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參加東京投信箱項目的一點體會

日本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0月04日】

我1998年得法,6年前從中國大陸來到日本,在中國因為修煉曾失去工作,被非法抄家、關押、通輯、坐過監獄、戴過腳鐐、等殘酷的迫害,風風雨雨中走過了24年艱苦修煉之路。

去年5月份開始,我參與了投信箱項目,我感覺這是一項巨大的了不起的壯舉,因為它是按照地圖將真相一戶不落的送到東京每一個世人的家門口來了,這世上的每一個眾生都必須對大法表態,接到真相的善惡一念間就定下了未來,一個人的得救就是他所代表的天體的無量眾生的全部得救,那可都是神啊!這是多麼大的一件事情啊,大法弟子的誓約在天,雖然千難萬險,我們必須去救度他們,因為我們誓約在天!

我當時想參與這個項目的願望非常迫切,可是我卻對看地圖一竅不通,雖然有熱心的同修帶了我一段時間,可總是一頭霧水摸不著邊際,分不清哪兒是哪兒?手拿著同修列印出來的給我自己去操作練習的一塊地圖,我愁了一個晚上,但我想:我決不放棄,我必須要學會,我要助師救度眾生!第二天我帶上真相資料和手機,硬著頭皮來到了那個車站,打開手機地圖,專心仔細的看著,忽然感覺一瞬間我全部看懂了,一下子全明白了,全部都會了,條條道路都是那麼的清晰,心中的淚和眼裡的淚交織在一起……師父啊,謝謝您!多少次關鍵時刻出現奇蹟,師尊的慈悲呵護,弟子無以回報,唯有努力精進,修好自己,助師世間行!

就這樣我開始按照地圖一戶不落的發真相資料了,每投遞一張資料,我都用慈悲純淨的心對著這戶人家念一遍或幾遍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的大樓裡有幾百個郵箱,我就念幾百遍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發完走到大門口再回頭念一遍大法好,並囑咐一句,眾生,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一定要看,一定要得救啊,拜託了!

雖然投函的任務很重,需要發放的區域很大,可是我想,我不能急躁,更不能有趕任務的心,這每一個信箱每一家一戶,那背後都關係著無量無量的眾生的命啊⋯有時候發完了一棟很高級的大樓,因為發放速度飛快,感覺正念不是太穩,發完出來後,就在大樓對面的路邊上坐下來,發二十分鐘正念再開始繼續投函。

就這樣發了幾塊地圖,同修誇讚我做過的地圖板塊路線圖劃的很漂亮,每一塊地圖也都發放的很準確。可是,當同修知道我用的手機是一部沒有流量,沒有手機號碼,沒有wifi,也沒有任何服務的廢棄的手機,手機導航卻一直能正常的運轉和畫路線圖時,同修都驚呆了,這也太神奇了吧?我卻深深的明白,救人急,救人急!還有那麼廣大遙遠地區的眾生還沒有得到真相資料,師父著急啊!

我每次出去投函基本都帶一千份左右,人口密集的地區也有帶一千五到兩千份的。有的時候,發的地區比較遙遠偏僻,路上來回需要五、六個小時,雖然背的多卻只能發一兩百份,剛開始五百份的資料我都拿不動,左手換右手,換來換去的累的不行,只好抱在懷裡,又感覺心臟都壓迫的上不來氣,就好像是拿了一塊鋼板一樣沉。就這樣堅持了一段時間。現在一千份背起來行走如風,走一個地圖下來也沒有感覺到累,我常常覺得是師父在幫我背著,因為我真的感受不到一千份資料的重量,伴我走過那麼遙遠的路程,每次一想到這兒,淚水就止不住的流。

每次一出去發資料一般都需要發五到十個小時左右,有一天忽然想到發資料時打開普渡音樂,當神聖的音樂響起,一種莊嚴偉大神聖的感覺油然而生,感受到了強大的慈悲力量,人這面最深的感觸是,這是千真萬確的在普渡啊!

從此,每次出去都記得帶著mp3音樂播放器,開始發放資料時,同時打開mp3的普渡音樂,雖然總是自己一個人,可是有大法和師父與我同在,無論前方的路有多麼的遙遠,卻總是感覺信念滿滿!志氣如堅!

