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是我生命中最親的人

青島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9月29日】

我是一名61的歲女大法弟子,95年得法,感悟頗多,這裡寫出修煉過程中的一些片段,與同修交流、與世人共享大法的美好與殊勝!

10年前,我做了一個清晰的夢,在大海的沙灘上有一位高大的巨人,2-3米高,在熾熱的沙灘上背著我走,這時我並不老實,不時的把身體往下墜,這位巨人就用雙臂往上托一托,我就再往下墜,巨人就再往上托,我就再往下墜,就這樣來回了好幾次,我就像一個頑皮的孩子,很不聽話,一串深深的腳印留在了身後熾熱的沙灘上,夢中寬容、忍耐、慈悲呵護的景象留在了我永恆的記憶中…...那是誰?那不就是生生世世呵護我的真正親人師父嗎!

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可師父對每個大法弟子及眾生的洪恩浩蕩,那是普天之下的湧泉也難報師恩啊!

十多年前,我過了一次生死大關。這個關過的拖泥帶水,大約5年的時間。從09年開始先肚子痛,白天好好的,到了晚上後半夜1點多鐘就痛起來了,到了4點以後就好了。早上買菜做飯一點不誤,這種狀態持續了大約一年多的時間,沒有引起我的注意,又看到明慧週刊上說有一位同修病業關過了8年,我就想我才幾年,沒事,過吧!我就更不在意了。

緊接著我大便不暢通,好像排便系統長滿了膿包,(以前常人時我有內外混合痔,從10多歲就開始便血,一上火就便血,經常隔三差五的便,臉色發黃,低血糖,頭暈),長包的時間大約2年,大便不暢通、不成形,便不出來,非常痛苦,渾身沒勁。當時我去醫院想把它割掉,經過大夫查看說一切正常,少吃肉,開點藥我吃行了。我想,我沒病開藥干什麼,我就沒開,回家了。我把病例給當大夫的同修看了看,大夫同修說:「沒事,粘膜一切正常,多好。」但是到了後來越來越厲害,真是雪上加霜。

每天,難受的我幾乎不能吃飯了,4天吃一封餅乾,肚子鼓鼓脹脹的,有半個月不排便,我就喝了一點香油,便出了一些小球球,很硬很硬的便,從那以後,大便能排出來了,但還是不利索,排一次便得半小時或一個小時,渾身大汗淋漓,又接著開始便血,從少到多,只要大便就淌血,一蹲嘩一聲,真嚇人,便盆裡全是血。在這個過程中,我認為是消業,是師父考驗我對法堅不堅定,沒有往心性上找一找。

我回憶從01流離失所到05年回家後,我完全放鬆了自己的修煉,開始每天學一講法,到後來學一個小標題,煉功也不到位,打坐半小時痛的受不了。每天看常人電視,從來不發夜間12點的正念,師父一次次的不厭其煩的反覆在夢中點化我,我就不聽師父話,不悟,泡在情中不能自拔。在家庭中,我和常人一樣,唯我獨尊,丈夫孩子都得聽我的,不聽就發脾氣,沒有一點約束。

隨著心性的下滑,病業越來越厲害,我突然悟到是舊勢力、在找這個藉口,想要迫害死我,因為我和常人一樣,那就是常人的狀態,生老病死。我臉色蒼白,耳朵沒有一點血色,大腿兩邊的大動脈凹下去一道溝,兩個耳朵嗡嗡響,一蹲下來眼前冒金星,渾身難受,我以為我要死了,很害怕。我想起師父的法,「朝聞道,夕可死」。 【1】我有什麼可怕的呢?一想到這,身體有些好轉,可是還不行,還是便血。

這時的我突然警醒,不行,我不能死,我要跟師父好好修煉,從新做起,我跪到師父的法像前,我就像走失了的孩子一樣,又回到父母身邊,放聲大哭,求師父救救弟子吧。求師父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從新做好的機會。大慈大悲的師父沒有放棄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就像我開篇寫的,我一次次的把身體往下墜,師父就一次次的往上托我,不放棄我,寫到這裡我心裡難過極了,手握著寫稿的筆不斷的抖動。雙眼止不住的淚水,吧嗒、吧嗒滴在稿紙上。

我下定決心,好好修煉,調整好心態,回歸修煉如初。晚上12點發正念,白天學法、煉功、整點發正念,我記得每天有4個點,每個點20分鐘。我發出強大的正念:「我是李洪志師父的弟子,其它的安排我都不要,有不足的地方,我有師父,有大法,歸正自己,絕不允許任何邪惡找任何理由來迫害我,全盤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走師父安排的路。」

第二天早上,我去廁所方便,血戛然而止,我震撼!大法的超常再一次在我身上展現,是師父在替我承受。就像師父在《再棒喝》經文所說:「師父都很珍惜你們,無量眾神都很珍重你們,可是你們自己也應該知道珍重。」 【2】

師父啊!您放心吧,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學好法,多救人,弟子雖然還有人心,在師父的洪大慈悲下,弟子會做好的,到普天同慶的那一天,弟子把真修向善的心雙手捧給我生命中最親的人——師父!

在這次病業關中,以前經常和我在一起的A同修對我幫助很大,在這裡表示非常感謝!

不足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註:
【1】李洪志師父經文:《精進要旨》〈溶於法中〉
【2】李洪志師父經文:《再棒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