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劫難臨 抓緊救世人

大陸大法弟子 天晴


【正見網2022年09月20日】

昨晚在夢中,發現窗外單位對面房子正坍塌下一角,我趕緊操起電話向上級匯報,正撥電話中,房子全倒塌了,然後一排一排倒塌了,連我值班的屋子也正倒塌了,還好沒有砸傷到我。整個城市的建築如多米諾骨牌一樣如波浪般倒塌,末日劫難景象真的來到了,許多難民都集聚一起。這些人有我們小區的同鄉熟人,人們麻木而不知傷感,有的臉上露出無奈無所謂的痴笑,我痛哭流淚,心在想:人不相信的真的來啦,無知的世人多可憐啊!我記住了今天的日期。許多無助集結的難民們的外圈站著的是大法弟子,他們在維持著秩序,而不是邪黨的官員及所屬的軍警在搶救人。同修們教災難世人們誠念九字真言,我此刻在人多時也沒了怕心,大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讓人們放大聲音共同誠念,這是得救的唯一的希望。

我是哭著醒來的,這夢如此清晰,感受到師父著急啊,點化我們救人的時間不多了。

從法中,我知道時間是個神。常人唱「時間都去哪兒了」,我悟到時間給大法弟子證實法了,救度眾生了。時間是個神,如同有很大能力的護法,你珍惜他,他會不讓你貪睡,不讓你荒廢光陰,讓你事半功倍,讓你一舉幾得,讓你加快速度悟明法理,讓你正念立竿見影使惡人遭報,而不是拖到未來、來世。報應立馬顯現對救人警醒起最好作用,對施暴者也是慈悲救度機會啊,而不被舊勢力的時間拽到將來因果承受滅盡的苦報中。我們要珍惜師父給予正法延長來的時間,時間是構成我們生命宇宙的重要因素。

以上是修煉淺悟,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