我的mp3播放器也因此成了神器,之前外音播放功能最多使用三個多小時就沒電了,現在出去投函時播放十多個小時,電量卻一絲沒有損耗,回到家裡發現電量依然是滿格的。但是一回到家煉功聽音樂用的時候,卻只能用三個小時就需要正常充電了,有時候忘記充電了,該去投函出發的時候一看沒電了,心裡一著急趕快插上電,心想這得耽誤多久時間呀,可是,剛過了不到3分鐘,我忽然看見mp3螢幕上出現三個字,已充滿,趕快拿起來一看,真的是充滿了,滿格的電,我背起資料一溜煙兒就出門去了,心中只有悲壯的一念,師父:弟子們與正法同在!再後來的日子,只要去投信箱,mp3播放器即使是在沒有電的狀態,依然能播放十多個小時。

東京都內投信箱因為距離比較近,時間比較寬裕,到了投函區域後就總是先找一塊美麗清淨的地方或者到麥當勞,肯德基那裡去學學法,發發正念,清除阻擋這裡眾生得法得救的一切邪惡干擾,然後才開始投函。現在的投函區域都是東京之外比較遠的地區,就在坐電車的路上可以學一個多小時的法,下車後需要走路半個小時或者一個多小時的路程,就利用這段時間集中精力發正念。往往剛到一個新的區域去投函,會很強烈的感受到另外空間的阻擋和干擾,在這塊區域之外能看到四周藍天白雲,只有這塊區域內天色陰沉,烏雲密布,狂風大作,大有風雨欲來之勢,一種密度很大的壓力,非常明顯的阻擋,我靜心凝神發正念,天地間唯我獨尊,立於狂風之中毅然不動,這是一場正邪大戰的較量,十多分鐘後,頭頂的這塊天放晴了,還出現了美麗的彩色金邊祥雲,能感受到的一片純淨祥和,眾生啊⋯⋯ 我不負曾經的誓約,不顧艱難險阻來兌現承諾了,希望你們可別忘了千萬年的等待,一定要看真相得救啊!

就這樣一路播放著神聖的普渡音樂,純淨慈悲的對著千家萬戶一遍遍的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虔心一片將真相發給每一家每一戶,很多次我所走過的區域,這片天空瞬間就變成了綺麗無比的天幕,祥雲朵朵,星月燦燦,寶石澈藍,仿佛間,我就在銀河之上。

每次出去投函都能深深的感受到師父的慈悲呵護,有一天我到非常偏遠的區域投函,因為太投入忘記了時間,偏遠的小站晚上10點半左右就沒有車了,走回車站還需要一個多小時的路程,我早已錯過了末班車的時間,這個車站附近只有一家旅館已經客滿不能入住,我一個人在路上徘徊了很久。因為天氣非常炎熱,汗水一直在不停的流,全身的衣服早已不知濕透過多少遍,一個女生這樣個形像真是有點點狼狽,不知該往哪裡去。 已經深夜12點了,我再次上電梯去了車站,我想看看是否能進入站台,想看看站台內的坐椅是否可以能讓我坐下來等到天亮?我在改札口觀望的時候,有值班站員看到我,就出來詢問,我向他說出原因,他馬上在電腦上查詢了一下,很高興的對我說,有一趟去新宿的急行車因為事故的原因延遲了2個小時一直還沒有過來,它將在12點10分,再過7分鐘通過這裡,他看我有點疑惑的神情,就親自把我帶到了那個站台,並囑咐我就在這裡等著,車馬上就會過來,就這樣我坐上了回東京都內新宿的車。弟子明白了,這世上的一切都是為正法而存在。感恩師尊 ! ! 

日本的冬天下午4點多就可能天黑了,投函時我求師尊加持,千萬不要落下一戶,不要錯過一個信箱,有時明明走過的路,導航卻少了一段沒畫上,當我重新回去讓導航連線路圖的時候,卻發現這段路上有一個或兩個比較隱蔽的信箱我沒發現而錯過了,就趕快補上,這時導航才把路線圖連上了,師父啊,為救眾生您操了多少心啊!

有時候在農村投信箱,天黑的伸手不見五指,可是卻清清楚楚的看到,離馬路一百多米遠的地方,有一個信箱在黑暗中在向我閃閃發光!黑夜中,當我發完一個信箱轉身離開時,忽然看到背後一個位置比較隱蔽的信箱在焦急的跟我打招呼:「我在這兒!我在這兒!你可別錯過我啊!」我心裡的感受,真是無以言表。

投函中也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干擾,一次發資料到一個地方,導航發生了異常,手機螢幕上出現一行字,你必須停止運行,然後就成了死機狀態,我馬上對著手機發正念,大約3分鐘左右,那行字忽然消失了,手機又恢復了正常。我沒有多想,就繼續開始投函,大約又過了一個小時左右,導航又開始異常了,導航指示標不見了,不能畫線路圖了,我停下來拿著手機前後左右的移動很遠的位置,多次改變方向,想把導航標找回來,但是沒有用,導航整個失靈了!我很著急,就扒開地圖仔細的尋找導航標,扒開放大後一看,才發現原來這裡有一個非常巨大的寺廟,導航標被定在了某某寺三個字上面不能動彈,我心裡當時吃了一驚,其實我的導航也不是一般的生命靈體,怎會如此?當時我就對著導航標說:你去那裡不對,快回來!他馬上退回來一步,就又動不了了,我又說了句,回來!他又退回來一步,就這樣說一句他只能退回來一步,我又連續說了三、四次回來,這樣他就完全退回來了,我說你現在開始畫線路圖,他就開始畫,但是總畫不直,本來在這條路上他卻畫到隔壁的路上去了,我說你好好的畫直畫好,他就開始畫直畫好了!

