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圓

蓮橋


【正見網2022年09月28日】

寂靜的夜晚,望著天空中的明月,弟子祈願著與師父的團圓。

憶述二零二二年正月十五日元宵節一夢,願大法弟子好夢成真。

夢境中澄淨如洗的碧空中高懸著兩輪明月,但都不是全圓的滿月,一邊稍欠,看上去相當於正月十三的樣子。個人意會正法時間已趨臨界,大法弟子的修煉之路與之相應也逼近結點。

從遙遠空中的右上角出現了一個針尖大的小圓點,由遠及近,漸漸能看出他在急速旋轉,再大一點仿若裡面有一個小紅球正反旋動,真正逼近眼前,我看到那是一個上紅下藍的太極,內外都在旋轉。霎那間天宇全部變為金黃,太極亦同化其中。金黃之中滿天滿地的法輪,各種角度,不停飛旋,就像最早的《轉法輪》封面上那樣,不同的是背景的深藍色變成了金黃。

個人體悟(不一定正確,一切以師尊安排為準),師尊點化弟子淵源道家,「上紅下藍的太極是屬於先天大道的,包括奇門修煉法門。」(《轉法輪》)。從遙遠的天體而來,為同化大法而來。諸位同門弟子又何嘗不是如此,雖然來源各不相同,但都帶著各自天國世界的囑託,帶著對大法的無比信心而來,在同一部法中修煉。待到圓滿之時,那漫天法輪中是否有你有我,恰恰植根於我們日復一日的實修之中。時日並非無限,師父在《轉法輪》結尾叮囑:「希望大家回去抓緊時間實修。」

空中明月陰晴圓缺,世事又多變幻無常。唯有與同修共同精進,與師尊最終團圓之願恆常不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