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正念突破網絡封鎖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0月09日】

從9月13號開始我上明慧網就幾乎不能上了,一直持續到9月24號,十二天不能上到明慧網,心裡很著急,也很煩躁。怎麼試都不行,小鴿子軟體點開後,左邊框中找不到伺服器,右邊框中沒有信號,一點感覺都沒有,每次都是那個「封鎖嚴重...請耐心等待」的對話框出來,等待15分鐘也不起作用。以前從來沒有過的現象。

之前上明慧網都是很順暢的,從來沒有被封住過。這次我覺的是我的心性出了問題,該提高心性了。因為最近我發現自己心裡無緣無故的發火生氣,看啥都不痛快,尤其是中共邪黨搞的瘋狂的病毒「清零」政策,隔三差五的全員做核酸,我的心裡就非常痛恨。

上不去明慧網,看不到師父的新經文和講法,也不了解明慧編輯部的通知,看不到同修的交流文章,我感覺就像失群的孤雁一樣空落不安。但是我不放棄,每天就是堅持上網,鍥而不捨,持之以恆,雖然心裡很著急,但我知道只要我的心平靜下來,加強正念就一定能上去的。過程中也真的是這樣。當我的心不再著急,穩定下來,真正向內找的時候,就能找到一點信號,有時還能打開網頁,但是一會兒就又斷了,我明白就是自己的心在起作用。人心太強,怨恨心太重就肯定上不去。放下人心,心裡求師父加持自己,找自己的原因,就會有效果。

師父說:「明慧網他們從來也沒有封住過!」(《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我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堅信師父堅信大法,也要堅信自己的正念,我一定能上去明慧網,因為這是我修煉的一部份。心裡著急煩躁不就是人心嗎?去掉這個著急煩躁的人心不就是修煉的過程嗎?這樣想心裡就靜下來了,我悟到任何事都是修心的過程。

這過程中,我不再執著上網,我告訴自己:上不上明慧網不是目的,是為了讓自己跟上師父正法進程,通過交流讓自己更精進,是為了證實法,不是為了單純的上網。我還找到自己對動態網新聞和自媒體新聞很執著,總是想了解中共邪黨什麼時候解體,心被牽著靜不下來。我悟到動態網新聞和自媒體新聞不是不能看,但不能執著,不能占用很多時間去看,了解一下就可以了,作為講真相的輔助素材。因為那也都是大法弟子辦的網站和自媒體,講的都是真實的新聞。

上不去明慧網的原因很多,但主要就是邪惡舊勢力利用邪黨的干擾、破壞。我不斷的發正念,徹底解體舊勢力干擾我上明慧網的一切邪惡因素、邪惡生命,徹底解體中共邪黨的網絡封鎖,讓邪黨的封網陰謀徹底解體破產。並請師父加持我的正念。每天睡覺前我也一直在想著上網的事,有一天,我感到師父在點化我,讓我用 F 通道上網,後來我就用 F 通道上網,真能打開明慧網頁了,只是因為信號太弱,時間很短就又沒伺服器了,也下載不了明慧文章。

到了9月25號,我試著用2020年更新的火狐瀏覽器,用的7.90限制版的小鴿子軟體上網,還是用 F 通道,這次一下子就上去了明慧網,小鴿子一下子找到6個伺服器,信號也很強,我把當天的明慧文章下載了,網速非常快,比之前網速還快,不到一分鐘就下載完了當天的明慧文章,我又把前12天沒下載的明慧文章也都下載了,只用了幾分鐘,而且下載「修煉故事」視頻mp4大文件、歐洲法會音頻mp3文件等也很快。還把之前寫的稿件上傳了明慧網。

26號還是用同樣的辦法上網,也很順暢。我想,這是師父幫助了我,解體了邪惡的干擾破壞陰謀,這真正讓我體會到了師父的神通廣大,法力無邊。師父早已經告訴弟子:「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師徒恩>)在此,弟子感恩師父加持護佑!

明慧網是世界大法弟子交流的平台,也是揭露中共邪黨迫害大法弟子的真相窗口,所以中共邪黨既怕又恨,不惜一切代價、勞民傷財、瘋狂極力的封鎖網絡,妄圖阻止中國大陸的民眾看到中共邪黨迫害人民的真相。但是明慧網是在師父看護下的,是得到創世主加持護佑的,是秉承神的旨意的,邪黨中共怎麼能封得住呢?過程中只是更加表現邪黨的愚蠢和醜惡罷了。

希望中國大陸大法弟子都來上明慧網,用正念共同解體中共邪黨的最後掙扎。

一點體會,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