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另類色慾迫害陷阱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8月04日】

英子阿姨來信說同修A住院了,要我們大家配合發正念。做完手中的真相資料,沒敢懈怠趕快盤坐立掌,發完正念我就睡覺了,做了一個清晰的夢:

夢中,我呼喚著同修A的名字,來到了醫院,這時的同修A已經起床,在離我五米遠的地方、靠著牆看著我,同修A的病床左邊,有黑衣人圍在她的床前。同修A思維傳感告訴我,她買了名牌衣服,還讓我看看她手中的衣服包裝袋,是白色,清楚的看見她穿的是綠色盤扣斜襟菊花緞子衣服,外面罩著一件鏤空白色披肩,頭戴一頂白色鏤空民族小帽,有點像民間少數民族要出嫁的新娘。夢中我告訴她要跟師尊回家,後來就驚醒了。

後來接到英子阿姨的來信,說A走了。

A同修七十三歲,修煉了二十多年,三件事兒很精進,講真相都是面對面,二零二一年身體突然很消瘦,學法小組交流時,大家都以為她是對兒子情太重,直到A離世後,才聽一個平時與她走的很近的同修口中得知,同修A死去三十多年的丈夫,每天晚上都來找她睡覺,她被亦真亦幻的假相迷住心智,上了舊勢力的當。A的妯娌與她一起學法,晚上睡覺A也會自言自語的說出很多讓人莫名其妙的話,第二天妯娌問她晚上跟誰說話,A不承認,說什麼也沒說,妯娌嚇得就回自己家了。

現在想起來自己心裡很自責,A生前曾經多次要與我聊聊,可能是因為我年齡小,還有就是旁邊總有同修,她沒好意思說出口,我也找出各種推諉的理由搪塞,沒有把同修的事兒當成自己的事兒、整體的事兒,辜負了師尊給我與學法小組整體一次提高的機會,痛定思痛,追悔莫及。

寫出此文,在此也提醒老年同修,在修煉的最後階段,警惕這種另類舊勢力的色慾迫害,信師信法,整體提高整體昇華,做好三件事兒,兌現誓約,跟師尊回家。

現層次粗淺認識,如有不符合法的地方懇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