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46)真是壞事變成了好事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8月28日】

故事1:真是壞事變成了好事

法輪大法洪傳於世二十九年,無數的法輪大法修煉者和民眾體會到了他的威力。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帶人們走過劫難。大法師父說:「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 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1]。

兒子醉酒之後

二零二一年一月底,有一天晚上十點半左右,忽然聽到急促的敲門聲。「媽!是我!」兒子說。打開門,嚇我一跳:兒子晃晃悠悠走進來,臉蠟黃,兩眼通紅,說:「媽,我這是拿命在換錢。」

「咋回事兒?」我問。
兒子說:「快過年了,請客戶吃飯,喝多了。汽車還在酒店門口,我去不了市裡了(他自己家),就打車到你這來了。」

兒子一會兒坐下,一會兒站起來,「媽,我太不舒服了,吐又吐不出來,大小便又排不出,我覺的我很危險。」

我說:「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不會有危險的。」

「管用嗎?!」兒子疑惑的說。

「你念念試試,如果不管用,咱們再去醫院也不遲。為了儘快解除眼前的危險狀態,即使不太相信也試試。聽媽的,好嗎?」我著急的說。

兒子聽我說的有道理,就默念起來。過一會兒,他說:「我念了好幾遍,沒任何反應。」

我說:「心誠則靈,你肯定是心不誠。再念!念九遍!念出聲來!我也幫你念!」

我倆一起大聲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當念到第九遍時、話音剛落,只聽兒子「哇」一聲,吐出來了,小便也解出來了。兒子激動的說:「媽!管用!真管用!好了!我好了!吐出來就好了。難怪你修煉的這麼心誠,法輪大法還真是好!」

我雙手合十,謝謝師父!

通過這次醉酒之後,兒子對大法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從以前對我修煉不太理解,轉變為支持。真是壞事變成了好事。

一位大姐的感激

我是做保潔的,那天,一位六十多歲的大姐特意去我打掃的地方找我,跟我說了這麼個事。

那段時間,這個大姐一直咳嗽、鼻塞,自己感覺肺又腫又痛,非常憋悶。去醫院,也查不出問題,開了很多消炎藥、止咳藥。大姐吃了,非但不管用,吃的多了,胃還很難受,吃點東西就反胃,吃不了飯,晚上也睡不著。

這天晚上,大姐還是睡不著,輾轉反側時,一下想起了我之前給她講真相時,告訴她的九字真言。

她坐起來,開始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越念聲音越大。不一會兒,她覺的從嗓子湧出東西來,吐出來一看,是兩塊黢黑的血塊。

吐出之後,大姐頓時神清氣爽,鼻子也通了,也不咳嗽了,肺也不痛了,胃也舒服了。

大姐知道,她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身體才好的。她感恩師父慈悲,感恩法輪大法!她要我給她寫出來,表達對師父和法輪大法的感激。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四》〈對聯〉

故事2:九字真言帶來的福報

自「中共病毒」(武漢肺炎,Covid-19)爆發後,傳播全球,導致近2.9億人染疫,至今有超過530萬人死亡。為了救人,法輪功學員盡所能告訴人們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 真善美好」,誠心念誦能幫助躲過災難。現居斯洛伐克的蘇珊是其中的法輪功學員之一。

蘇珊是香港人,兩年前隨先生移民斯洛伐克,在中共病毒蔓延全球的時候,她告訴自己認識的親朋好友九字真言,她說:「不僅九字真言讓人在疫情中化險為夷,自從我修煉大法之後,身心受益,家人、朋友和周遭的人也都受益。」在接受明慧記者的採訪中,她講述了這些故事。

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瘟疫不近身

二零二零年秋冬之際,蘇珊一家從香港搬回斯洛伐克定居不久,聽聞小姑的同窗好友因為接觸「中共病毒」(武漢肺炎,Covid-19)確診者,需在家隔離,很害怕自己染疫。蘇珊用電話錄音錄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請小姑轉發給好友,說:「這是我給她的祝福(My blessing),並叮囑每天誠心常念十到三十遍,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小姑好友接受了並表示感謝,之後她檢測呈陰性反應(沒有染疫)。

今年十月,這位好友的大兒子回家後,身體不適,檢測結果感染了武漢肺炎,因此一家四口在家隔離,家裡三人都確診,包括好友同床共眠的先生也染疫了,只有接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的好友沒事,他們覺得不可思議。蘇珊對小姑說:「所有我的親朋好友,誠心念九字真言的,都沒有人感染中共病毒。」小姑非常驚訝,因為她有些朋友確診,而且病得很厲害。蘇珊委婉建議小姑也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祝福送給朋友。

