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看重」的感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0月09日】

對某件事看重了,可能這件事就被覆蓋上了一層物質,如果你越來越看重它,那麼它就完全被你散發出來的黑黑的物質包裹了,致使你根本看不清這件事的本來面目了,因為你的聚焦點把它點燃了,你太重視它了。

一次旅行給了我一點啟發,當我們開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這時看到了天上的白雲是那樣的美麗多姿,時不時的變化出各種各樣的姿態展現在我們眼前,我知道天上的雲也是有生命的,他們不迷於人類空間的任何物質,也不固守其境界的任何因素,一切都是那麼的隨其自然,看到這一場景,讓自己有一些感悟,在人中自己放不下的執著,在矛盾中固守自己的觀念,在利益當中看重自己的得失,這些沒有去掉的物質,就像一把把鎖,鎖著你不讓你敞開心扉,讓你在為私為我的框框裡折磨著,舊宇宙的因素又不斷的加強你那變異的物質,這樣的你是痛苦的,因為你自己無法做主,你空間場負面的因素起著主導作用。

師父在《二零一三年美西國際法會講法》中講:「大法徒,修煉的人,大家都知道修煉人對於轉眼即逝的人生是不看重的。看重什麼?修煉後的正果。」

在師父的法中我悟到,天上的生命是不迷的,能清清楚楚的看到事情的本質,可是我們在人中就有迷的因素存在,由於在高層次當中漸漸產生了私心,就一點一點的掉在人中,當我們得法修煉時,這些不純淨的,不符合宇宙標準的因素就得在正法中歸正,同化,體現在修煉上就是可能在利慾心的驅使下抓住不放,或者在某件事上看得過重,可能往往過於看重的地方,也許就是自己空間場的垃圾,因為你在高層空間就是生出了這變異的物質才掉下來的,所以當你越看重什麼的時候,可能就是你應該扔掉垃圾的時候。

一點修煉體悟,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