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跟黨走

金浴鳳


【正見網2022年12月31日】

在趙國之大監獄,有維穩之風刀霜劍,有黨媒之千騙萬謊,從幼兒園至大學園,時時刻刻逼你跟黨走。為何?

紅魔要禍亂中土,權貴要收割韭菜,妖邪要斷人歸路。故逼你宣誓賣身,誤上賊船。誘你同流合污,不能自拔。

一跟黨走,則必須捧馬列之臭腳,舔毛鄧之痔瘡,近妖蟾之呆婊。寫學共之心得,說鱉扭之八股。

一跟黨走,則必須被整風而誅心,鬥別人而自快,被人鬥而入瓮。視親苦而不能救,告友密而堅黨性。

若跟黨走,則必須灌輸馬毒以害人,化妝共匪以騙人,論證畝產萬斤之正確,歌唱殺人惡黨之偉光。

若跟黨走,則必須六親不認,唯黨是從,揮大刀砍向善良,驅坦克輾向學子。做舉手機器,當飾美花瓶。

跟黨走者,則必須拱手讓出資產,被合營或混改;俯首獻出身心,被改造或徵召。

跟黨走者,雖貴為國家主席劉少奇,也被悽慘整死;雖高為黨總書記胡錦濤,亦被羞辱直播。

不跟黨走,黨有千種手段,引蛇出洞,牛棚伺候;有萬般酷刑,叫你生不如死,欲死不能。

不跟黨走,你就是反革命份子,黑五類,顛覆國家者,尋釁滋事者。被定為異類,邊緣化,或叫你跳樓死,躲貓死,消音死。

嗚呼!

跟黨走者,良心漸泯,歹心陡生,與黨同腐,昏昏默默,一旦打虎滅蠅,則秦城了殘生,悔恨不已。或暫時風光,名利雙收,卻罪惡滿身,一旦遭遇惡報,身名俱敗,又禍及家人。

跟黨走者,洗腦同化,善惡不分,認鹿為馬。運動中激情澎湃,內鬥為爽。一旦被卸磨殺驢,如文革知青,被上山下鄉,形同勞改;如文革打手,被秘遣雲南,「因公殉職」。

然則身在中國,跟黨走,迷中不知苦,不跟黨走,不迷亦苦。中共究竟是個什麼東西?一言以蔽之,邪教。

唯有退出中共,遠離邪黨,不為其控制,不受其牽連,做堂堂正正的炎黃子孫,清清白白的中華兒女,才是出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