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發生的三件神奇事

江蘇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8月20日】

近期,在我身邊發生了三件神奇事,見證了萬物皆有靈,師父時刻都在弟子身邊,點悟和鼓勵弟子,在此弟子感恩師尊。

1、印表機順暢運行了

一位同修拿來了四五千元錢,要我幫打真相幣,其中大部分是新版的十元、二十元的,我對此進行了打磨和拋光處理後開始列印。

在列印出一千多元的時候,印表機老是出現缺紙或卡紙故障的黃燈信號,按印表機提示處理也沒用,又查閱印表機故障處理說明、反覆網搜解決辦法和多次重新啟動電腦,都沒有解決問題,搞的心煩意躁。

後想到自己是修煉人,怎麼老是用常人的方法去解決問題呢?於是我按照同修交流文章中講的「先修人再修設備」的體悟,從修煉上認真查找自己存在的不足,找出了有指責同修未對紙幣打磨拋光處理的埋怨心、想儘快完成列印的急躁心和單手抽卡紙對設備不愛惜的心等,在向印表機表示歉意後,誠懇的告訴印表機:你是大法弟子的法器,你我是有緣份的,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你會有美好的未來,請儘快正常工作。

這樣溝通幾遍後,再重新啟動印表機真的就恢復正常了,很快的打完了真相幣。現已過去三個多月了,印表機一直順暢運行,沒有出現任何故障。

2、電動自行車前大燈瞬間亮了

我用的這輛電動自行車已五六年了,從購買當日到現在前大燈一直未亮過,也先後到多個維修點維修,幾個師傅都作過認真檢測,看燈泡沒問題,換裝新開關也沒用,就覺得奇怪,找不出不亮的毛病在哪,都是跟我說:由於前大燈在罩子裡面,電線看不到也測不了,要修必須把車子分解拆開,看能不能修好,但拆裝要的時間很長、太費事了,勸我如果不是特別需要,前大燈就不要修了,有兩個側燈也可湊合著用。就這樣,前大燈就未亮過。

奇怪的是,一天晚間我與妻子同修騎車外出散發真相資料回來,推車進倉庫前心裡忽然想了一下「前大燈能亮就好了」,還開了一下前大燈開關,正在開門的妻子驚喜的對我說:哎,你看電動車前大燈怎麼亮了?!我說怎麼可能?下車一看真的亮了。我再試了幾次開關,前大燈真的好了。

我和妻子同修當即悟到:今天是做了正事好事,電動車前大燈瞬間變亮,這是師父對弟子的點悟和鼓勵。

3、老房子裡的老鼠無影無蹤了

前段因照顧岳母,與妻子同修回農村老家住了一段時間。住的房子是一層,已有近四個月未住人了,又適逢「梅雨」季節,屋內又髒又潮,特別是嘔心難聞的異味。進屋後一看,各類櫥櫃、桌椅、灶台、窗台、床上、地上,到處都是老鼠屎及其尿跡,原來是老鼠作的惡。花了近兩天時間掃拖、擦抹搞衛生。

為防止老鼠繼續在室內「作惡」、干擾,我們未使用備好的籠子關、誘餌強膠粘貼粘等常人的辦法,那樣做效果不見得好,重要的是涉及到殺生問題。於是,我用修煉人悟到的辦法來處理,到每間房子(共四間)裡高聲大喊:「所有老鼠聽著,你們今生是害物,但你們的前世不一定是老鼠,你們真正的生命是很珍貴的,今天你們生在大法洪傳時期是很幸運的,我告訴你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們會有美好的未來。我們是大法弟子,你們不要來干擾我們正常的生活和修煉環境,你們從房子裡出去,並告訴同伴不要再進屋內作惡。」

奇蹟真的出現了,從我們開始住的第一天起到四十天後離開,不但房子裡沒有出現過老鼠干擾,而且在老家這麼長時間裡一隻老鼠都沒看見過。萬物皆有靈,真的很神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