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護身符的神奇故事

山東大法弟子 明梅


【正見網2022年09月17日】

我是一名62歲的打工工人,寫出幾則大法在危難中保護家人的神奇故事,以證實法輪大法的超常和美好,大法師父的慈悲和偉大。

弟弟從四樓摔下來安然無恙

我大姑娘結婚,我親戚們來參加婚禮,這是我得法後第一次碰到他們。我就給他們講大法真相,我叫親戚們三退,他們都三退了。我弟弟也三退了。弟弟干建築工作,是泥瓦工,他有一次在福建幹活,不小心從四樓摔下來,只破了點皮,一點事沒有。後來我問他,你當時是怎麼想的?他說:你給我的大法護身符,我裝在衣服兜裡,我帶著護身符幹活,我念「法輪大法好」了,是大法師父保護了我。
          
我老公翻車後喊「師父救我」平安無傷

我老伴不修煉,但他非常支持我學法救人做好三件事,我發資料或參加集體學法晚上回來多晚他都不管,不攔我。他一般幹活很忙,下班晚。一天下班,他開著自家的三輪車往家趕,可能是太累的原因吧,一不小心,開著開著車在平地上就翻過去了,車底朝上了,車把人扣住了,整個一個大三輪車壓在他身上。

後來他卻什麼事沒有,自己安全的開車回家了,回家把事情經過說給我聽。我說:「你在車底下被扣住了怎麼出來的?」他說:「我車把上掛著你給我的大法護身符,當時我就喊:師父救我,師父救我!慢慢的我就從車底下爬出來了,還自己把大車扶起來了。身上一點傷沒有,也不太痛,我自己就開車回家了。謝謝大法師父救了我。」

一次我兒子開自家轎車出車禍了,只破了點皮,也沒有事,人和車都平平安安的。

我身上也有很多神奇的故事,我的病都是學大法好的。得法前腿痛的不能幹活,學法後,我腿好了,能自己打工賺錢了,自己有了收入。

感恩師父和大法,叩拜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