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心煉體返本歸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0月06日】

傾盡三江之水,訴不盡師恩浩蕩。在此向偉大師尊匯報一下自己二十五年的修煉歷程,不足之處,請師尊原諒,請同修指正。

一、有幸得法

我今年八十四歲,是一名1996年得法的老弟子,得法時我已五十九歲。雖然修煉不夠精進,但在大法中受益良多,在師尊的呵護下,平穩地走到今天,唯有精進實修,紮紮實實地修自己那顆心,同化大法,才能走正師尊給安排的修煉道路。

修煉前我的職業是一名體育教師,天天喊著「鍛鍊身體 健康第一」口號的我,五十三歲時就被病魔纏身了,腰椎脫出,膝關節損傷,特別要命的病是胃痛病。這病是五八年大躍進時留下的,那年秋天,我們學校跟風搞了一畝「高產試驗田」,那時有句口號「深翻一丈五 畝產一萬斤」,三天三夜不睡覺,挖成了一個一畝建方,五米深的大坑。種上小麥卻一顆麥苗也沒出,我卻留下了因過度勞累導致的胃痛病,時常疼痛難忍,折磨我近三十多年,到五十三歲時,我已經是吃啥、喝啥、吐啥,深感生命將休矣。只好帶上未出過遠門的老伴去北京等地一游,打算一了終生,咳,真是人到絕處了!

正在生命將止之際,在我老同事家幸遇法輪大法,那時老同事已是大法輔導員,向我弘揚這萬古不遇的高德大法,就這樣,五十九歲的我和廣大同修一樣走入大法修煉,走向了返本歸真之路。在大法修煉中,不僅身體上獲得了健康,更主要的是從中明白了許多道理和高深的法理,我心裡開心極了,沐浴在大法中,心裡豁然開朗,想到過去多次被邪黨批鬥的場面,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多年來壓抑在心中的恐懼、鬱悶的心節徹底釋懷了。是啊,沒有什麼比得法修煉更幸運的了,過去那些委屈傷心又算得了什麼呢?

文章寫到這兒呢,我也簡單說說過去我所經歷的荒唐歲月,作為一名老知識分子,我這個年齡的人是親身見證了邪黨荒謬、欺騙、暴虐、殘忍的醜惡嘴臉的。

五七年,我是省校的一名學生,反右運動後,我在省校的地下室裡和一名同學偷偷發表對反右運動的看法,我說了一句:「共產黨是騙人的」;五八年在「向黨交心」運動中,在誘騙下我說出了五七年在地下室說的「共產黨是騙人的」那句話,結果被打成「漏網右派」,在教室裡被同學批鬥,被政治老師拖去辦公室三番五次批鬥;在五九年的反右傾運動中,他們又強迫我表達對五八年大躍進的看法,因前幾次的經歷,我實在不敢說,但不說又不行,因為那時不是革命派就是造反派,沒有中間派,在他們的威逼利誘下,不得已又真實的表達了對大躍進的看法,說這運動「假大空」不切實際、勞民傷財等,結果又被批鬥;文化大革命後,為維護解放軍的聲譽我又說了真話,結果到頭來被扣上攻擊解放軍的帽子被拉到台上批鬥。

二零零四年,大紀元推出的《九評共產黨》一書,我看後拍案驚奇,感覺書裡說的太對了,沒有假的,都是真事兒!邪黨「假惡暴」的邪惡本質和法輪大法倡導的「真善忍」形成了鮮明的對比。自古以來,正邪不兩立,邪的怕正的,必欲除之而後快,因此,江澤民和中共互相利用,悍然發動了對法輪佛法的殘酷迫害。

二、過關去執著,走正修煉路

師尊講的法千真萬確,修煉後師尊為弟子承擔了巨大的業力,只剩下一點為提高我們的心性和悟性。我在修大法一年後的一天凌晨,正準備煉功,可是一跟頭栽在地上起不來了,感覺天旋地轉不敢動了。老伴要送我去醫院,我沒動心,心想是關就得過。等到天亮,我讓兒子把輔導員找來了,輔導員對我說:「你要有正念」,我那時還不懂什麼是正念,他說「你要求師父」,我立即就明白了,心裡求師父加持我,就這樣早上九點我就起床,啥事沒有了。其實,這是腦血栓的症狀,是師父給我化解了。

三、堅定維護法

九九年七二零,法輪佛法遭到空前迫害和鎮壓,為給法輪大法討公道,還大法師父清白,我去北京上訪,結果在中途被當地公安截回,被非法關押在學校幾個月,強迫我看邪黨文件,逼我寫「三書」,我所在的學校是省級單位,就我一人修煉,當時我心裡壓力很大,但我想我決不能妥協,因為我修的是最正的法。為避開這種沒完沒了的迫害,我找個合適的時機離開了學校,去親戚家躲避一下。他們就去我家裡找我,我老伴挺支持我學大法的,她看我煉功後身體的病都好了,就對來家找的人說:「他按真善忍做好人有什麼錯?你們還要把他轉化到哪裡去?」來的人看自討沒趣,就走了。

四、我家也開一朵小花

零六年,七旬的我在同修的幫助下,家中也開了一朵小花,在師尊的精心呵護下,走過了十五年的路程直至今日,我從什麼也不懂,到逐漸學會了做各種真相資料,下載列印《明慧週刊》,做大法書,為同修們學法、救人提供方便。在迫害最瘋狂的時候,有內部消息說邪惡要對我這個資料點下手,同修們要我立即轉移這個資料點,我聽後沒有動心,問前來建議的同修:「我們在這裡是干什麼?在做正事、好事,救人的事,是天底下最正的大好事,邪惡不配來動,我們修的是大法,有師在,有法在,怕什麼!大家為了資料點的安全就回去給資料點發正念,解體邪惡。」就這樣同修回去了,發正念清除另外空間迫害資料點的邪惡,在同修的正念加持下,在師尊的呵護下,資料點平穩運行到今天。

回想在大法中修煉的二十五年,無不浸透著師尊的慈悲,一次次的關難都在大法的指導下,在師尊的呵護下化險為夷,同時提高了心性,同化了宇宙特性。師恩難報,弟子唯有再精進,才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謝謝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