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上網不受影響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9月29日】

這段時間明慧網發表了多篇關於上網難的文章,在身邊接觸的同修中也是這種情況。同修之間見面了就問你上網怎麼樣啊?我好幾天上不去了,即使上去了也打不開網頁,邪黨封網太厲害了等等,互相傳遞的都是這一類信息。我個人這段時間沒受到太大影響,就此事我也談談自己的認識。

由於這麼多年來邪黨的迫害與封鎖,特別是在所謂的「敏感日」更加的瘋狂,在大法弟子中不由的形成了一種觀念,在這些特殊的時間封網成了必然。在這過程中產生了執著及對破網軟體的依賴心,比如破網軟體怎麼還不更新啊,封網上不去怎麼辦啊,形成的觀念執著阻礙控制著大法弟子的正念正行。其實世上的每一天對大法弟子來講,都是成就自己的機會,對世人來講,都是得救的機緣,是師父延長來的。所謂特殊日是邪黨搞出來的,是師父不承認的,作為弟子對每一天都是一樣的。我很少有這種概念,我每天做好我該做的就行了。

其實這方面的法理師父多年前就講過了。「但是關鍵是大法弟子怎樣看問題。一個人這樣想,倆個人這樣想,不是問題。如果大法弟子都這樣想就是問題。」 (《北美巡迴講法》)我理解是,一個人這樣想(或說),倆個人這樣想(或說),那麼這麼多人或大面積的人都這樣想(或說),那波動會有多大,大法弟子的念頭是不是有促成這件事的因素呢?我覺的這裡還有學好法、同化法、信師信法、修心性的因素。

師父說,「煉功得重德,我們在煉功的時候,你不想好事,也不能夠想壞事,最好是什麼也不想。」[1]那麼我們做到了嗎?一有事負面的思維,向外找的心態是不是該修一修呢。過去常人講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是邪說,師父告訴弟子的是恰恰相反,魔高一尺,道高一丈,邪靈還不夠一個小指頭捻的。那麼我們信師信法了嗎?這些不符合法的觀念人心是不是應該改變呢?「人心的改變就會使事情向正面轉向。」 [2]

我幾乎每天都上網,下載明慧、正見每日文章及音頻週刊,上傳周邊同修的三退名單等,這些年沒耽誤過。有同修問我破網軟體怎還不更新,我半開玩笑的指著他的心說,我看你的心應該更新更新了,三年前的我還在用著呢。我們大陸的大法弟子同心協力,正念解體清除共產邪靈的最後干擾迫害,走正我們的正法路,以報師恩!

這些只是自己在現有層次的認識,有不當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註:
[1]李洪志師父的著作:《轉法輪》
[2]李洪志師父的新經文:《理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