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俱店老闆明真相善待大法 福報連連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9月17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修煉法輪大法已經二十六周年了,跌跌撞撞走到今天,我的每一步提高與昇華都離不開師父的慈悲看護。用盡人間語言也難以感恩師父的浩蕩洪恩!

師父在《轉法輪》-<論語>中講:「人類對大法在世間的表現能夠體現出應有的虔誠與尊重,那會給人、給民族或國家帶來幸福或榮耀。」

在這大法洪傳三十周年,中秋節即將來臨之際,將我在講真相中世人明真相得福報的故事寫出幾個片段來,感謝師父,證實大的神奇。

家俱老闆明真相善待大法  福報連連

二零零四年下半年的一天,我來到一家俱店看家俱,在女老闆熱情接待中我愉快的購買了一套家俱。之後我又先後介紹了兩位客戶到她家俱店購買了家俱。以後我與這位女老闆成了好朋友,與她講大法真相,講大法在中國受迫害的真相。她很相信大法並說:做人就應該行善積德。勸三退時她說:什麼都入過,全退掉!並要求將她女兒的團員、兒子的隊員也退掉。給大法護身符時她高興的雙手接收,並把大法護身符放在她兒子上學的書包裡。

二零零五年我地真相資料還沒形成遍地開花,都是由大資料點分派,放在同修家進進出出很不方便。於是我和女老闆商量將真相資料放在她家俱店能否?女老闆爽快的同意了。從二零零五年至二零一六年,整大包小包的真相資料放在她家俱店很安全。開始是小冊子、光碟、九評書籍、大法書籍。後來還存放做資料的設備。整個資料存放,發放都有序穩健的進行著。

二零零七年的一天,老闆家俱廠的電線壞了,男老闆搬來桌子,梯子,將梯子放在桌子上,人上到梯子上剛準備接線,突然男老闆從三米高的空中摔了下來,此時桌子已垮梯子也摔碎了,可男老闆毫髮未損的站立在地上,真是奇蹟!事後女老闆跟我們講:是大法師父保護了他!謝謝大法師父!謝謝大法師父!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二零零八年的一天,女老闆回外省老家中途轉車時,突然有一男人拍她的肩膀,她就迷糊的跟著那個男人走。過不多久她便清醒了,腦子裡閃出一念:遇到壞人了,便很快的走脫了。心裡那個後怕勁就別提了。她不停的念著:謝謝法輪大法師父!謝謝大法!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遇見我們時眼含淚水由衷道:我家的這兩次劫難,如有一難未躲過,這個家就完了,還談做什麼生意不生意呀!是受你們師父的保護才化險為夷的呀!她反覆念道:謝謝大法師父!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二零一二年女老闆的女兒結婚,我們參加了她女兒的婚禮。老闆家來的親朋好友都是外省老家的,他們知道我們是本地朋友很高興。

她女兒結婚很長一段時間了沒有小孩,女老闆談了她的擔心,我說等你女兒來時電話通知我,我與她面談。時隔不久她女兒來了,我與她女兒交談了一會,叮囑道你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出現奇蹟的。她女兒答應了。不多久她女兒懷孕了,生了一個健康可愛的男孩。從這事後,男老闆也熱情,主動幫忙接,搬運資料。我客氣的說:每次東西放在你們店裡給你們增添了不少麻煩,還要你們動手出力的。她說:快別說外家話,這都是我們應該做的。

二零一六年家俱店老闆的兒子成了家,添有一女一子。全家三代幸福美滿。因家俱市場經營蕭條,老闆將自家兩個小店鋪關掉後,到大店去經營了,但她家的家俱生意還是比別家生意好。

二零二零年夏天,我帶著疫情真相視頻u盤去看望她時,她高興地接受並又要了大法護身符,女老闆高興的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謝謝大法師父!我說:這是你善待大法天賜洪福呀!

誠心念九字真言  身體得康復
 
我大姑姐夫多年來身體都不好,三次中風一次比一次糟糕,最後一次身體不能動了住進醫院。我到醫院去探望他時,我說:現代醫學解決不了你這病,唯一是你要相信佛法誠念九字真言,因為他們全家已三退了。大姑姐夫還幫傳過九評的書呢。他說他不會念,我就一個字一個字的教,最後姐夫念熟了。我說念好了也要繼續念。

二零一六年,我給他買一個移動視頻播放機,並給了二十多張真相光碟,姐夫每天誠心敬念九字真言,反覆看光碟,現在生活能自理了。

明真相  撞跛的腿正常了

我家姨表姐,在九九年時有一本大法書,七.二零大法遭迫害,我向她要大法書時,她說書給她了就是她的,她負責。因姐夫是警察不明真相聽信了謊言。姨表姐在二零一一年時,因坐電瓶車摔了一跤,把腿撞壞了,到醫院治療一直沒治好,走路時腿一跛一跛的。

二零一四年五月一日,我妹妹女兒結婚時,我姨媽、表姐也來了,我心裡想機會來了,得抓緊時間跟表姐講清真相,一定要讓她明白真相。以前我也講過,我和表姐講了大法真相,大法書是教人做好人的書,是佛法。還講了不明真相的人毀書遭報的例子等等,兩個多小時的交談,她明白了真相,改變了對大法的態度,同意鄭重聲明:承認錯誤,相信大法,望得到大法師父的原諒,並簽上真名實姓及日期。

二零一五年過年時我們又見面了,見她的腿完全恢復正常。謝謝師父的無量慈悲!

時值大法洪傳三十周年,中秋之際,遙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