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發生在明真相世人身上的神奇系列故事(五)

感恩


【正見網2022年09月03日】

在我熟悉的同修中多數都在第一線上助師救眾生,每當有機會見面時,同修總會最先向我說起,在最近的面對面講真相中發生的故事。近一段我在收集整理這些故事時,發現有不少是:發生在「明白大法真相後的世人」——在他們身上出現的奇蹟;現將他們集中起來,以見證大法的超常和神奇。

(19)學業順暢的姐妹

去年,姐姐在南京的一所大學畢業、經複習應考、順利的被一家大型通訊公司錄取,有了一份自己滿意、人人羨慕的工作。今年,妹妹也在一所重點大學畢業、並參加就讀學校的研究生考試、成績名列前茅已被該校錄取。

之前,姐妹的學習、生活從小學四、五年級起,也一直很順暢:這是因為她們的媽媽堅修了法輪大法,一人修煉全家受益的體現;也是因為她們相信法輪大法、支持媽媽修煉法輪大法的結果;還是因為姐妹一直以來堅持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分不開的。

——在小學四、五年級前的姐妹。爸媽中專畢業分配到一家大型國有企業,開始非常紅火、收入也高;後來,就開始走下坡路了,沒過幾年就宣告破產。姐妹前後出生來到這個家庭後:爸爸為了補貼家庭經常在外面找活干,媽媽為一家四口的生活、特別為姐妹倆的成長成天的操勞;姐妹在小學四、五年級之前身體很瘦弱,媽媽總是輪番的帶她們去醫院看醫生,或是到處問藥買藥的,身體虛弱的姐妹視力也不好。至於說姐妹的學習爸媽真是自顧不暇、完全靠姐妹倆自己、靠她們的自覺學習!

——媽媽修大法影響著姐妹。媽媽2010年得法後這個家庭面貌煥然一新。媽媽修大法:一身的疾病全部消失,心情輕鬆、愉快的跟上修煉進程,精進的做著大法弟子該做的三件事。姐妹信大法:有時間就參加學法點學法;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從不間斷;身體長好了不用去醫院了,智慧也增強了成績穩步上升。從那以後至今(除爸爸不信大法一直到病逝、除了邪黨干擾媽媽修大法外)這個家庭中的媽媽、姐妹一家三口生活中充滿著一般常人家沒有的愉快和幸福!

——值得一提的是姐妹的兩件事:一件是,加入「黨團」的事:因為媽媽修大法知道加入「黨團隊」是邪惡的,所以在「退隊」後,就沒有再加入「黨團」的想法。沒想到:姐妹以後上了不同的高中,再上了不同的大學,居然不約而同的,都經歷過學校老師找姐妹「談話」,就是勸其加入「黨團」組織的事。姐姐的老師在找「談話」後,尊重了姐姐個人的「不意願」想法,就不再找姐姐了。可能是妹妹在所在的學校、班級裡,各方面都更優秀的緣故吧,老師找妹妹「談話」,特別在高中時勸其「入團」就找過多次,面對老師的「關心」妹妹總是沒有回應。一次老師想知道原因,就問:「別的同學都爭著入團,你為什麼不願意」?妹妹回答老師說:「爺爺是國民黨」!一句話後老師再也沒說什麼了。

另一件是,姐妹兩次配合營救媽媽出獄的事。媽媽因堅修大法救人,曾經多次被非法關進拘留所、看守所。姐妹從不懷疑媽媽走的這條修煉路是錯的。有兩次媽媽被迫害在看守所:前一次姐妹(正在上高中)與同修阿姨配合營救,直接找到所在派出所警察要人,沒別的就是爸爸病倒在床上,家裡沒有媽媽不行,通過力爭媽媽回家了。後一次(已上大學,正處在暑期)妹妹去了抓媽媽的派出所要人,說明爸爸已幾乎是癱瘓在床,生活完全沒有自理能力,沒有媽媽不行。姐姐直接去看守所找到了獄警,在一場與主管「案件」的獄警一番平靜而智慧的對話後,他們把媽媽放回了家!

回家後的媽媽總是跟圍在身旁的兩個女兒說:媽媽沒修好自己被迫害,讓我的女兒費心、跟你們學習帶來壓力(怕學校知道後為難孩子們),聽後的姐妹總是笑笑的說,我們哪有什麼壓力呀!沒有,媽媽您做的是對的,是他們在無辜的迫害好人。

(20)走步中的鄰居

現在的高樓林立總是一小區一小區的被圍著,每天的一早一晚人們的活動範圍,都被集中在小區的廣場,各種健身運動都在那裡展開著。

今年初春的一天清晨,在走步中,和我走步的婦女看上去年歲不大,但她邊走步、兩手還撐著腰、臉上帶著痛苦的表情。我問:怎麼啦,腰不好嗎?她說:是「腰椎間盤突出」好多日子了、用了很多方法治療、還是痛。我們搭話後知道:婦女從農村來到在小區的兒子家,是為將要出生的孫子、是為帶孫子來的;沒怎麼上過學、也沒有加入過任何「黨團隊」組織;現在正為腰疼,為帶不了將要出生的孫子發愁。

