<別讓我為你遺憾>)。

數日後,效果不明顯。我又採取善解的辦法。師父在《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中教導我們:「有時候採取另外一種做法,效果也很好,不一定是極端的處理方式。你可以發出這麼一念:宇宙在正法中,不干擾我證實法的,我也都可以給你們一個合理的安排,成為未來的生命;想善解的就離開我,到我的周圍的環境中去等著;如果你真的無能力離開我的,也不要發揮任何作用干擾我,將來我能夠圓滿,我會善解你們;那些個完全不好的,還在干擾我的,按照標準不能留下的只能清除,我不清除你宇宙的法也不能留你。」

我為自己在漫長的輪迴轉生中、漫長的歷史過程中所損害的生命及做的錯事兒懺悔,對所有受我傷害的生命真誠的認罪,希望這些生命所承受的痛苦能夠化作永遠的幸福而了息,希望師父成全我的心願。請你們同化大法,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到我未來的世界裡去當眾生吧!那裡無限美好。可是,善解的辦法沒有得到期望的效果。

有一天,一個老年同修告訴我,腿疼你怎麼不穿上秋褲哇?或者套上褲腿。把秋褲的腿剪下來,上頭安上鬆緊帶,在他的幫助下我就穿上了秋褲了。腿疼稍好了些。但那時候是接近夏天,每天氣溫在22度到35攝氏度之間,實感悶熱。六月十九日下午講真相回家,門前有三個姐妹在乘涼,我和她們呆一會。我提及此事,一個妹妹說:現在歲數大了,腿疼都得穿著秋褲,她撩起褲腿讓我看她穿著的秋褲。

回家後我突然悟到:我錯了,她們是常人這樣做,你也這樣做,你也把自己當常人了嗎?師父早已把所有的大法弟子從地獄中除名了,我們已經不屬於三界的人了。師父在《紐西蘭法會講法》中教導我們:「既然已經碰到大法了,還管它幹啥?放下心來,現在不是有一口氣、有一個正念在嗎?就在大法中修。比如說你真的保不住了其它部份,最起碼正念的這一部份你能保的住吧!」

聽師父的話,正念正行,當時我就脫掉了秋褲,不再想它了。第二天,六月二十日兩腿膝蓋不疼了,一切恢復正常。又可以每天騎著自行車出去講真相救人了。每天早晨煉功,一小時抱輪感覺很輕鬆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