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思維上走出舊宇宙

韓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0月15日】

師尊好!
同修好!

感恩師父給我參與今天的交流的機會。

師父在《二零零三年美中法會講法》中講:「說那個神到這裡來了回不去了,不是因為這些髒洗不掉,而是生命境界低了,因為宇宙中那些各種各樣的觀念、各種各樣的生命的左右,他們才回不去的。那麼也就是說真正污染我的、給我製造麻煩的、造成正法困難的、迫害大法弟子的,並不是這裡邊的這些骯髒的因素本身,卻是宇宙生命中的變異了的觀念利用了這些因素。這些低層因素是在舊勢力的具體作用下所產生的阻力、造成這些個迫害、各種麻煩,這才是真正的污染。」

自尊與謙虛

小時候爸爸對我百依百順,有一次爸爸領著我去看球賽。

當時的條件下要想喝汽水,買不到,很稀有。球賽結束後,有一位運動員到我們旁邊要喝汽水休息。我很想喝,忍不住,就跟爸爸說。爸爸就和那位運動員說,那位運動員很和氣的把汽水讓給了我。現在想想我是欠他的。從那時起助長了我想要什麼要什麼,也助長了自尊心與私心。

長大後,我在醫院藥品統計室上班的時侯,有一次,藥劑科同事到我們二樓來做事。她手裡捧著《轉法輪》。我說:「什麼書啊,讓我看看吧。」她拒絕借給我看,現在想想是那時很缺大法書的緣故吧。過幾天,她把《轉法輪》捧給我,借給我看。以前什麼事,我都是時常謝謝爸爸媽媽,謝謝丈夫,謝謝水神。

在得大法時我還沒有具備得「大法」的謙卑和虔誠的心,師父就把「大法」捧給了我。讓我得到了萬古機緣難遇的「大法」,無限感恩師父。

我的親朋好友都知道「大法好」。舊宇宙安排給我的自尊心與私心,阻礙我真正達到「真善忍」的標準,沒有做到修口,障礙了我周圍的眾生他們得法,想想是我的不足。沒有把「大法」的美好與法「真、善、忍」的標準要求展現出來!

當我到韓國後,耳聞目睹韓國人的傳統文化。師父給我安排的每一次提高的機會,能悟到讓我修去哪一顆心,學到哪一方面傳統價值。開始真正按「真、善、忍」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真正體會到成為「大法」的一粒子的感恩,喜悅,幸福。

顯示心與妒嫉心

幾年前,我們清除黑窩專案組成立,以前我們清除黑窩專案組協調人,兢兢業業,而且她多才多藝,同時負責平台籌備交流會,還是神韻推廣的高手呢!我當時從別打真相組過渡到清除黑窩專案組。

當我們組前協調辭退的月會上,我在顯示心與妒嫉心的魔性帶動下不修口,深深的傷害了她。當時她很平和,真正做到了修口。當時有一位同修離開平台,對此我造業了。現在想想愧對師父,愧對同修。

我們組的台灣同修們修口修的非常好,默默配合,圓容整體。有幾位上班族同修堅守自己值班表,兢兢業業,默默的做好自己份內的值班,讓我體會到了「真」。

還有幾位同修,每天堅守平台,每天至少撥打3至6組電話,有時還撥打9組電話呢。無論自己身體不適也好,還是家裡有人病了也好,同修們都全力以赴的在救人,讓我感慨感動,謝謝,謝謝。同修們的推動下,休息天我也要打5-6組電話。

師父講:「從整個情況來看,其實目前的情況也就是這樣。大法弟子做的每件事情都別小看。你一句話、一個傳單、鍵盤上按的一個鈕、一個電話、一封信,都起著很大的作用;明白了真相的生命他也是活傳媒,他們也在講真相。在社會上形成很大的影響。大家也看到了成績,也看到了你們有力的那一面,所以大法弟子往下做還是這三件事:修煉好自己,講清真相,發正念清除邪惡。 」(《二零零三年美中法會講法》)

善心與忍耐心

這麼多年,我自己在電話講真相方面,也有退黨的。但大多數一直接聽的時間不長,挨罵,被掛電話。最近心性提升了,我找到了自己缺乏忍耐心,有急躁心、有負面思維。

師父講:「過去僧人把這些東西看的很重,因為他一動念就是在造業。所以他講『身、口、意』。 」(《轉法輪》)

師父還講:「但大多數人可以以很強的主觀思想(主意識強)排除它,反對它。這樣,就說明這個人可度,能分明好壞,也就是悟性好,我的法身就會幫助消去大部份這種思想業。這種情況比較多見。一旦出現,就是看自己能不能戰勝這壞思想。能堅定者,業可消。 」(《轉法輪》)

有一次,通過我們組同修的交流,還有在大組交流中,同修的交流,讓我徹底改變了自己固有的觀念和思維方式。當我真正發自內心為對方著想,調整語氣,善心加上道理的時候,我的新的真相稿完成以後講真相的效果有明顯突破。

隨著修去負面因素,修去急躁心,修去愛面子的情,自己更加冷靜,理智的講真相時候,好像「柳暗花明又一村」。感恩師父點化,謝謝同修們的幫助。

師父講過:「我經常講人類就像一部戲一樣,但是最後人能不能得救,正法中能不能救了眾生,這是未知的,這個劇本中沒有的。人類文化、思維、行為這一切都是為了最後那個懸念,到底最後能留下多少生命,這是沒有安排的。奠定了這麼長時間,兩個地球,兩億年的歷史,安排了這件事情。作為大法弟子來講,你們沒有任何理由不去完成自己的使命。 」(《各地講法十四》〈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

當我觀念轉了,家裡也變融洽了,在我們母女關係上,我對女兒的善心常常被拒。希望她能尊重我的建議,聽話,可適得其反。我知道是我想左右她的命運。

最近我冷靜的耐心的和她講業力輪報,講傳統文化。我們溝通的比較好了,她願意接受「真善忍」理念。我也守住心性,把握該說什麼不該說什麼。

有一次和同修交流時,發現自己容易被情的因素帶動著。和同事、同修、朋友,還有覺察不到的情的干擾。

 師父講:「剛才我跟大家講的這個事很主要,我們發正念中從現在開始最主要就是針對它們與所剩下的亂法爛鬼。當然,還象以前發正念那樣去做,我講出來你們知道了,發正念的目地明確就行了,不用太具體的去想。帶有這樣一個目地,徹底結束舊勢力的參與。 」(<二零零三年美中法會講法>)

所以平時我還是要多發正念排除一切干擾。修好自已,做好三件事。

最後以師父新經文與同修共勉,「大法徒兌現自己使命與否的最後時刻不遠了,何去何從,好自為之吧!大法弟子活在世上就是修煉好自己、做好助師救人的歷史使命;當今的人類社會還存在,就是留給大法救人的,還不清醒嗎?!放下你的不滿,那是你的執著。管好你的嘴。在學員中,不在法上的話你不配講。完成你的使命,那是你唯一的未來希望。大法弟子以法為師、初心不改,才能圓滿! 」(《猛喝》)

以上是近期心得體會,層次所限,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叩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