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循大法做處處是亮點

黑龍江大法弟子 恩普


【正見網2022年10月02日】

修大法二十多年,回首往事發現只要按照大法做就處處是亮點。下面就寫幾例與大家分享。

 (一)

一天去買面,女老闆說面漲價了,看的出她害怕我不高興,不好意思的看著我,因為我總去她家買面。我說:「沒事兒的,又不是你自己隨便漲價。上貨時人家漲價,你不漲你咋掙錢?」我這一說她笑了。這時我給她一個大法護身符,她認真的看了看收了起來。然後她用迷惑的眼光上下打量著我說:「你信······」我說:「我信法輪大法。」她說:「哎呀,你就默默的這樣的信,真不容易啊!」我說:「其實也不難,只要按照真、善、忍去做,什麼事先替別人著想,就能做到。」

她說:「我信基督,我相信有神在,我相信我死後會上天堂會永生。可你的信仰是處處替別人著想,那你能得到什麼呀?」我說:「我尊重你的信仰,我也相信神的存在。我更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是天理。」我看她瞪著大眼睛認真聽著,又接著說:「你問我替別人著想能得到什麼,先不說我得到什麼。剛才你說面漲價,我要不是替你想,我可能不高興了,不買了,或者跟你講價,但我沒有那樣做,反而說沒事兒,你說我這替你想好不好?」我看她那隻想死了上天堂的思想一下受到衝擊,我又接著說:「你說我這是不是在做善事呀?如果我總做替別人著想的善事,你說我最終得到的是不是善報啊?就是善果,對不對?」這時她似乎醒過來了,說:「哎呀,是這樣啊!」

緊接著我勸她退出入過的少先隊,她同意了。

(二)

一天,鄰居小美(化名)(明白真相,接受大法,還看過幾頁大法書)跟我說她婆婆生病住院,她說和婆婆一直象仇人,婆婆雖然不和她一起生活,但是經常打電話罵她,有一次罵過她一宿,她問我該怎麼辦。我說你也知道大法好,你也按大法去做,你現在就替她想一想:她現在生病住院處在痛苦中,處在難中,你把過去的都忘掉,你就知道怎麼做了。她說:「那我應該買東西去親自看她?」我說快去吧,她就走了。

過了幾天,在街上,她滿臉笑容朝我走來,說她去看婆婆,婆婆很意外也很高興,病也好的挺快,出院了。上她這住了幾天,臨走還給她錢,婆婆象變了個人,跟她好了。她說時滿臉是陽光的樣子。

(三)

一天,教委主任小利(化名)來找我,說她表妹要跟我學英語,她表妹已經二十八歲還沒對像,在一個軍區當護士,說國外要招一批中國護士。我說我是中學英語老師哪能教了她呀?她說表妹英語很差,連單詞都不怎麼會背。我說那讓她來吧,但只能是互相探討,談不上教她,而且絕不收費。她同意了。

這樣,她表妹來跟我學習一段時間。每天學完英語,我倆就開始談人生、談信仰、談家庭等等。她表妹是個很善良的姑娘,很接受大法,願意聽我講大法的事。由於這姑娘對大法有正念,不久就得了福報,在我這還沒學完,就在加拿大找到一個中國留學生對像,這樣不用考試就可以出國了。

小利來表示感謝我,說你咋那麼好呢?其實這話她以前就問過我。那是我去北京上訪,告訴政府大法真相,被非法關押被無條件釋放之後,她被政府派來監視我,我們是這麼認識的。後來通過給她講真相,她明白了。她為了真正確認我說的是事實,她就走訪許多我的鄰居和我教過的學生,之後她竟然來問我,為什麼你的鄰居和學生都說你好,卻沒有一個人說你不好?我說:「是法輪大法好。這是我們所有學大法的人切身體會,親身見證凝聚的一句真言。可以說多少學大法的人用生命在見證這句真言。這就是為什麼大法弟子到處去貼『法輪大法好』,到處去寫『法輪大法好』」的原因。她後來對我一直很好。

(四)

一次,一位同修處於病業狀態,倆個男同修找我跟他們一起去看看同修。當時沒有車,只能騎自行車,他們給我借了一輛自行車,我們三個人一人騎一輛自行車去了。回來我無意中跟丈夫說,好多年沒騎自行車了,這一次還行,很快就適應了。他說你讓小楊(其中的一個男同修)馱你,你不就不用騎車了嗎?我說那還了得?我是大法弟子,男女同修一定要注意小節,注意分寸,這不是小事。當時他只是愣了一下沒說什麼,在以後的生活中卻發現他對大法弟子的評價很高。他常說:「大法弟子都是好人,都是正經人,我願意和大法弟子相處,和他們辦事不用考慮太多,他們可信、善良,活的不累。」

其實修煉中,有太多的故事,太多的亮點,無論是誰只要按照真、善、忍去指導自己的人生,你就會親身見證大法的美好、超常和神聖。

朋友,如今人們被無神論所毒害,不重德只重利,拋棄老祖宗給我們留下的傳統道德,甚至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好人,現已遭天譴,各種災難從天而降,瘟疫肆虐,人們不安寧啊。不是沒有出路啊,法輪大法是高德大法,他就是救人的法寶,快快來了解真相,那是你生命的唯一出路啊!

弟子在此叩謝師尊,並代表大法受益的家人和親戚朋友感恩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