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一次跳出情的經歷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1月19日】

從小的我情就很重,很怕別人受委屈,孝敬父母,關心兄弟姐妹,與鄰居和睦相處。但是也有弊端存在,心眼小,愛鑽牛角尖,凡事想不開,結果得了一身病。怕死的心很強。

九八年我有幸得了大法,心裡說不出來的高興,知道了有病就是在還業債。生生世世欠下那麼多業力不還能行嗎?明白了法理,在幾次過病業關中放下了生死,全身的疾病不翼而飛。丈夫和妹妹看到我的身體變化,幾經周折也走入了大法,我們全家人和睦相處,每天都很快樂。可是好景不長,魔頭江澤民利用手中權利,對大法瘋狂打壓,我妹妹被非法判刑三年。我因為情重,每天想著妹妹在監獄受苦,被舊勢力鑽了空子,在講真相救人時被公安非法綁架了三次。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正念闖關,堅定的走在證實大法救度眾生的路上。

因為妹妹被迫害,我自己沒做好,我兒子本來很相信大法,國保的三次非法綁架導致兒女們對大法不敬。在家中不讓我提及大法,我一說他就阻止我。我有一次被非法綁架,兒子正在吃飯,一下子噎的上不來氣,家人才給他捶背。在邪黨瘋狂的打壓中,我的兒子和家人受到了多少驚嚇。特別是我的女兒,她大學的專業是司法,畢業後在我市公務員考試中以第一名的成績被市檢察院錄用。單位政審的時候,我們街道居委會逼迫我寫不煉功保證,否則不給蓋章。兒子女兒也做了對大法不敬的事。十多年來,女兒不理解我,恨我,說我從來都不愛她,每次從單位回來都住到哥哥家,有時和我見面如同陌路,我想給她講真相她根本不聽,甚至不讓我張口。這一直是我心頭放不下的坎兒,我怕兒女被淘汰,在這一關上一直沒過去。

心冠病毒在北京流行之際,女兒被調往北京執行任務。我怕女兒不信神佛被感染,夜不成寐,身體一下子瘦了很多。師父看我不悟,一天晚上,似睡非睡之時,聽見一個叫MK(此人在女兒政審時逼我放棄信仰)的人給我送來三包飯,他大聲的喊:給你送死人的飯來了。我一看三包,每一包開一個大口子,雖然看不清是什麼飯,但感覺是好飯。這時我馬上從睡夢中醒來,在現有的境界我悟到:我曾欠過女兒三次命債。一切魔難皆是還債。我流下了慈悲的眼淚。心中對女兒說:對不起,過往欠你的,我無能為力。今生我修煉了宇宙大法,我師父會給你更好的,我們善解吧。真心的希望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個美好的未來。

師父講:「人要跳出這個情,誰也動不了你,常人的心就帶動不了你,取而代之的是慈悲,是更高尚的東西。」(《轉法輪》)從法中我們知道,情是三界中的一個神,人越執著情,他控制人就越牢固。當人把這個情當作是自己的時候,就無法擺脫。其實這個被情操控的我是假我,當我們分辨出它不是自己的時候,也就跳出了情。我們是宇宙的保衛者,要為眾生負責,我們是自己這一方眾生得救的希望。怎麼能夠陷在情中不能自拔,從而影響自己兌現千萬年的誓約呢?

十多年來,我在情中苦苦掙扎,為了去掉這個執著心修的又苦又累,但我堅信大法,每當過不去時,我就多學法,甚至讓同修幫我發正念。寫這篇交流稿的時候,也是把這個假我曝光出來的時候,雖然它拚命垂死掙扎,在師尊的慈悲加持下,它終於解體了。那一刻我放下了對妹妹的情,對兒女的情。心身一下子輕鬆了。

謝謝師尊的慈悲點悟,化解了我們之間的怨緣,讓師父操心了。弟子叩謝恩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