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前行師護佑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0月05日】

早晨還不到三點我們就出發要到外地,出門時,天還沒亮,下著小毛毛雨。可是當我們一坐在車上,雨就開始下大了,開始我還說,下雨挺好的,涼快。可是越走雨下的越大,還沒看到下這麼大的雨呢?

車窗都被雨完全蓋住了,雨刷不停的來回刷都不起作用,加上電閃雷鳴,對過的車激起的雨水都打到我們的車窗上,好像有人使出全身的解術阻礙我們前行。

由於車載重超負荷了,輪胎壓的和前胎都不是一個水平線了,這樣就出現了前頭輕後面重的感覺,由於下雨路還滑,就感覺車在飄著走,其實這是很危險的。可是不管怎樣我們還得繼續往前走,車開不起來就在二十到三十英裡之間,油門踩到最大也不行,看到這異樣的天氣,感覺不單純是下雨這麼簡單的事,我們的出行有另外空間的干擾,因為看著是下雨,可是雨中夾雜著很多因素,於是我們就不斷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時在心裡發正念解體另外空間的一切邪惡干擾。我們就聽師父的安排,一切由師父為我們做主,誰都不配考驗我們。

就這樣我們沒有選擇放棄前行,而是更加小心的向前行進,這時明顯的感覺到了師父就在我們身邊,就看弟子面對這種情況是如何選擇的。由於我們的心中堅守著對師父的信,險境漸漸排除了,越往前走,路況越好,感覺我們所到之處,無論是道路上的路標還是提示信號燈,在行駛的這個道路上,在師父的加持護佑下,這些生命都在幫助我們,他們在各自的位置上,儘自己的所能為大法弟子的前行盡心盡力。

越往前走,天越晴朗,天上的白雲變化著各種各樣的形態,看到天上白雲的變化,讓我想到修煉中常常固守的觀念和放不下的執著,天上的生命是變化莫測的,沒有任何固守的東西,好像一切都是那麼的順其自然。看著白雲想想自己的修煉狀態,感覺自己和法相比差的太遠了,因為自己常常固守自己不願放下的執著,耽誤了提高,耽誤了救人。

眼前行駛在高速路上的車輛,也讓我有些感觸,因為高速路上行駛的車,只能往前走,不能回頭,看著飛速前行的一輛一輛的車,多麼象修煉路上的人,認準目標就要走下去,每輛車都是那麼的全力以赴的行駛著,都想快點到達目地,回頭再看看後面行駛的車輛,它們也是一刻不能放鬆的追趕前方的車輛。修煉也是這樣,如果你能一修到底,在修煉的路上精進不停,你就能跑到終點,返回到你先天的家園。

由於長途行駛,所以安全還是很重要的,雖然雷電交加的險情過去了,可是在行駛的途中還是有干擾因素,疲勞駕駛就是問題,車速慢了也不行,車速快了又不安全,所以我們絲毫不敢放鬆,睏了也不敢睡覺,時刻關注著前方路況,心裡不斷的發正念。

天越來越黑了,前方的路也越來越看不清了,就這樣一點一點的往前走著,終於到達目地了,可是又遇到想不到的干擾,但是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又一次化險為夷了。當我們行駛在回家的路上,我們內心有很多的感觸,回想這一路經歷的風風雨雨,如果沒有師父的呵護,我們是無法順利到達的,弟子全家在此謝謝師父的保護,謝謝師父為弟子化解了魔難。這一路的經歷讓我更加知道信師信法,是檢驗我們是不是在法中成熟的試金石,在面對邪惡干擾的面前,是不是選擇了師父,相信了大法,當你在現有的層次中達到了法的標準,你就能得到師父的護佑,順利通關。

一點淺顯的修煉體悟,有不當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