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功動作放鬆了 我身體就好轉了

法粒子


【正見網2022年10月04日】

我從小就有個左後背疼痛的毛「病」,不能站直,否則就疼痛。後來發展成左肩高、右肩低,胸部往左側歪,左臂麻木疼痛,一直持續到前一段時間。平時煉功時,注意一下,儘量不去「招惹」它,問題不大。也不過多注意它,自認為會在大法中歸正。

前段時間,有一天煉功時,我無意將左臂放鬆,突然意識到,左臂一直在使勁,沒有放鬆。我煉功二十多年了,竟然沒意識到,這就是對身體的執著!師父在《法輪大法大圓滿法》(下同)21頁中講:「全身放鬆,松而不懈」,並尤其在「法輪樁法」 45頁中講:「兩肩、臂、肘、手腕全部放鬆」。在其他功法中,也多次說到要放鬆,可我沒意識到啊。我對左臂的執著,竟長達二十多年,最後使身體向左側傾斜,導致高低肩、疼痛,這才想到放鬆,悟性太差了!

在19頁講 「佛展千手法這套動作的核心就是舒展,打通能量淤塞的地方」 「一上來就達到百脈皆通」。法中說的明明白白,而我卻同法的要求相背離,煉功中左臂還執著的使勁,身體都向左側斜了,不按照法的要求去做,還不自知。其實那就是執著左臂,不讓能量通過。能量不能流通,就不能被高能量物質代替,還是個常人,豈能不「病」? 看看我的狀態:高低肩,就跟「胸部歪斜、駝背、中風」的常人殘疾狀態差不多。

我立即急剎車,挺胸站直,左肩放低,重心右移,按照動作要領,不斷放鬆、歸正自己。目前,各種症狀已經減輕。執著的這麼多年了,一下子恢復到當前的狀態,雖然還有些不習慣,但感覺全身舒適多了,真讓人感慨萬千!

希望同修吸取我的教訓,不要跟我一樣,悟性這麼差,煉功這麼多年了,在這臭水溝裡翻了船。同修們有了病業問題,甚至很嚴重,苦苦的撐著,不要想大的執著,不妨就在小問題上想一想:問題是不是就出在煉功動作不規範?不放鬆?在這些小的執著上找找看。舊勢力虎視眈眈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