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師父的加持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0月09日】

師父加持的感覺就像是整個身體被暖暖的能量包裹著,身體的外面有一層保護殼,外來的侵擾無法進來,好像是在兩個不同的空間,人這的所謂行為依照大法來歸正,有一條師父安排的路在走。

回想自己被師父加持的那種幸福的感覺,是什麼狀態下能被師父加持呢?

由於近一段時間,提高心性的事不斷發生,自己都感覺好像有些承受不住了,身體上,心性上都仿佛到了極限,就像容器一樣,已經滿了,在加上一點就得往外淌了,此時此刻自己就是這種狀態。

長期修煉的基礎,讓自己沒有迷失在這個困境中,就像不小心一下走到了沼澤地,如果不趕快往回走,就會越陷越深,這時真我明白了,想到了師父,想起了師父講的法:「越在無望中,可能希望就在眼前。越在覺的很無聊中,可能就是在建立你的威德。」【1】

我理解是當自己的一念站在法上時,就是信師信法的體現,當你的真我能不迷於人事中的時候,你就得法破迷了,你就符合法對你要求的那一層次了,宇宙的一切因素都是大法造就的,這時法的威力就會展現出來,體現出來的修煉狀態就是感覺被師父加持著,被法熔煉著。

師父告訴我們:「我剛才說人的思想來源,我在正法中看到個情況:在正法沒到的空間中,有的時候大法弟子的一個想法比較正,就有一個正神或因素在起著作用,加持著他的正念。有的時候大法弟子互相配合不好,在發脾氣、在生氣,我就看到一些變異的生命,有的也是很大,在加強它,而且不同層次符合著不同低層次的層層不好的生命也在起作用,我不是講善惡兩面人都有嗎?」【2】

我在師父的法中悟到,大法弟子的一個思想念頭,就是天體眾生存留的關鍵,大法弟子是帶著使命而來的,是為了救度眾生而來到人世間的,同時肩負著天體眾生的期盼,也許大法弟子的一個正念,就能使另外空間的生命有留下來的希望,因為在你以下的一切因素,都受你的制約,由於你的一個善念,促使你所覆蓋的能量場的一切生命都被正的能量加持著。

大法弟子在宇宙大法的熔煉下,境界越來越高,修的也越來越微觀,相應的是法對我們的衡量標準也是越來越嚴格,越往上修,越覺得離不開師父,離不開法,在這濁世的人世間,帶著這個迷的物質身體,還有千百年來形成的觀念和變異的物質,這些就像是一層層厚厚的盔甲,又象是另外空間漂浮不定的游物,厚厚的盔甲阻擋著我們本性的一面同化法,漂浮不定的游物就像是灰塵一樣隨時要迷住你的眼,只有師父,只有大法,才能讓我們擺脫掉這些干擾。

 一個生命裝的法越多,這個生命同化法的因素就越多,就越能感受到師父的洪大慈悲,所以法才是我們修煉的根本,才是我們能返回家園的天梯。

一點修煉感悟,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什麼是大法弟子》
【2】李洪志師父著作:《大法弟子必須學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