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是感恩節

-----獻給創世主億萬顆感恩的心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1月25日】

節日是什麼?節日其實是人們在一個特殊的日子裡希望表達自己的某種心情才設立的!是吧!那麼感恩節,是個多麼美好的一個節日啊,對親人、對曾經幫助過自己的人,對天地神明表達感恩的心,多好呀!中國卻沒有這個節日,自從中共建政以來,傳統美好的東西都不存在了,西方的好東西也在排斥,這幾年,就連聖誕節都不讓過了,可是大法弟子卻真的應該記住感恩節!

對大法弟子來說,拿什麼獻給我們慈悲偉大的師尊?以表達我們億萬大法弟子對師父對大法那顆無比感恩的心呢?!

人生的意義是什麼?人從哪裡來?最終的歸宿是什麼?但凡長到一定歲數的人,或多或少都要想一想,哪怕這念頭一閃而過。小時候常聽一句話;人哪,就為這口飯活著,長大後就想:人活著就為了吃飯,然後再老去、死掉,這也太沒意思,太悲哀了。那少年時期,我就想,人得活的有意義呀。光是為了吃飯而活著豈不跟豬一樣了?因為從小喜歡看書,多少在其中得到了一點樂趣,於是懷抱理想,立志成為作家。到了青年時期發現理想不是很容易實現的,再加上個人情感上的失意,人生種種不幸接踵而至,真正感到人生充滿了苦難,那時常想,終究有一天我要遁入佛門的。雖然不知道有什麼好,只想,那畢竟可以遠離紅塵,沒有煩惱。那時,信主的,信佛教的都來勸我加入他們,我說,你們的信仰都好,我都不反對,可我還不能決定,因為我感覺,我還不知道哪位神來找我!

也許是冥冥中自有安排吧,35歲那一年,我終於等到我久遠的盼望:我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我知道我的生命為法而來!我象億萬個大法弟子一樣,得法的欣喜無以言表,我終於知道了人生的意義,一切困惑在寶書《轉法輪》中都有了答案!我太幸福了!我終於可以擺脫苦難,走上返本歸真的通天大道!

再後來,經歷了中共邪惡的江氏集團殘酷的打壓法輪功,我也跟千千萬萬個大陸大法弟子一樣經歷了血與火的洗禮,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走到今天。在魔難中逐漸學會修煉,在偉大的佛法中知道真正修煉的意義,是成就生命,是生命的淨化與提升, 是成就一個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而這一切都仰仗師尊的無量慈悲與佛恩浩蕩!

每一個真修弟子對李洪志師父都滿懷感恩,每每提及都會淚水漣漣,那是生命的重生,本性的覺醒,生命本質的回歸!大家有機會可以看看5.13世界法輪大法日那些各族裔大法弟子慶祝遊行的盛況;聽聽新唐人電視台「細語人生」節目裡大法弟子得法後經歷的一個個人間奇蹟:有各種絕症病人神奇康復的故事;有在大法修煉中開智開慧的頂尖人才;還有在大法中道德回升,廣受讚譽的商人,企業家和普通百姓------億萬個大法弟子有億萬個感人的故事,但是他們到最後都要說出他們共同的心聲:那就是——對法輪大法的無比感恩!對李洪志師父的無比感恩!這一切都是大法給的,是修煉法輪大法才有了今天美好的人生與美好的未來!一位越南大法弟子,一位優秀的機長,修的非常好,周圍人都喜歡他,誇讚他有多麼好!他在被採訪中說了這麼一句樸實的話,讓我無比感動,也讓我牢牢記住了這句話:「你看我有多好,你就知道法輪大法有多好!」

在感恩節之際,人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這是人性光芒的體現。有了這顆心,人與人會忘記仇怨,銘記別人的好;對親人更加盡孝、體貼;對周圍的人投之以桃,報之以李------在這一天,你可以用各種喜歡的方式來表達自己對他人的感恩之心。可是大法修煉者都知道,對他們無比尊敬的師父是沒有任何物質方式可以表達感恩之心的!因為他們知道,慈悲偉大的師父給了他們一切,卻不需要任何回報,也無法回報!因為師父只要他們一顆真修向善的心!

今天,我們所有大法弟子就把我們這顆真修向善的心連同我們的感恩獻給我們慈悲偉大的師父吧!讓我們從生命的最深處向師父說出我們的感恩: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恩賜給我們寶書《轉法輪》!

感謝偉大的創世主恩賜我們無比珍貴的修煉機緣!
弟子們唯有奮力精進助師救人兌現使命以報師恩!

對大法弟子來說,天天都是感恩節!

弟子叩謝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