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修寫法會交流 不正確狀態消失了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小蓮


【正見網2022年09月28日】

一個月前,寫大陸法會交流稿時,我問母親同修是否想寫法會交流?她說:想寫!但不知道寫什麼。我說你自己說了算,給師父交答卷寫不寫自己想。

我又說:你有這個方便條件啊,如果是其他同修我還不想問呢?因每年到寫法會交流稿的時候,我都是主動的拿著電腦一家家的去幾個老同修家,詢問她們寫不寫交流稿。每次都覺的很被動的去做。從去年幫大家打完字後就有一個想法:修煉都是自己的事,如果有誰想寫我再幫她打字,不做這連勸說帶幫寫有為被動的事了。

母親得法修煉二十六年了,原來她患有高血壓、脂肪肝、胸膜炎病等多種病通過煉法輪功四個月病症就都不翼而飛了,母親她平日裡「三件事」都做得很好。有時講真相比我和同修倆人講真相的人數還多呢。她每年法會交流稿都參加,已經有6-7年了,可每次都拖到最後幾天才勉強寫點內容,我在幫助她修改或補充後再發出的。

那些天,明慧網刊登了對寫法會交流稿認識的文章,我下載給母親同修看,看完交流對她觸動很大,表示她也要寫法會交流稿。

我問:你想寫什麼內容啊?她說:我就寫寫我現在過不去的關吧?我說:好啊!

第二天,我來到母親家,看到母親正趴在桌子上一筆一畫的寫著呢,整整齊齊的小字,乾乾淨淨的,寫了大半篇了。她湊到我面前天真的說:你快幫幫我,我也不會寫呀。

我打開筆記本就開始幫她打字,當看到困擾她十個月不正確狀態的原因時,我驚呆了。母親從去年十一月就出現煉功時腿下半部份站不穩,(感覺腿下半部份沒有勁)每天煉抱輪時腿站不穩,不知不覺的往前走走或往後走走。最後發展到平日裡走路時或在家時,走直線還可以但腳一停下時就要跌倒似的,每每腳一停下時就不知不覺的張開手臂,找東西去扶著。從此出去講真相她就很少出去了,她內心感到壓力很大。

近十個月來,母親明裡暗裡淚水不知道流了多少,也象徵的向內找自己的執著還經常求師父幫助她過去這一個關,但是母親內心不改變心性不提高,它是不會改變的。

母親說:她也曾經去和同修們講過她出現的不正確狀態,目地上希望同修都能幫助她發發正念呢。(向外找)

這次母親她動心想寫給師父的答卷時,想起以前煉功出現不正確狀態是在去年師父發表新經文《醒醒》開始的,母親說:她看到經文在聯想自己平日的修煉狀態就有點害怕了,怕心、怕的思想業每天在干擾她。思想經常說:「我完了!我跟不上師父的正法進程啊!」她的腿就開始站不穩了,每天就怕煉抱輪。再後來我們當地開始要求打疫苗,母親她不想打,怕的因素就更重了。

但也沒理由拒絕,就與妹妹商量說出在煉功前,有不能打西藥的事實,但通過修煉大法後就不存在了,(不真也有不信法的成份)就這樣,母親同修她始終在腿站不穩中度日,可以說就是不會向內找在「假修」中混日子。我也是如此!

她還對我說:她總想讓我把第二套功法換成半個小時的,但又怕我說她就沒說出口。慚愧!因我平日裡看母親有些小節(大法書和手寫經文到處放)就經常喝斥她(不善、魔性及邪黨文化)。母親這些內心活動,我這是第一次聽到的。

我在給她打交流稿時,就把看到母親與親人間不修口等問題給她指出來,在與她反覆交流著並添在交流裡,她真誠的接受著,她說哦!以前沒認識到家人間這些肯定的話也不能說呀,按修煉人的理也在造業呀。

就這樣,母親在第二天早上煉功時雖然也有點不穩,但腿不隨意走動了。她說那天腿出汗了,兩腿都濕透了,出的都是涼涼冷汗,這種狀態持續了一週。但當四、五點時腿就恢復正常了,走路也恢復正常了。

經歷了近十個月不正確的狀態,在真心寫法會交流稿時向內找,徹底的改變了。母親寫法會交流稿找到執著的根,師父給不正確的狀態拿掉了!

這件事震驚了當地的大法修煉者,母親她臉上顯出了久違的笑容。她說:我要好好修!跟師父回家。

感恩師尊!是師父看母親同修動那顆想真心做好的心就把不好的東西給推出來了。《轉法輪》中說:「修在自己,功在師父。」

結語:

今天寫出此文來證實法,給同修一個借鑑。這幾年寫交流稿收穫頗多,特別是當有過不去關的時候,建議同修寫交流時就寫過不去的關,當我們真心向內找時,師尊就會點醒我們,就會感到慈悲的師父就在身邊默默的守望著弟子。很多時候是我們錯把「假我」當成「真我」了,當我寫到此時,腦中閃出一念:「放下多少,得到多少」?感恩師尊一路的看護!

弟子會珍惜這萬古機緣,真修、實修自己,唯願師尊笑。

跪拜叩謝師尊慈悲救度!

謝謝同修!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指正。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