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善的能量去講真相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9月08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大家好!
 

回想我來到營救平台打電話是從2020年5月開始的。去年神韻恢復演出,今年6月中旬回到營救平台, 6月底返回到平台打電話,總體算來也已有一年多的時間了。

我首先簡單的介紹一下自己剛剛開始打電話時的情況,剛開始打電話領到案子就緊張,怕自己講不好,怕眾生提出的問題解答不上來,總之剛開始打電話時頭昏腦脹。隨後自己認真閱讀培訓材料,努力掌握素材並準備了一個本子把好的切入點及時事新聞記下來。只要與講真相有關係的都及時記錄下來。再有平台上的同修每次進行交流時都無私的把自己講真相的成功案例或好的切入點交流出來並且神電上也登出同修講真相的交流文章,身邊在平台上講了幾年真相電話的同修也給予了大力幫助,使自己受益匪淺。

很快突破了緊張的情緒但又出現另外一個問題,講真相時開始自己的語氣還能做到平和,但只要聽到對方出言不遜詆毀大法時,自己的爭鬥心就上來了。我深知這個爭鬥心就是自己的善和忍沒修好導致的。正在此時同修介紹了背法房間,我想這也是師父的安排。初到這裡最強烈的感受就是善的力量 ,有很多同修在讀法時讓我感受到祥和、善良與慈悲,這種善的力量在他們讀法時讓人感受到具有一種穿透力可以打入心靈深處有那種可使堅冰都能溶化的感覺。是啊!我們在平台打真相電話彼此看不到對方就更需要這種聲音——善的傳遞,它不只是代表一種聲音的高低、語速的快慢,在我的境界中我體悟到那是對「真、善、忍」法理的詮釋,代表著他們內心世界同時也是層次的體現。

師父在《轉法輪》中說:「所以我們平時要保持一顆慈悲的心,祥和的心態。突然間遇到什麼問題的時候,你就能夠把它處理好。往往你的心總是那麼慈祥慈悲的,突然間出現問題的時候,你有個緩衝餘地,思考餘地。」

有了這種感悟後,我在推廣神韻期間不太緊張時就會進入背法房間,過去遇到有關難時自己很少想起善解的法,通過不斷的背法自己在不知不覺中發生著變化。內心感受到平靜與沉澱。

這次回到平台前想著如何做好救人的事,想著還有那麼多公檢法司人員不明白真相、大陸的同修依然遭受的嚴酷的迫害,淚水止不住的往下流,這種狀態持續了兩天。我個人認識這就是師父講的慈悲心吧 !

7月26日--28日打電話時,當我講了基本真相後,接話人說:這些我全明白。這時那邊傳來一個男孩童真的聲音,我對他說:我聽到了孩子的聲音,共產黨這麼作惡你將如何教育這個孩子?隨著孩子的成長他還能具備這種天真善良的本性嗎?你怎麼去保護他?我又講到了憲法35條、36條、責任追究制度、替罪羊等等,他提示我:不要時間太長,我知道他怕中共監聽,我接著說:抹去你入黨入團入隊那個誓言:為共產主義奮鬥終生。你只為這個孩子活著、為家人及自己活著,不要為它奮鬥終生。現在已有近4億中國人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抹去了那個誓言。他說:我什麼都沒入過。我說:我知道你的姓名及單位,你要不入黨怎麼可能進入這個單位呢?他哈哈大笑起來。我繼續說:抹去那個誓言,他大笑著說:好!好!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繼續大笑著回答:好!好!放下電話,我知道這通電話是師父給予我的鼓勵,為這一結果也不知道有多少同修做過鋪墊。

因為8月10日902平台有緊急營救電話,所以就去打營救電話了,我在給遼寧省某區檢察院一位檢察長打電話時,第一通接通後有較大的回音,我掛斷了。第二輪再輪到這個電話號碼時他沒有接聽,到第三輪又撥通這個號碼時依然有回音,但我感覺他在接聽。我跟他說:你能接到這通電話,我相信你還是個本性善良的人,但是你又是一個處於極其危險境地的人。因為你們執行著上級的命令迫害法輪功學員。我一邊講著一邊拿另一個撥打工具檢測了一下這通電話是否有人在接聽?電話在占線中,所以電話的那邊是在接聽。我講了:為什麼會有這場瘟疫,瘟疫是怎麼來的;是衝著誰來的,大法的洪傳與美好;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的典型例子;天安門自焚偽案;活摘;中共的邪惡本質-卸磨殺驢找替罪羊;殺警換撤訴;812文檔的終身追責制。

我又給他講了:查遍中國的憲法與法規在中國修煉法輪功都是合法的;我為什麼要修煉法輪功及修煉後身心的變化;告知九字真言;送了網址及微信號;告訴他為什麼要三退,在這期間從有回音到沒有,偶爾也能聽到對方有聲響傳出,但是沒有說話,講完後我掛斷了。

在第四輪時他沒有接聽,到第五輪他又接聽了,這次沒有回音,我又跟他說關於法輪功你應該用自己的思維想想:為什麼國內有金盾工程?中共為什麼要封鎖網絡?為什麼中共宣傳無神論?就是因為讓百姓只聽他的不能聽到真相,為什麼中共鎮壓法輪功二十多年了,法輪功依然不倒?為什麼有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可以自由的修煉法輪功?為什麼《轉法輪》這本書翻譯成四十多種文字在世界發行?為什麼法輪功的創始人在國際上獲五千多個褒獎?為什麼法輪功學員二十多年了一再講讓人們抹去那個誓言?讓人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們是什麼樣的人你們最清楚。難道他們不知道在家裡享受天倫之樂嗎?他們為什麼頂著被關被判刑被活摘的風險依然走出家門,今天出去不知道能不能回來,他們就是頂著這麼大的壓力前仆後繼的做著這樣的事,他們是在救人呀!就是要在最後的大劫難前救下更多的人。他們都是在聽我們師父的話,我們師父說: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曾經是他的親人,那麼你也是我師父的親人,他(她)也是我師父的親人,哪有一家人迫害一家人的呢?是這個道理吧?這時我的眼淚也在默默的流,我念著將要被判刑的同修的名字說:我相信你有這個權利也有這個能力保護他們,保護了他們也就是保護了自己保護了家人,請你三思!

最後與同修共勉師尊經文,在《各地講法十》(再精進)中師父開示:「有一點大家都非常清楚,這個世界的歷史能夠走到今天,就是為大法弟子救度眾生留下來的,這段歷史就是為了成就大法弟子和兌現你們的誓約而存在。」 「無量宇宙的眾生在目不轉睛的在盯著你們的一思一念和你們的思想動態。給誰看?證實法中你們所做的很多了不起的事情都在宇宙的這段歷史中記載著,每個大法弟子一點都不落下。」

在修煉的這條路上我深知還會遇到許多關難與考驗,而且自己身上存在的各種人心執著還有很多,只是經過十多年的修煉在減弱,但時常還冒出來,但在我生命的深處我也知道:意識到就一定會修去它,無論有多少關難與執著,在修煉的這條路上我會堅定的走下去,抓住這最後的時間,努力修好自己。最終達到我生命來世的夙願:同化大法,完成使命!

感恩師尊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