「一定是你煉了法輪功,所以我才沒事」

蘇珊的先生是斯洛伐克人,他雖然知道法輪大法好,但由於顧慮心,私下勸阻蘇珊在聚會或飯局上講「中共活摘器官」等真相。這兩年發生了一些事情,先生的態度轉變了,現在不但主動為蘇珊翻譯,也常幫忙講真相,整個人更加精神清朗。

最近,蘇珊的先生因為工作關係,需要打疫苗,眼看許多友人和工作夥伴打了第二劑之後,身體不舒服的反應大,因此他特地安排兩天休假「備戰」,結果打疫苗之後,身體沒有任何不良反應,精神也沒受到影響,先生對蘇珊說:「一定是你煉了法輪功,所以我才沒事。」

蘇珊兩個兒子的學校,許多班級因為有人感染「中共病毒」,全班都需在家隔離觀察,不得到校上課。而兩個兒子的全班同學都安然無恙,照常上學,許多人覺得神奇,蘇珊對兒子說:「你們有在煉功,你周圍的人也會跟著受益。」他們也會把握機會給同學講真相。

蘇珊說:「不僅九字真言讓人在疫情中化險為夷,自從我修煉大法之後,身心受益,家人、朋友和周遭的人也都受益。」

例如,蘇珊的朋友期盼第二個孩子,可是連續兩次滑胎流產,第三次懷孕時戰戰兢兢,唯恐再三失望。蘇珊發簡訊給朋友,建議她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朋友接受祝福並表感謝,結果胎兒安好順產,孩子健康成長,活潑又可愛。

那麼,蘇珊是如何走進大法修煉?修煉之後又有那些變化呢?

兩歲兒念九字真言,惱人濕疹不藥而愈

蘇珊婚後頭胎生了個兒子,她享受初為人母的喜悅才過幾個月,沒想到兒子罹患濕疹,皮膚紅腫、癢、粗糙,甚至滲出血水,全身找不到一處完好的皮膚,看了許多西醫、中醫,病情反反覆覆,無法痊癒。病在兒身,痛在娘心,兒子哭、她也哭。她經常望著沉睡中的兒子,眼淚噗簌簌地掉個不停,感到做人真是苦﹗

蘇珊把她的痛苦向同事傾吐,同事安慰她要寬心,放下這個痛苦的糾結,建議她學煉法輪功。她聽取同事的建議,於二零零七年夏開始學煉法輪功,每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給兒子聽,當時一歲半的兒子聽著聽著,情況日漸安穩,蘇珊也感到心靈有所安頓。

兒子兩歲生日那天,剛學會說話的兒子自己開口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從此,皮膚開始變得細嫩光滑,回復到嬰幼兒那樣漂亮的肌膚。曾經籠罩的愁雲散盡,小家庭又見歡笑幸福綿綿。

修煉法輪功後,腰椎舊傷後遺症和紅腫肉芽不見了

修煉法輪功後,蘇珊不僅身體獲得健康,心理素質和心性也有意想不到的提升。她說:「修煉之後,我的心感到非常平靜祥和,是以前從來沒有過的。」

而且,蘇珊遵照真、善、忍的指導原則修煉,事事為他人著想,先他後我,遇事向內查找自己的不足,提高心性,沒想到自己身心和親情都有莫大獲益。

蘇珊開刀生產大兒子之後,手術縫合處長出紅腫肉芽,又痛又癢,非常難受,用藥一年多也無法消腫。另一個讓她長久以來備受折磨的是,小時候溜直排輪(即溜旱冰)多次跌跤,導致腰骨受傷,留下了酸痛的後遺症,天氣不好腰椎就酸痛,她無法久坐,更不能坐在地上或冰冷的地方。在外學法煉功,必是仔細鋪好坐墊,在家則是在床上打坐。

修煉法輪功三個月左右的某天,蘇珊應同修建議硬著頭皮直接坐在地上煉功,「咦,怎麼沒有酸痛?﹗」蘇珊猛然發現腰椎舊傷竟然不藥而愈。不知何時起,生產時的開刀處不再疼癢,紅腫肉芽消失了,只剩一條細線隱痕。

壞習慣也戒掉了,感覺從未有過的神清氣爽

蘇珊還談到,修煉法輪功之前,她抽菸、喝酒、打麻將、賭博樣樣來;修煉之後,明白這些是不好的習慣,很自然地說戒就戒掉了,感覺從未有過的神清氣爽,心寧神靜。
為他人設想,海闊天空又自在

