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近期上網困難的一些看法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0月09日】

近幾年邪黨對自由門及無界的干擾從未間斷。明慧網等大法網站更是成了邪黨的眼中釘。

因為工作原因,我曾經流轉過好幾個地方。自從邪黨開始迫害後,我幾乎沒直接碰到過同修,上明慧網幾乎是我參與集體學法的唯一方式,自由門或者無界兩大法器就成了聯繫的重要紐帶。我最近這幾年上網都比較順利,幾乎沒碰到過完全上不去的。平時我對網絡發正念比較重視。偶爾出現翻牆軟體不能連通網絡或者明慧網上不去時,我一般都發正念,解體干擾自由門和無界的一切爛鬼、黑手,讓自由門和無界「達到一種無脈無穴的境地」[1],到處都是脈到處都是穴。每當在我發正念達到沒有雜念的那一瞬間,自由門(或無界)一般就馬上連上網了。就是在邪黨封鎖嚴重的敏感日那幾天,也基本都是這樣的。正如師尊所講:「明慧網他們從來也沒有封住過!」[2]。

有些同修問開發翻牆軟體的同修為什麼不對目前的軟體進行升級,具體原因不是很清楚。但是每當我們上不了網時,是不是就有我們自己要修的因素在裡面?比如有的同修可能執著於常人社會發生的熱點新聞或者重大事件,我有時就這樣,這也是要修去的。還有的同修是不是把希望過度的寄托在技術同修的技術上面,對破網技術產生了依賴?技術同修的技術很高超,但那也是大法給予技術同修的智慧。破網軟體本身是法在常人這層次的展現形式,根本還是來源於大法。

師父曾說:「正念強的時候可以調動能量與法器、神通,通常是這樣。」 [3]。當我們上不去網時,是不是我們自己的正念不夠強,沒有讓法器展現該有的法力呢?是不是也該找找自己,需要提高提高心性了呢?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2] 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3] 李洪志師父著作:《美術創作研究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