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疫情給我們帶來了什麼

高潔


【正見網2023年01月18日】

飽受疫情的折磨已經三年了,生活在大陸的中國人,除了身心、健康、生命飽受折磨外,還要承受著中共各種謊言帶來的額外痛苦,那完全就是人禍,這一點在網上就可以看到、感受到。民眾由剛開始的無助、絕望,到覺醒,去年年底民眾的自發搞起來的白紙運動就是個證明。可以這麼說,三年疫情帶給我們的就是覺醒。

去年12月底,我妹妹單位休假,回來講了這麼一件事:過去單位同事聚在一塊都是談論工資、獎金、怎樣掙大錢等,誰要談點信仰、精神境界的話題,會被人恥笑的;經過這次全面放開,很多人都感染新冠病毒後,單位的人突然談起了人活著是為了什麼這個高尚話題了,這一刻,什麼金錢、名譽、地位都成了浮雲。我妹妹也說:這是個不可思議的轉變。

今年1月初,單位的一個同事說:他的女兒上高二,班主任拿著入團和入黨的申請表,要求學生自願加入,結果是申請表從第一個學生傳到最後一個學生,都不願意加入,理由是不相信(中共的)政府了,把我們害得太慘,沒辦法。班主任為了完成這個政治任務,採用強制辦法,指定學生強迫入團入黨,不入都不行。

疫情之初,因為發生在武漢,離我們這裡遠,事不關己,很多人不放在身上,真的瘟疫來到身邊,看到身邊很多人,包括自己也感染上時,才感到病毒的可怕,才會去靜下心來去思考問題:我們正在經歷著什麼?為什麼會有新冠病毒的出現?根源在哪裡?法輪功學員講的真相到底對不對……

小的時候,經常和爺爺、奶奶相處,能聽到很多做人的道理與各種包含著善惡報應的故事,媽媽和姨姨、姑姑們相處時,能聽到她們很多的古裝戲故事,當然結局一定是壞人受到懲罰,好人的冤案得到平反昭雪。聽得多了,善惡報應、做好人就在心裡紮下了根。但是經過十幾年的學校教育,加上走上社會看到太多的假、惡、鬥現象,看到很多顛覆小時候認知的事情,我自己也懷疑善惡報應是不是天理了。等到自己四十多歲時,有一天突然認識到爺爺、奶奶講的是對的,這麼多年的困惑是錯誤的,是自己人生的彎路。爺爺、奶奶沒上過學,他們怎麼能講出來這麼有哲理的話呢?如「祖上積德,兒孫有福報」、「吃虧是福」、「作惡沒好報」等。看看這幾十年身邊發生的各種事,用爺爺、奶奶看問題的角度、方式去思考,很容易解釋的通;按照中共的假惡鬥、叢林哲學、進化論、無神論去解釋,總感到那麼彆扭,心理上不舒暢,還難以接受。

舉個例子,中共對這場瘟疫的解釋是:西方敵對勢力針對中國人的投毒行為,妄圖滅絕中國人。但是中共另一方面加緊封鎖網絡,阻止真相的傳播。這個說法能讓其它國家的人信服嗎?不能,但是大陸的民眾很多人是相信的,因為已經習慣於中共這樣的謊言洗腦了。中共已經習慣了「聽黨話,跟黨走」,形成了黨文化大腦,明明是侵犯人權的行為,在中國人眼裡成了中共對人民的保護。但是在這次瘟疫的侵擾下,中共所採取的種種侵害百姓身心健康與生命的各種謊言與措施,成了一副副清醒劑。

為什麼會這樣呢?中共賴以維持政權與獨裁統治的手段怎麼不靈了呢?這場瘟疫還有另外一種叫法——中共病毒,針對中共而來的病毒,這也是順應天滅中共這個天象變化出現的。前兩年多,中共百般隱瞞因為感染中共病毒死亡者的身份與信息,但是這次中共隱瞞不了了,因為自媒體的發達,很多信息都能在第一時間被民眾轉發出來。自12月份中共放開清零政策後,疫情四起,因為感染中共病毒死亡的身份不斷的被揭露,發現身份都是中共黨員,很多還都是為中共努力獻身的人。

如科痞何祚庥,中科院院士,為了撈取政治資本,多次污衊法輪功,挑起事端,去年的12月份,和老伴慶承瑞一塊感染了中共病毒,他在上海的兒子一家也沒有倖免。有消息顯示,何祚庥感染了中共病毒,說話已含混不清。被列為中共「四大五毛」之一的司馬南說自己也染疫,家人也感染。

海外的大紀元網站報導,2023年剛剛過去四天,數十名中共官員、專家、學者、演藝界名人去世。文中列舉了幾名中共官員,如中共黨員、汕頭市政府前顧問彭啟安、中共黨員、江蘇省政協原副主席胡福明、中共黨員、南京藝術學院原院長保彬、中共黨員、濟南市中級法院原院長王景文、原中共政協中山市委員會主席林藻、中共黨員、原煤炭工業部副部長范維唐、中共黨員、大連市委原常委、政協原副主席於爾明、中共黨員、原中國航空航天部科技委副主任易生、原中共駐荷蘭、匈牙利大使朱祖壽等。

在真相面前,什麼謊言都無處存行。法輪功學員告訴人的真相,都是真實的,能救自己,也能救他人。那些不相信三退保平安的,一再拒絕法輪功真相,不肯「槍口抬高一厘米」的,一再選擇繼續作惡的,沒有倒在中共的反腐聲勢下,也不會逃過中共病毒這場劫難。善惡報應是這個宇宙絕對的真理,人間萬事萬物都逃不過這個宇宙規律。人做了什麼,都有報應。相信真相,拿出良知與正義作出選擇,神佛會給人福報;繼續作惡,迫害法輪功,跟著中共一走到底的,瘟疫有眼,一定不會放過這樣的人的,人間不是中共為所欲為的地方,那些倒在瘟疫的中共黨員,按照善惡有報天理看,是不是作惡的報應?!

清醒吧,可貴的中國人!中共存在一天,就會謊言不斷,害人不止。真相會有大白之時,法輪功學員不會永遠講真相,人的機緣有時間限制的,一旦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停止,就是人間善惡報應最終體現的時候。現在的人都在討論第二波疫情如何如何,因為中共的謊言與真相掩蓋,人根本就不知道中共病毒是如何奪走人的生命的。只有選擇真相才是生命得救的保障。

這個中共病毒還沒有達到高峰,中共還在掩蓋著瘟疫的真相,毀滅人類才是它來到人間的目的,與中共為伍,就是與魔鬼為伍。想一想魔鬼那青面獠牙樣子,人去相信它的話,跟著它走會是什麼樣。中共就在天理的報應之中,那些加入過黨團隊的,作為壯大中共組織的一分子,會得到什麼惡報呢?形神全滅,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在瘟疫肆虐與中共各種謊言面前,在法輪功學員苦口婆心的勸善面前,人真的應該作出正確的選擇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