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的慈悲點化

大陸大法弟子 蒼宇新


【正見網2022年09月15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十月得法修煉的老弟子,今年過關過得很猛、很尖銳,自己過得關不太好,無言面對師尊,本不打算投稿了。最近我做了一個夢,通過這個夢境,我感到了師尊的慈悲宏大,寫出來與同修分享。

師尊就在我身邊

2022年8月27日早上我做了一個清晰的夢:

在某個大海邊(像是北戴河渤海岸邊)上,有個大平台,我坐在平台上,只穿了個短褲,脖子上搭著一個毛巾,對面(左側岸上)就像一個看台,坐著很多人。

空中有個聲音說:「為了救更多的人生還,要往海裡扔一定數量的人(淹死),你是第一個。」我回頭一看,我身後坐著一個四十多歲的男人,他正要推我。我說:「你姓啥?叫啥?我就是死了,咱們也認識一下好嗎?」他說了姓名,可我也沒記住(想不起來了)。我對他說:「你別推我,我自己往裡跳。」我看了一下左側海岸看台上,坐著很多人,其中有一半是年輕女士,穿的衣服很亮麗,我想我為了別人能活,甘願去死;可轉念又想:不要有任何想法(指色慾等),應是「空、無」狀態。

我手拿著毛巾,就從高台上跳了下去,剛入水中,海水馬上就變成了游泳池中的淡水,我不由自主的就念起了「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當時是念出聲音的。這時耳邊響起師尊的聲音,感覺師尊就在我身邊,師尊慈悲的對我說:「不用念出聲,默念就行。」我就默念:九字真言,一直到了游泳池的底部,底部不是十分的平坦。

當時在平台上往海平面上跳,我跳了很遠,可到了水裡,感覺是就在游泳池的底部的池邊上。我想,一會還有人要被推下來,給他們留點地方,我就往池中間移動,毛巾在水裡漂著,沒拿過來,我回頭一看,毛巾就變成了一塊長條地毯,我迅速的把地毯拿過來,折成雙層,往池底部一放,就坐上面雙盤打坐,念起了「九字真言」。默念了一會,也沒再見有人下來,感覺呼吸也很順暢,就像在陸地上呼吸空氣一樣自然。我還是一心不亂的、不停地在默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念了好大一會,就聽岸上有人喊:「老頭子,快上來吧。」可我感覺不是我夫人的聲音,是同事於蓮的聲音。我浮出水面後,岸上一個人也沒有了。夢也就到此結束。

解夢

當天晚上我找到一位男同修交流,他說:毛巾就是一個包袱,(指今年4月到6月我家發生的矛盾,很尖銳。)你得放下包袱。

當時,主要是夫人同修與兒子的矛盾,可我按著人的理在行事、判斷對錯,沒有認識到是讓我提高呢!

後來,我覺得通過這些矛盾,是讓我放下「名、利、情」,我幾次過關。有時過得好一些,有時過的差一些,由於心性總提高不上來,達不到更高標準的要求,同一個矛盾反覆的過不去。兩次鬧到家人報警,需要警察來解決矛盾,我雖然沒有報警(我在中間也調解不了了),可我同意她們報警,警察來了,我沒有參與其中,認為跳出了矛盾之中,但在思想中認為:修煉人與常人發生矛盾,應該是修煉人自找過,錯的是己,對的是他。是你修煉了才出現的矛盾,是讓我們提高的。

我自己悟到:兩個人發生矛盾,第三者都要找找自己,可我又在其中,更應該找自己。可在對同修交流時,表面上說了一些人的理(及誰對誰錯),也在說:是修煉人的錯,交流的意思是通過矛盾,找自己,自己在矛盾中昇華上來,才是師尊所要。可是還沒有達到師尊所要求的心性標準及層次所需境界高度,矛盾還要疊加,而且昇華到對方說假話,激化了矛盾。到現在矛盾也沒徹底的解決。我相信法的力量,信師信法。

現在我從心裡真誠的感謝同修和她的家人,為我提高承受了痛苦,我合十感謝。寫到這裡,我已是淚流滿面,由於我的格局不夠、悟性差,使矛盾拖了很長時間,造成了我兒子一家也鬧起了矛盾,損壞了家俱,它們都是生命呀,我向家人和家俱道歉。師尊慈悲於我,夢中點化,弟子跪拜,誠心感謝師尊慈悲點化。

夢中的毛巾就是師尊提醒我:矛盾到現在還沒解決(毛——矛盾、巾——現在,當今)。話語:「老頭子,快上來吧。」是夫人的口氣,可是卻是我同事的聲音,同事叫「於蓮」,我悟到是與夫人與此有關聯。毛巾變成了地毯,我拿過來疊成雙層,放在池底,坐上面打坐,念「九字真言」。是告訴我,把矛盾當成我昇華的基礎,找自己的不足,提高心性,慈悲家人、慈悲眾生,救度更多的眾生,跟師尊回家。

通過這個夢,我更進一步的體會到,師尊就在我身邊,不斷地在點化弟子,指導我修煉,師尊太偉大了、太慈悲我了。我無以回報,只有做好三件事,學好法,用高層次的法指導我修煉,以法為師,修成「無私無我」(《精進要旨》〈佛性無漏〉)的正覺。夢只是參考,要以法理指導修煉。

有不妥的地方,敬請同修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