半個多月前的一個早上,我有種預感,當時心裡一驚,大致可以理解為將有大的阻擋,我心想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是好事,如果是干擾迫害那就解體它不承認它,然後就沒再放在心上了,可是到了晚上,我在工作時需要挪動一下沙發,沙發裡面角落裡放了幾塊厚重的鋼板,我沒在意繼續挪動沙發,忽然這幾塊鋼板就像有人推動了一樣,轟隆一下砸倒了我的腳上,一陣劇痛傳來,我立刻發出正念說:沒事,我的腳是金剛。趕快用力掀開鋼板費力的把腳挪了出來,右腳的大拇指已不能動彈,腳面和腳底板很快鼓起來了,我冷靜下來,先找一下自己是否哪裡有漏?再發正念清除一下干擾,學學法,堅持打打坐。第二天下了班,我的小半隻腳都黑了,因為腳底板也鼓起來了,走路疼痛不敢用力,家人看到嚇的不行,要我在家好好休息,我沒有聽家人的話,帶上資料就出發去投函了,這是一個離車站很遠的區域,下了車還需要再步行一個小時左右才能到達,發資料時全身心的投入,使我早已忘記了一切疼痛,難受。第二天睡醒覺,無意間看了一下腳,愣住了,黑腳變白腳,那黑紫和腫脹全部消失了,腳指伸縮自如,腳上的皮膚竟變得細嫩了許多,已完全恢復了!

可是,腳剛恢復,我卻開始發燒了,頭疼、胸口疼、咳嗽的厲害,我沒管它,投函不能停!又帶上資料去投函了,一路上身體感覺難受極了,腦袋的狀況似乎很嚴重,幾次都感覺快要失去意識,咳嗽出的是血痰,手在發抖,腦子裡總是反映出非常不好的念頭,我努力的排斥它,心想如果是要離世,也沒什麼可留戀的,即便是最後一刻,也還在發資料不能停。又一想,承認離世的念頭不對啊,還有那麼廣大遙遠的區域需要投函,還有那麼多無量的眾生需要去救度,我們投函的項目是如此的艱巨,發資料是如此的缺人手,我不能走!我不承認這種迫害,我曾發過誓我的命交給我師父了,其他任何生命都不配安排我!我不承認這種迫害!這樣持續了十多天,身體一直很難受,但發資料從沒間斷,身體也並沒有多大好轉,反而在幾天前下班坐電車的路上咳出了血,心臟上不來氣,嗓子也好像被卡住了,那一瞬間腦子裡再次反映出了離世的不好念頭。我在心裡問師尊,這到底怎麼了?這麼多天了,怎麼感覺越來越嚴重了呢?難道⋯?弟子不知道該怎麼辦了,請師尊點化一下弟子吧,然後拿出隨身攜帶的《轉法輪》隨手一翻,看到了師父指給我的兩段話:「只要你修煉,就是我們這一門中的人。我的法身什麼都知道,你想什麼他都知道,什麼他都能夠做。你不修煉他不管你,你修煉一幫到底。」還有下面一段話:「因為功的演化過程是極其複雜的,人的感覺什麼也不是,不能憑著感覺修煉。」

瞬間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用手帕捂著臉無法自制的哭了一路,原來師父一秒鐘也沒有放鬆過我,真的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師父對弟子的慈悲呵護。下了車回到家,我的身體已經完全恢復,所有的症狀全部消失了,就像什麼也沒發生過似的,一切都恢復了正常。我悟到了修煉的極其嚴肅,一關一難包括放下生死的要求,那是極其嚴格的必須達到標準才行!身體恢復那天師父指給我一個美麗的地方,石台欄軒,流水潺潺,我在那裡像孩子般的開心玩耍,很久都沒有這樣開心的大笑過了,我心裡很明白,師父其實好心疼好心疼弟子啊,是想讓我開心一下,我慈悲的師父啊,是這世上唯一真正最疼愛我的親人!

以上是我個人在發資料到過程中的體悟,我是本著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心參與了這個項目,但是這過程之中感受最大的就是師父的慈悲,和我在師父的呵護下的提升,感謝師父給我這次機會,我會在這最後的時間裡,努力精進,完成自己的使命,兌現與師父的誓約,謝謝師父。以上是個人體悟不當之處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最後我想用師父的一首《洪吟》與大家共勉。
大覺
歷盡萬般苦
兩腳踏千魔
立掌乾坤震
橫空立巨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