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路上的神奇事

心慧


【正見網2022年08月14日】

一、聽話的老鼠

那是十幾年前的事了,當時我家剛搬到現在的房子沒多久,就發現車庫裡有老鼠竄來竄去的。車庫裡每次放了食物,都會被老鼠糟蹋。常常看到角落裡有老鼠屎。後來就不敢在車庫裡放食品了。

我想了各種辦法,老鼠夾、粘板、老鼠藥,開始都有點效果,能看到個別的死老鼠,但總是不能滅盡。我也知道修煉人不能殺生,但老鼠的破壞力太大了,不管是不是吃的東西,都把箱子鑽出洞來。我每次搬箱子都戰戰兢兢的,怕突然竄出來一隻老鼠,特別無奈。

後來看了好多同修寫的這方面的文章,有關善解的,有關講真相的,都很神奇。我也受到啟發,決定試一試。

有一天我停好車,站在車庫門口,對著裡面說(大意):小老鼠,請你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有美好未來的。你們投生在大法洪傳的時代也是不容易的,一定吃了很多苦,只有同化大法才能回歸你們天國家園。這裡是大法弟子的車庫,你們搬家吧,別在這裡搗亂了,希望你們有好的未來。念叨了幾句,我又想給車庫下一個罩,象孫悟空畫的圈一樣,讓老鼠只能出不能進。

此後就真的看不見老鼠的蹤跡了,箱子也沒有破洞了,地上也沒有老鼠屎了,現在放糧食都不擔心了。

二、 聽真相的小花貓

一天晚上,我陪丈夫在小區裡散步,突然從空中花園跳下來一隻小花貓,「喵喵」叫著,一直跟著我們,我們走哪兒它就跟哪兒,離我們稍微有段距離,我就覺得它是來聽真相的。可是因為丈夫在身邊,不好意思開口,怕他不理解,笑話我,就這樣放棄了。

那天晚上半夜時分,我就聽到在我們家附近的樓頂有隻貓一直在叫,一晚上都沒停,我覺得還是那隻貓。因為畢竟是只動物,也沒有太放在心上。

第二天晚上,我倆又去散步,還是在前一天那個地方,小貓又跳下來,急切的叫著,一路跟著我們。出於人心,我還是沒有開口。丈夫都說,這個貓跟咱有緣分。

快到家門口了,丈夫說去旁邊的超市買點東西,貓可能看到我們又到家了,又要失去機會了,一下跑進門口的花叢裡,非常悽厲的大叫起來。我很震動,放下人心,對丈夫說:你去買東西吧,我跟小貓說說大法好。他面帶嘲諷的笑了笑,我沒理會他的態度,徑直走到花叢邊蹲下來說:小花貓,你是來聽真相的吧,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小貓乖乖的聽著,不叫了。

那以後,我們出去散步,它就不再出現了。丈夫目睹了這一切,雖然沒說什麼,我想他內心一定很震撼,萬物皆有靈性!萬物皆是來同化大法的!

三、壁虎的故事

這也是幾年前的事了,一天晚上,我正在洗澡,一隻壁虎不知從哪兒冒出來,一下子嚇我一跳,看的出來,它也很害怕,瞪著眼睛瞅著我。我們倆對峙了一會兒,開始我嚇壞了,不知道拿他怎麼辦,後來我看到淋浴噴頭,拿起來對著它一陣猛衝,一下把它衝進了下水道。這才長出一口氣,覺得它不會再出現了。

可是沒想到,過了幾天,同樣的情況又出現了,還是洗澡,它又沿著牆根出來了,驚恐的望著我,我氣急敗壞的又把它衝進了下水道。

洗完澡冷靜下來,我這次後悔了,想起修煉人不能殺生,想起壁虎驚恐的眼神,那兩個可憐的小生命,被我毫不猶豫的殺死了,我心裡特別難受。我心想,師父:我錯了,我不該殺死它們。

故事還沒有結束,師父看我有懺悔的心,又給了我一次機會,事情是這樣的,這次是早晨,我去陽台拿東西,推拉門一開,一隻壁虎赫然出現在眼前,藏無可藏的趴在那裡,恐懼而無助,我再次嚇呆,站在當地,不知所措,雖然壁虎看起來很恐懼,但是它並不急著逃跑,一動不動。我慢慢冷靜下來,看到我腳下有個空的快遞小盒子,我蹲下來,把盒子口對著壁虎,對它說:壁虎,你不要害怕,我不會傷害你,你鑽到這個盒子裡,我把你放生到野外,去你該去的地方,以後你不要回來了,我真的挺怕你。讓我目瞪口呆的是,聽我說完,它竟然慢慢的爬進了盒子。我又激動又緊張,來不及多想,迅速收起盒子,蓋好蓋子,跑到小區的花叢邊把盒蓋打開,看到它爬出來,我告訴它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說了幾遍,它慢慢的爬走了。

到今天為止,我在家裡沒有再看見過壁虎,而且我也不是象以前那麼怕這種東西了。我悟道:壁虎幾次死而復生,也許是師父的演化,讓我去掉怕心,生出慈悲的心。

四、螞蟻消失了

這是最近發生的事,廚房裡時不時的冒出只螞蟻,我看見了就念「法輪大法好」。可是不怎麼管用,螞蟻越來越多。孩子買了專治螞蟻的藥撒在廚房的角落裡,他說螞蟻會把這種藥帶給蟻后,蟻后會中毒而亡,就可以徹底清除了。

撒了藥以後,開始有效果,當時確實沒有螞蟻了。也就兩三個月,廚房裡又出現了螞蟻,每天都在增加,滅螞蟻的藥一直還在。我知道常人的辦法不好使,我對螞蟻說:小螞蟻,你們是來同化大法的,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我們師父會給你們美好未來,你們搬到別處去吧,這裡有毒藥,你們不走會被毒死的。講了幾次不管用,我決心不殺它們,任憑它們到處爬,只要看見我就講真相。記不住堅持了多少天,現在家裡一隻螞蟻也沒有了。

修煉真的很嚴肅,有時悟道了,環境不一定馬上改變,需要堅持再堅持,師父看到你有堅定的心,才會通過考驗,才能走過這一關。

積累了這麼多神奇的事,今天才寫出來,有懶惰的心,嫌麻煩;還有畏難的心,覺得自己不會寫,寫不好。今天下決心寫出來,沒想到是一氣呵成的。我知道這都是師父給的智慧。弟子有一點點證實法的心,師父就會幫助完成心願。

 感恩師父!!!    叩拜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