香港生活步調快又緊張,每個人都有不同程度的壓力。公司老闆的脾氣大,個性和行事風格急躁嚴厲,說話語氣重時,大家都提心弔膽非常緊張,員工表現不夠理想時開口就罵,幾乎無人倖免。

有時莫名其妙挨罵,蘇珊心情起伏難平,需要深呼吸來調解情緒。得法之後,蘇珊換位思考,為老闆設想,理解老闆承擔的壓力太大,他不是對員工發脾氣,是在對他自己發脾氣。之後老闆發脾氣,蘇珊心平氣和地先查找自己,是否自己有需要改進的地方,心湖不起波瀾,泰然對待。蘇珊說:「我內心非常平靜,是修煉之前從來沒有的。而且自從我跟老闆講真相之後,感覺老闆對我更加尊重了,也爽快解囊贊助講真相的項目。」

夫妻的觀念、習性和意見相左在所難免,蘇珊知道先生不喜歡被過多管束,常強忍著,她說:「但是我忍得很辛苦,強忍著不發脾氣,但是內心沸騰,好像被火燒的一樣,很難控制,積累到超過臨界線時就爆發開來,回罵他一頓。」

修煉法輪功之後,蘇珊遵循真、善、忍原則的指導,也明白了許多事情是有因緣關係的,她明白了可能是自己以前有過對先生不好,欠債要還,那麼就是現在要還給他;所以,後來先生髮脾氣時,她只笑笑,不再耿耿於懷,而且心情輕鬆安泰。先生看到蘇珊的改變,他的態度也變了,尊重蘇珊帶兩個兒子一起學法煉功,還買花送給蘇珊供奉在師父的法像前。

念誦九字真言得福報

其實,從蘇珊獲得九字真言,從而接連得到福報的例子還有,她說,她在香港時的一位同事的腹部生了一個纖維瘤,每次痛時,都折磨得她很難忍受;沒想到,念誦九字真言就不痛了。

念誦九字真言得福報者還包括蘇珊的父親。蘇珊從小跟父親的關係特別緊張,父親對待她特別不公平的嚴厲,造成日積月累的傷害,種下仇恨父親的種子。修煉之後,蘇珊明白了夙怨惡業輪迴的法理,清除內心仇怨之恨,主動關心父親,與父親修好,帶他上館子,為他夾菜遞茶,親子關係日漸和睦。

父親是個老煙槍,習慣大吃大喝,患有肺炎,肺部長了一個腫瘤,非常接近血管,醫生說不能動手術,因為百分之八十會死在手術台上,採用電療跟化療時,發現他的白血球低,醫生說不能做任何療程,叫父親回家休養,這無異宣布無法施行醫療救治,只能在家自生自滅。父親情緒低落到谷底。

剛得法不久的蘇珊,看了明慧網同修交流的文章,開始每天讀《轉法輪》給父親聽,讀法之後讓父親向師父法像合十禮敬,教父親持續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父親的壞個性改變了,覺得身體和精神越來越好,不顧家人擔心癌細胞已擴散全身的勸阻,堅持到醫院做CT檢查,結果出爐,醫生說看不到腫瘤,只有一絲絲的痕跡。恢復健康後的父親故態復萌,又過起任性的生活,儘管如此,壽命還是多延長了五年,才因肺積水而辭世。

故事3:誠念「九字真言」 肺結核痊癒

二十多年來,法輪大法的光輝灑滿了我的家鄉,受益的鄉親們數不勝數,發生在村子裡的神奇故事層出不窮。我曾撰文多篇,在明慧網上發表。今提筆再奉送讀者一篇,希望有緣人都能夠明白大法真相,同樣獲得福報。

去年春天,一個偶然機會,村裡的高老四(我稱他四哥)來到我家,我問他:「四哥你的病好了吧?」「沒事了,好了。」他樂呵呵的告訴我說:「我也信法輪功。我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這話得從頭說起。

四哥在村裡老少爺們中很是勤勞能幹,稱得上是個地地道道的莊稼漢,家裡既種田又養牛,而且他是自己一個人忙,老伴常年出外打零工,夫婦倆日子過的很不錯。

常言道:「人有旦夕禍福」。二零一九年夏末,四哥面黃肌瘦,喘不上來氣,咳痰咯血,去了市醫院檢查。經醫學鑑定,四哥患上了肺結核,已是晚期,醫生要求住院,療程規定三個月。

四哥住進了市醫院,一住就是三個月。這期間正逢秋收大忙季節,老伴在家連秋收帶養牛,累得筋疲力盡,後來胳膊抬不起來了,幾乎失去了勞動能力。無奈家裡只留了一頭牛,其它幾頭牛都賣了。