我隨手將衣服口袋裡的「護身符」卡片遞給婦女說:這是靈丹妙藥,你只要誠心的念這上面的「九字真言」,你的腰痛就會過去。我教她記熟「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後,她把「護身符」卡片放進了自己衣兜裡。

事隔三、四個月後的一天,我在小區廣場見到那婦女時,她臉上沒了愁容、背著孩子;在認出我來時,轉臉把背的孩子讓我看了看說:這是我孫女,第一次見到你時她還沒出世,現在都好幾個月了。她把臉轉向我說:幾個月,我來過好幾次廣場,沒見你。我很感激你給的那「護身符」,我把他放在我睡的枕頭下面,把「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記在我的心裡頭,一有時間就念,現在都不怎麼痛了!不然我能帶的了這孫女?幹得了那麼多的家務?一天到晚買菜、做飯、收拾屋子的事都干不完。當初我那腰疼的,別說幹事,就自己起、坐、躺都困難。

我接話說:你還要更誠心的、靜心的多念「九字真言」,你還要注意按「真善忍」標準做人做事。只要你做好了:不要說你的腰痛會全好,你其它的不好的病症都會消失的,這樣,你的身體才會一直永遠健康下去的。
那婦女說:我會做好的!

(21)「求救」電話

北方老家在父母離世後就很少回去,和弟妹們通常是「電話」聯繫,因談「大法真相」在中國大陸是敏感話題,在電話裡也談得很少。但我那老家的弟妹們:對大法印象好、對我修煉大法也很支持,這是肯定的。

——今年二月,我先是接到老家弟媳一個電話:姐,我現在生病了,而且被確診了是「腸癌」、已經是晚期,醫生說要動手術、要割去部分腸子,我很害怕。姐呀!你給我出出主意,我該怎麼辦、我還有救嗎?我說:有救!有救!還記得前些年回老家時給你講過的「九字真言」嗎?弟媳回答說:記得!記得!就是「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我說是呀、那就念吧!心誠的、反覆的念那九個字,一切災難都會過去的。弟媳立即反問:姐,你說誠心的念「手術都不用動了嗎?」我回答:當然!弟媳高興的像個孩子說:那就太好了、不用動手術了,謝謝姐告訴我這些!

幾天後弟媳來電話說:姐,上次通話後我一直在念那九個字,我覺得狀態好多了。但是你弟弟和孩子們擔心「不動手術」恐怕不行!我心裡也沒底?我說:手術!手術就手術吧、沒關係的!記住:誠心的反覆的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手術也會很順利的、還不會出現刀傷後的痛苦。弟媳說:「哦!謝謝姐姐!」放下了電話。

兩星期左右弟媳來電話說:姐,我手術一切順利,更驚奇的是:手術回後我的傷口卻不怎麼痛、而且整過身體恢復的時間比一般人快,醫生還說是我體質好,其實,是我信了大法的結果,姐現在我才體會到:法輪大法真神奇啊!

弟媳的「腸癌」從發現、到手術、到恢復,前後不到一個月,因信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一切恢復正常。弟媳生活在農村,每天地裡、家裡,手術後依然還忙過不停,什麼活都干、都是體力活、從白天忙到夜晚不停,可因弟媳堅持繼續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前面的大手術,就像沒發生過一樣。之前的一些小病也消失不見了。

——今年三月,小妹也來電話了,報告的也是個壞消息,小妹說:姐,我現在頭疼的厲害、牙也痛、好像身體那兒都痛,醫生說是「三叉神經」出了問題,我現在就痛的受不了了!姐你給想想辦法嘛?

我說:小妹呀!不是姐說你,我以前跟你說過的「那九個字」,你現在給念念!還記得嗎?是什麼?小妹在電話那頭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我說:不錯!還算記得。小妹呀,你知道這件事在電話裡不能多講,聽見沒?現在姐告訴你,「三叉神經」這病痛起來是要命的痛,這你正在承受,而且已沒有人們想要的「有效藥」、和「有效的治療方法」,你如果相信姐的話,現在放下電話,馬上就開始念剛才你記得的那「九個字」,不要在像以前,不要不當回事!知道嗎?而且念時要:誠心、靜心、用心的一直堅持多花時間念才會有效果。

這回小妹還真認真念了,就在之後的兩三天內,小妹回電話說:姐,你告訴的那九個字「真不得了嘞!太神奇了,我現在不痛了、全好了!」

今年初的二、三月,北方老家的弟媳、北方老家另一座城市的小妹,前後來電話來說她們病了、都很無奈,在我看來她們是「求救」來了,但她們並不知道。沒想到:我在電話裡告訴她們的「九字真言」她們都聽了、信了、虔誠的天天念著,疾病完全消失,這就是法輪大法的神奇之處。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