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選擇

學員


【正見網2022年09月20日】

頭幾天看明慧文章時,有位同修談到:有的同修看到師父經文中說大部份大法弟子將隨師法正人間,就認為這回好了,正法期間沒有做好,等到法正人間時還可以接著繼續修,因此就放鬆了自己,不再主動去做證實法的事情了。下面談一談自己對師父經文的理解,與同修們切磋、探討。

師父是說:「大部份大法弟子將隨師法正人間。」(《醒醒》)我理解,這句法的言外之意就是有少部份弟子不會隨師法正人間,那這些人當中都包括什麼人呢?已經修成圓滿的人應該在其中。

師父還說:「但是,在這過程中,將有眾多業力非常大的生命與共產邪黨分子將被淘汰至盡;同時,大法學員中沒有兌現來世時用生命簽下誓約的,例如,不做好大法弟子的事,不做救人的事,因而有人心重、長期干擾學員修煉環境的;還有跟隨邪悟者或中共特務偽裝成學員的、給學員造成嚴重干擾的,都將在兌現誓約中承擔後果。」(《醒醒》)我理解,到了法正人間時,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兌現誓約的事情就徹底結束了,大法弟子人人都要面對是否兌現誓約的問題,有些因為沒有兌現誓約,需要「在兌現誓約中承擔後果」(《醒醒》)的同修,就沒有機會隨師法正人間繼續修煉了,萬古機緣就徹底毀掉了。

宇宙正法有史以來就這麼一次,過去連神都沒有聽說過正法這一說,如果誰錯過了這個機緣,那是永遠無法挽回的遺憾!

人世間這個環境,是舊勢力為修煉人有意造就出來的,從環境狀態上來看,因為它是反著造出來的,所以它展現給人的都是假相、假理;從人生過程上來看,因為人生有命,所以說整個人生過程就是在演一場戲;從人生最終結果上來看,人生到死一場空,所以整個人生最終又是一場夢。假、戲、夢構成了整個人生,沒有一樣是真實的。舊勢力這樣安排,就是讓你迷在其中,走不出來,使你修不成,無法圓滿。

如果你看不透人世間,你就放不下對人世間的執著,就被它牽扯,你就修不出來。想想這種虛假如夢的人生,戲中求,夢中得,戲夢人生終散夥,到了戲散夢醒時分,你這個生命將走向何方?

常人不知道法,可以迷在其中,執著追求,醉生夢死。可是修煉的人,已經得了法的人,就不應該這樣了,是什麼執著拽的你不精進?為什麼把戲夢中的得失看的那麼重?真該醒醒了!機緣哪,萬古機緣!應當萬分珍惜這亙古未有的正法修煉機緣,為自己和自己天國眾生的生命負起責任來,勇猛精進,全力以赴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要修煉成功,不要修煉失敗,這是你生命無悔的選擇!

以上為現階段的一點淺悟,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