秋末時,四哥出院回到了家,還是那樣面黃肌瘦,直不起腰來,耳朵又失聰,和誰說話時,對方必須得大聲喊,他才能聽得見。一件件不順的事,如同一塊塊石頭,重重的壓在心頭,令他難以負荷。

四哥的街坊中有一名法輪功學員,憐憫他們一家的窘境,便伸出援助之手,告訴四哥、四嫂誠心誠意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會逢凶化吉,遇難呈祥。

苦難中都有求好的慾望,他倆就開始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果然大有起色,半年時間四哥臉色變紅潤了,腰也直起來了,失聰的耳朵也恢復正常了,身體也胖了;四嫂的胳膊也能抬起來了,又和從前一樣能夠幹活了。

從去年以來,四哥家裡的日子一切恢復了正常,他能和原來一樣下田干農活了,又養起了牛,老伴又打起了零工。

四哥、四嫂發自肺腑的感恩法輪功學員,更感恩法輪大法。這兩年,四哥主動登門找法輪功學員要明慧真相檯曆。

以上的這個真實故事,僅僅是村子裡眾多故事中的其中一例。我村的父老鄉親、兄弟姐妹沐浴在法輪大法的佛光之中,親身體會到了法輪大法的美好,感謝李洪志師父的洪大恩德。

故事4:學法煉功不到半月 各種病症神奇消失

我今年七十四歲,從一九九四年就進入所謂的佛門,每當初一、十五都要到廟裡去燒香磕頭、上課念經。大法開傳後,有幾個人都給我介紹過大法,我當時都沒有接受,顧慮的是:「我都是歸入佛門的人,大法師父還能接收我嗎?」並且身體還有一堆毛病:腰椎不好,坐骨神經痛,足跟莫名其妙的疼,同時還暈死過去……

這時,外甥女來醫院看我了,又一次說了「法輪大法是佛法」,叫我修煉法輪大法,可我又想既然說是佛法,但煉法輪大法的人為什麼不見燒香磕頭的?帶著這樣的疑問,一直也沒有真正入心。

在臨近七十歲時,我的身體突然發生巨變,各種疾病蜂擁而至。我躺在醫院的病床上,一邊接受大夫的治療,一邊開始回憶,同時還在安慰自己,想著我的身體從小就很好,沒出過什麼狀況,住院治療以後肯定就好了。可是,事情並不是我想像的那樣,病情只是稍有緩解,大夫告知我,我這是老年病,不能根除,只能暫時緩解。聽到後我很失望,身體的狀況還是很差。

這時,外甥女又來了,又一次叫我煉法輪大法,告訴我說:「只要相信法輪大法,下半生會過的非常幸福,你的問題都不是問題,不信你看一下《轉法輪》這本書,什麼問題就都明白了。」這一次,我聽了,信了,開始認真讀起《轉法輪》來。

作為只有小學四年級文化程度的我,字都認不全,讀書對我來說是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可是當我拿到這本書後,竟然幾天之內就會背《論語》了。後來又看到師尊的法:「我把所有的學員都當作弟子來帶,包括自學能真正修煉的人。」[1]我的淚水再也止不住的往下流……哭了好久。

當我用以往敬佛敬神的虔誠心去拜讀《轉法輪》時,我明白了廟裡的佛、道、神為什麼不管世人了,也明白了得病的根本原因,同時認識到什麼是修煉,怎樣才算修煉的基本道理。

就這樣,學法煉功不到半月,身體的各種病症就神奇的消失了。不到一年的時間,就由剛開始走路移步挪動的情況,到一口氣上到八樓,一身輕。甚至站立的時候有時需要扶著牆,或者路邊扶著樹,不知道的人以為是我走累了在歇氣,其實是腳下輕飄飄的,總感覺往起拔,有離地的感覺。

孩子們看到了我的變化,都驚嘆法輪大法的美好、超常、了不起,也都願意接受真相資料,都從內心做了「三退」。

我還有很多很多用語言表達不了的體會,由於文化程度低,一下子總結不出來,內心就是對師尊無限的感激,只有精進、精進、再精進,才能對得起師尊的救度之恩!我再次從內心深處呼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5:師父三次把我母親從死亡線上救了回來

母親沒有正式走入大法修煉,但她與我們一起看過師父的講法錄像,多次聽過師父的講法錄音,所以母親知道法輪大法好。

一九九八年,母親食物中毒,差點丟了性命,是慈悲偉大的師父救了母親,母親今年已八十九歲了,身體仍然健康。在這二十三年間,母親三次差點被死神奪走了性命,都是慈悲偉大的師父從死亡線上把她搶了回來。我們全家感恩師父,感謝師父的救度洪恩。

