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兩語:隨感

清風


【正見網2022年12月16日】

黃梅戲《天仙配》的影響很大,它表現的是人間比天上好,這其實是被完全歪曲了的民間傳說。實際故事是仙女動了情,掉了層次,到人間來了一段夙願,被映射成反封建,這是中共為了給人洗腦灌輸無神論刻意這麼做的。

有時候人們把不好聽的話叫「粗話」,或者「髒話」,其實是對的,在另外的空間,話也是有形的,是生命,「粗話」的粒子粗糙。而「髒話」的確是髒的,這是事物不同的表現形式。

祖沖之發現了圓周率,這是他的歷史使命,和我們一般理解的搞科研有很大的不同。古代的科學是神傳的,這個完整體系的不同部分要有不同的人去完成,四大發明和其他的許多古代的發明都是如此,而且是很有序的,誰,什麼時候,要多少時間去完成都是神安排好的。

人間的刑具都是在地獄裡有原型的,而且只是很少的一部分。地獄裡的刑具比人間的要多的多,複雜的多。

孫悟空之所以跳不出如來的手心是因為如來把時空改變了,他那個手看起來很小,其實是可以變大變小的,比孫悟空的粒子構成微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