第一次是一九九八年六月,我大妹四十歲生日。家裡來了一些客人,我家買了一條十二斤重的活草魚。在宰殺魚時,一個親戚告訴我母親,吃生魚膽可以治療眼病。母親幾十年來因淚道阻滯而長期流淚,視力很差,吃藥打針不管用,聽說吃生魚膽能醫治眼睛,就不假思索的把那個生魚膽吞了下去。

當天晚上,母親不能小便,出現昏迷症狀。因為交通不便,沒有送醫院,我們就在母親耳邊播放師父的講法錄音。母親聽著師父講法錄音,比較安靜。第二天,我們把母親送到市醫院,掛了泌尿科。醫生說:前面已經有兩個同類的病人正在搶救中,都是吃生魚膽中毒送來的。那兩個人吃的生魚膽都沒有你母親吃的魚膽大,而且他們比你母親還年輕些,醫生的意思是說我母親可能救不了了。

我們堅信師父會把我母親救回來的,所以一直在母親耳邊播放著師父的講法錄音。沒幾天,前面那兩個病人都沒能搶救回來,去世了,而我母親的情況一天比一天好,在醫院住了十幾天後出院回家了。回家後,身體比較虛弱,母親堅持聽師父講法,身體一天比一天好,直到康復。

第二次是二零一七年九月的一天,母親的喉嚨突然被堵住,不能吃不能喝,後來連一滴水都咽不下去。到醫院檢查,幾個專家會診說百分八、九十是「食道癌」,並說,這麼大年紀了,保守治療吧。於是就住院了,在醫院打吊針、吃藥,但是幾天下來症狀不但沒有好轉,腿也開始痛了,而且痛的不能走路。

這時,妹妹就在母親耳邊輕輕的說:「媽呀,現在只能求師父救您了。您自己好好想想吧。一九九九年十月,您的四個兒女到北京上訪都被非法關押,後來大姐多次被非法勞教,大弟被非法勞教並被航天部某研究所非法開除,您都沒有說過對大法不敬的話,可是今年五妹被迫害去世之後,您對大法動搖了,您在別人面前(被邪靈操控)說了一些對大法、對師父不敬的話。您趕快向師父懺悔,求師父救您吧!」這時,母親可能真的知道自己錯了,就在心裡求師父,也在不停的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第二天,母親能吃流食了。一個星期後就出院了。回家後,很快一切恢復正常。知道內情的人無不感嘆、無不稱奇。

第三次是今年(二零二一年)的五月七日那天,母親說她感覺頭暈,不想吃東西。我們要送她去醫院,她不肯去,自以為是一般感冒,沒放在心上。五月十日,母親說頭疼,疼的很厲害,接著右邊的手腳麻木,不能下地,腳一著地就痛。家裡人警覺了,想到母親可能是中風了,趕緊送去醫院住院。第二天經醫生詳細檢查,確診為:中風、腦梗死,醫生說很可能偏癱。聽醫生這樣一說,我母親自己嚇壞了,急的不知如何是好。

此時大妹對母親說:「您的命是師父給您延長的,您對師父,對大法可不能有半點動搖啊!後天是師父的七十大壽,您給師父拜壽並求師父救您吧。您現在就誠心誠意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母親說:「好。」當時她就開始念,不停的念,還念出聲音來了。第二天,五月十二日,醫生查房時問我母親感覺如何?母親說:「好多了,左右兩邊差不多了。」意思是說右邊的沒知覺手腳與左邊的正常手腳沒有區別了。

經過醫生的詳細檢查,醫生說:「沒什麼事了,可以出院了。」又在醫院住了六天,沒有發現任何不良症狀後,母親就出院回家了。

我們全家人都見證了我母親多次被師父從死神手中救了回來,大家都從心底感恩師父!感恩大法!

我二弟看過《轉法輪》,雖然沒有真正走入修煉中來,但相信法輪大法好,相信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救命,也相信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給家裡帶來福份。今年他兒子高考,我就讓他在高考期間對著他兒子的考場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立即照辦了。高考分數出來後,他兒子考出了一個意想不到的好成績——比一本錄取線高出一百分!是他兒子從來都沒有過的好成績!被一所理想的名牌大學錄取。

侄子這次高考成績突出並非當然。他知道法輪大法好,也多次看過《轉法輪》。

在我的大家庭中,大法顯神奇的事情很多很多。在此我和我的全家人感恩大法!叩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